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8:27: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卡洛斯·贝拉希望在枪手队友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帮助下在酋长球场闯出一番名堂。
这位19岁的墨西哥前锋过去两年都被阿森纳租借在西班牙,辗转奥萨苏纳、萨拉曼卡、塞尔塔维戈,如今终于回归俱乐部。
贝拉说到:“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在刚过去的欧洲杯上表现非常出色。我视其为自己的偶像。
“跟他在一个球队里踢球将会是很不错的体验,我希望他能在最初的几个月给我些帮助。
“我在西班牙的经历帮助我进入到英超联赛,”贝拉接受墨西哥通讯社Notimex采访时说到。
“如今,场上的我更加强壮也更有经验了。
“我并不害怕英超联赛,我将会刻苦训练并为自己在队中赢得机会而奋斗。我希望成为球队的一名斗士。
“我并不会考虑失败的问题。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并一心想要帮助球队。”
如今身在巴塞罗那的阿森纳传奇球星蒂耶里·昂利也认为这位年轻的墨西哥前锋会迅速在英超联赛取得成功。
昂利说:“卡洛斯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当他来到阿森纳时我还在队中,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必须到西班牙踢了那么久才回到阿森纳。
“他在奥萨苏纳的一年已经证明了自己确实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以及他具备英格兰联赛所需要的重要素质。”
http://www.mailonsunday.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35296/Arsenal-young-gun-Vela-hoping-Fabregas-guiding-hand-hope-develop-Wengers-warrior.html?ITO=1490
catkingj - 7/15/2008 8:32:00 PM
此子EQ甚好。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8:37:00 PM
不错 迅速认大哥
以图雷为大哥的非洲帮,以加拉为大哥的法国帮,以小法为大哥的西班牙帮
catkingj - 7/15/2008 8:45:00 PM
小沃,小本,霍12三大巨头领衔的预备队帮也是个好选择。: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8:48:00 PM
这个。。。跟霍十二混没意思,自己的妞估计全被他卷跑了
catkingj - 7/15/2008 8:55:00 PM
话说回来,帮派问题,13哥跟小费走后西班牙帮就散了,如果ad不小心又闪了的话非洲帮又少了个猛将了,图雷又太老好人。又来了个辣死你,法国帮再一次空前强盛。
历史告诉我们,一个帮派太强势对球队没有好处。
cscscs - 7/15/2008 8:59:00 PM
有前途,会拍老大
罗宾塞斯克 - 7/15/2008 9:05:00 PM
一帮毛头小伙 没关系啦
michaelluofang - 7/15/2008 9:07:00 PM
甩鸡帮和高卢帮都是西语帮的好兄弟
guti - 7/15/2008 10:17:00 PM
支持贝拉!
我一直坚信他是未来的巨星级人物
sd123kb - 7/15/2008 11:29:00 PM
帮不帮的也不至于巴萨那样,甚看好此子的钱途。
BergkampLau - 7/15/2008 11:36:00 PM
如果对热刺,Vela vs 山多丝,应该会很趣的
sd123kb - 7/15/2008 11:44:00 PM
他比三托斯帅多。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12:14:00 AM
桑托斯属于孩儿面大王
贝拉……眉宇之间有些纳尼的影子 乍一看真像尼泊尔国脚
小枪手 - 7/16/2008 2:07:00 AM
很会做人阿
george.arsenal - 7/16/2008 8:48:00 AM
看好此子
noothin - 7/16/2008 9:13:00 AM
马匹拍的响
球也得这么踢啊
寄希望于他
GiGi@Leung - 7/16/2008 9:25:00 AM
Vela 不看好他本赛季的表现
但是下赛季应该就可以大战拳脚了
gznick55555 - 7/16/2008 9:31:00 AM
:green2:
無敵槍手 - 7/16/2008 10:30:00 AM
支持贝拉的说,但不支持我们对内的帮派说
sd123kb - 7/16/2008 1:35:00 PM
看看我们每年出走的人数就知道就如亨利一般帮派也不会长久。
4ever_gunners - 7/16/2008 8:18:00 PM
法国帮日益强大
加拉走后,迪阿比老大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10:42:00 PM
迪丫比呢
xlfour1 - 7/16/2008 11:52:00 PM
抄西班牙语也只好投靠小法了:default10:
活着为什么 - 7/17/2008 12:05:00 AM
贝拉游戏里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