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2:23:00 AM
上季的最佳发现弗拉米尼已经远走亚平宁了 上上季的最佳射手之一吉尔伯托席尔瓦也即将奔赴奥林匹斯山 小法三年内第三个固定搭档将会是谁?按照目前我厂中场人员结构配备 抛开从未试水英超的纳斯里 目前人选有五 宋、侏儒、小德、迪亚比和拉姆塞 请看麦扣我浅薄地对这五壮士们说上一说

宋:184的身高在中卫里是个短板 但在中场 他那副身板绝对OK 可问题是 他也许会是一根很不错的绞肉棍 但作为中场 一个阿森纳的中场 他的串联能力太缺乏了 想得到宋的传球只有两个选择 一是去前场 二是让自己比其他人离他更近 喀麦隆小伙基本传不出有想象力的球 偶尔有但可以视作踢疵了 攻击和组织能力基本也就是个中超水平 能跟着球跑 但却不能预判球路 至少我没看出来他预判有多强
麦扣点评:在国家队 他是一个中场 但在俱乐部 他却是个后卫

侏儒:190却不擅头球的防守型球员不稀罕 稀罕的是本不擅头球的他居然连挤位都难过五五开 你要能匀给图雷5公分 我免费教你学中文 他的后腰水平至少在伯明翰没显示出来 中卫倒是一个弱队神塔的坯子 进强队嘛 目前看来 我还是期待S6更现实一些 缺少能奔善跑堵枪眼的加图索 他就格外地显得楚楚可怜了 不过他比矮子更结实 比高个更灵活 哦对了 他还有伤病问题 年轻轻就屡遭小伤困扰 前途的路上可不应该有病号服的存在
麦扣点评:球场上他RP最好 大善人堆里他最会踢球 踢后卫的里他最会说相声 说相声那堆里他踢球最好

小德:数字排序中 15在4后面 当然 现实中也是如此 他的悲哀就在于既生瑜何生亮 虽然我从不假设诸如当初若把机会给小德会如何如何 但他的前景确实不乐观 不可否认他有脚头 而且也比较舍得奔跑 是一块我喜欢的璞玉 技术特点上来看我期望他能成为大禁区外的炮手和小法的最佳替身 不过在拉姆齐和巴拉兹特进入一队后 他让我想起了另外一条线上的几个人 帕洛尔-永贝里-彭南特-本特利-昆西
麦扣点评:你要不想转型 就赶紧让自己转运吧

迪亚比:欧冠和某一场大胜的那两脚 伯明翰和特里的那两脚 这些都是我对他的印象 他绝不是低能 但目前是否还是高潜就不好说了 曾经法国U-19的队长 曾经的V二世 左路似乎是一个折中的选择 至少他的控球不错 至少他不会轻易丢球 至少他还能过几个人 虽然特别慢 虽然防守动作比较大 虽然身体还不似V4那般庞大 但他能够赢得不少五五开的对抗 是的 他的防守很霸道 同年龄段来说这种防守应该算比较上乘了 感谢欧塞尔青训 但在阿森纳 这还远不够
麦扣点评:要么把潜力迅速兑换成实力 要么尽快浪费掉潜力和大家的期待 回家开个超市或者包块田什么的

拉姆塞:虽然足总杯决赛他的表现很愚蠢 但综合整季来看 他的潜力不低 绝对不低 首先他的第六感很好 这意味着他能够预判出 甚至蒙到队友跑到哪了 该往哪跑 控球不错 不是那种需要占用大量控球时间的独生子 但跟迪亚比比起来还差些 但他绝对有比迪亚比强的地方 那就是传球 他的直传和大范围转移很到位 动作很写意 队友也很满意 身体不差 至少比小法强 不过也仅此而已 虽然如此但缺点也不少 比如 同年龄段来说 其他小枪的国际比赛经验早就够写本书了 他却连个序都写不出来 还有就是体能 他的体能情况会有些让人担忧 英冠是比人壮就OK 英超则是比球快就OK
麦扣点评:他的精神属性远远超过了技术属性 但这不是FM 咋整?
除此之外 传闻中的阿隆索和巴里我都不太看好 前者进攻有余 防守不足 后者则没有席尔瓦和弗拉米尼的那种隐形作用 拿不到球就等于场上少个人似的
各位ACNer们对这几位壮士有什么见解和补充 欢迎捐砖
怪兽叔叔 - 7/17/2008 12:37:00 AM
500万去死吧,曼联的球迷靠不住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2:38:00 AM
个人看好迪亚比 但还需要看到他更大范围比球先一步的卡位和预判 朱鲁基本就是后卫板凳的命了 宋的表现要看奥运会能给自己赚多少印象分 拉姆齐初来乍到还是先学法语或者西班牙语吧 不过据说他会一些法语 德尼尔森?杯赛灵魂做到了么
怪兽叔叔 - 7/17/2008 12:42:00 AM
都是平庸之辈,却又以为自己天下无敌。。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2:44:00 AM
虽然看似都是板凳帮 但我厂上季缺的不正是这股势力么 来回来去就那么几个人翻饼烙饼似的上来下去 哎
xlfour1 - 7/17/2008 12:51:00 AM
:default8: 拿AD去把YY换过来算了
怪兽叔叔 - 7/17/2008 12:54: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7 0:44:00 发表
虽然看似都是板凳帮 但我厂上季缺的不正是这股势力么 来回来去就那么几个人翻饼烙饼似的上来下去 哎 |
什么板凳帮,让他们打是比赛了,却什么鸟用都没有。。。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04:00 AM
所以说得等G19和F16都让位了 这些小草们才能冒尖
怪兽叔叔 - 7/17/2008 1:07:00 AM
平庸之辈,想冒尖,难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17/2008 1:10:00 AM
前三位的评论不敢苟同。。。。
lz继续yy。。。
Destiney - 7/17/2008 1:25:00 AM
虽然一个暑假都在期待后腰不在这几个人中间产生。。。但是 好像。。梦想慢慢被现实冲淡了。。。看温格是否会给我们惊喜了
冰爽茶 - 7/17/2008 1:26:00 AM
不敢苟同。至少从SONG这里来看,觉得我观察到的并不同LZ说的一样。SONG的传球还是可以的,但是有时候有些球传得过于随意,一下子就丢了。有时候的直塞质量还是不错的,觉得视野并不算差。感觉他的配合意识不错,技术方面也还是可以的,而且用脑子T球,这是WENGER选人的必备。虽然远不及有小法那种级别的组织调度能力,但是SONG的短传还是能够串联起中场,LZ把他跟中超相比实在太。。。其实他在中场是具备很多有利条件的,记得上赛季有记者问过F16走后SONG会不会成为中场主力,WENGER说他有这个实力竞争主力,但他怀疑SONG是否有足够的体力能够打完整个赛季。也许SONG的体力真的是个问题?
37°2 - 7/17/2008 1:34:00 AM
目前看来
这几个都不是理想人选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44:00 AM
希望纳斯里能在我厂用不超过2年的时间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FrozenDennis - 7/17/2008 1:50:00 AM
原帖由 冰爽茶 于 2008-7-17 1:26:00 发表
不敢苟同。至少从SONG这里来看,觉得我观察到的并不同LZ说的一样。SONG的传球还是可以的,但是有时候有些球传得过于随意,一下子就丢了。有时候的直塞质量还是不错的,觉得视野并不算差。感觉他的配合意识不错,技术方面也还是可以的,而且用脑子T球,这是WENGER选人的必备。虽然远不及有小法那种级别的组织调度能力,但是SONG的短传还是能够串联起中场,LZ把他跟中超相比实在太。。。其实他在中场是具备很 |
06-07我为了考察song(fm07铲断20的人),专门看查尔顿的比赛,当时正好大四,也没事,几乎不落的看了。
感觉:
1.抢劫凶但不聪明,有点像图拉郎的抢劫,蛮干型,和米尼没法比
2.好像显得挺紧张,一拿球就瞎传,经常刚拿到就传给对手了
3.动作笨
不过弗拉米尼06-07的表现也很菜,07-08完全是上升了n个档次,跟阿德一样。
希望song下个赛季也能完成蜕变,别跟小森似的,老那个熊样
sd123kb - 7/17/2008 2:56:00 AM
看完后觉得如果法布伤了,中场好像就没了。
roger663 - 7/17/2008 8:17:00 AM
同LS
就一剑 - 7/17/2008 8:28:00 AM
都是鸡肋。。。。。。。。。。。。。
小轩罗 - 7/17/2008 8:38:00 AM
佛拉米妮不同,~至少在他出位之前,还是1个万能替补~表现也完全合格。但是众观我们现在的这群人。做替补都没替补的样子。怎么踢正选?再说佛拉米妮的出位也和他的性格有关系的。这些人又甘愿做替补~不过这也是阿森纳的制度所造成的,年轻的小将找不到老将请教经验,这个很重要。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小轩罗 - 7/17/2008 8:39:00 AM
阿森纳的的正选都想当将军,阿森纳的替补大部分都甘愿做士兵。
怪兽叔叔 - 7/17/2008 8:45:00 AM
佛拉米妮场上的拼搏精神足可以让他有一席之地
george.arsenal - 7/17/2008 8:58:00 AM
巴里,迪亚比,比邵夫,就这几个中产生了
johnchen01 - 7/17/2008 9:00:00 AM
給點機會試試吧
當初服拉迷妳不也是説要賣了嗎,結果卻成了上賽季小法最佳搭檔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9:35:00 AM
比绍夫就甭想了 这娃的特点不是一星半点的暗淡 往好了说是全能 往坏了说那就是要啥没啥
george.arsenal - 7/17/2008 10:06: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7 9:35:00 发表
比绍夫就甭想了 这娃的特点不是一星半点的暗淡 往好了说是全能 往坏了说那就是要啥没啥 |
两年前的废拉米尼也不是这样子?允许我用"废"字
henry神 - 7/17/2008 10:14:00 AM
如果没新人进,那我还是看好迪亚比,无论从能力还是经验上看
cscscs - 7/17/2008 10:35:00 AM
迪亚比因为受过重伤,所以温格让他打边路,避开高对抗的中路,也是玻璃人
宋:我看好,不要拿以前的比赛,参考去年联赛杯
久诺:清洗掉
比邵夫:玻璃人,样样看似行,样样不精
拉姆齐:没看他比赛,不好评价,不过看他自信满满的样子,此子有前途
pires84917 - 7/17/2008 10:36:00 AM
Song将会是小法的第一替补!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08 11:30:00 AM
中场这个位置上,迪亚比>德尼尔森
后卫位置上,酒肉,宋>僧头
怪兽叔叔 - 7/17/2008 11:39: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7-17 10:06: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7 9:35:00 发表
比绍夫就甭想了 这娃的特点不是一星半点的暗淡 往好了说是全能 往坏了说那就是要啥没啥 |
两年前的废拉米尼也不是这样子?允许我用"废"字 |
他的拼搏精神。
我当年就说过,有良好的职业态度可以腻补技术上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