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7/17/2008 11:52:00 AM
像贝壳汉姆那样踢球
罗宾塞斯克 - 7/17/2008 11:54:00 AM
贝壳汉姆那年在皇马的职业精神让我重新认识了他
马拉斌 - 7/17/2008 11:55:00 AM
曾经那么的看好D2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12:27:00 PM
这些人里德尼尔森最强 他有望成为帕洛尔的技术版
kkdowning - 7/17/2008 1:14:00 PM
图雷踢中场,森头和加拉中卫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25:00 PM
图雷有心 教授也无胆
nomad1 - 7/17/2008 2:11:00 PM
D2的最大工用是去打前腰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08 3:09: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7-17 11:55:00 发表
曾经那么的看好D2
|
放心,迪亚比将会是里面最有出息的一个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3:14:00 PM
比德尼尔森还出息?我还是看好小巴西一点,相对来看,巴西人是最不容易让人失望的,何况还是做过U20以下各年龄段队长的出色球员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3:17:00 PM
至于久洛,我觉得如果能够在后防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做替补(比如图拉姆),可以考虑将他完整的租借出去一年,他可以好好锻炼,球队也可以好好观察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3:36:00 PM
回伯明翰挺好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3:39:00 PM
伯明翰以后不跟他们做生意了 真白眼狼 好心好意借他们球员帮他们升级 结果玩那一手 SUN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3:49:00 PM
除了伯明翰 我厂还能租给谁?老雷已经把目标转向熟男了
forestsun93 - 7/17/2008 4:13:00 PM
全部滚蛋,换一个马斯切拉诺。
pires84917 - 7/17/2008 4:34:00 PM
德比郡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08 4: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7 15:14:00 发表
比德尼尔森还出息?我还是看好小巴西一点,相对来看,巴西人是最不容易让人失望的,何况还是做过U20以下各年龄段队长的出色球员 |
你看好是你的事,我看好迪亚比
4ever_gunners - 7/17/2008 4:57:00 PM
后者则没有席尔瓦和弗拉米尼的那种隐形作用 拿不到球就等于场上少个人似的
这句说的太对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对于如果巴里加盟,我会很矛盾的原因.
一方面两个岛国人,我考和巴里,看你们欧足联以后还jjww啥
但是,我们需要的是f16一样的人
sd123kb - 7/17/2008 4:59:00 PM
F16和H13的出走加速了我厂风格和战术思路的转变。下个赛季不知会看到怎么样的一支球队。
4ever_gunners - 7/17/2008 4:59:00 PM
这是个好贴,顶麦扣
虽然我对宋的评价会高于你
sd123kb - 7/17/2008 4:59:00 PM
如果阿隆索真能来,那也是很好的选择。
先生范美忠 - 7/17/2008 7:02:00 PM
美忠YY其他后腰来 如果是挖掘的话..本人也看好迪亚比..
迪亚比身体条件摆在那..而且之前在后腰位置上也有表现不俗的时候啊..表现不好的 多是在左路的时候..这孩子问题就在球带太多..如果能早点传球 还是不错的..中后卫的话 我真的不敢希望了..冬季过后就是给小新太多希望了..回来后简直不是一回事啊..能够引援的话 中后卫绝对要考虑啊!!
choconic - 7/17/2008 7:28:00 PM
Ramsey还有待观察,没什么看他踢球,
然后Diaby和Denilson我是比较喜欢的.
不在状态 - 7/17/2008 7:44:00 PM
S17 传球意识极其出色 只是打的比赛少 才显得他出球随意 失误
forestsun93 - 7/17/2008 7:50:00 PM
要我的话,后腰就在在那几个人里培养,看谁出挑:宋,德尼尔森,比绍夫,迪亚比,小新,阿龙,还不够多?
小本 - 7/17/2008 7:51:00 PM
G19留下:default11:
pires84917 - 7/17/2008 7:54:00 PM
楼上火星...G19去希腊安度晚年了
小本 - 7/17/2008 8:05:00 PM
G19打个主力替补多好啊 我对温格的感情越来越矛盾了
pires84917 - 7/17/2008 8:07:00 PM
难道没看见上赛季他打替补的表现?
还是算了吧...
小本 - 7/17/2008 8:08:00 PM
那是温格用人不公人家心里有气 你看赛季末那几场
.SB8 - 7/17/2008 8:11:00 PM
我也看好迪亚比,看好他做防守型后腰带球带到比赛胜利,让对方抢不到球。这才是宇宙间最无敌的防守型后腰!!
说实在的。麦口的论题不够严谨,大家讨论的都是5位后腰人选,也是就是竞争那个唯一的防守型后腰。
单就防守型后腰来说,在英超立足,我还是看好宋和拉姆塞。当然,这个也不能肯定了说。我们过去曾经看扁了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甚至是阿德。但这个赛季,这三位都是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温格的信任。所以,现在不要说这5位都废或者都是庸才。巴西U20国家队的队长和法国U19国家队的队长。。。能是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