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 7/17/2008 8:13:00 PM
阿宝很萌的其实 问题是现在有法布
BergkampLau - 7/17/2008 10:25:00 PM
如果硬是从这五人中选一个当下赛季的主力,我希望是Song,他在非洲杯的表现不是吹,虽然不是独当一面,但也至少入选了最佳阵容。Diaby如果能改掉那个会出命案的坏习惯,那还是可以期待的!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2:20:00 AM
从人员结构的变化来看 拉姆塞和纳斯里都是擅长攻防转换的枢纽型中场 而且不需要太多控球 不过我很好奇 如果昂贵的纳斯里在圣诞节前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又一个魔鬼3月过后(麦扣下季依旧将我厂定义为第三名的有力争夺者 所以早已做好3月掉队的准备) 教授是否也准备好了挡口水的雨披?我厂育人的特色可不是年轻有为自力更生 而是大量吸收半成品 可最近的一个下线成品是谁?恕我直言 非弗拉米尼莫属 小老虎?sorry 麦扣只看事实 闫相闯似的20分钟昙花我可不稀罕 进球数 助攻数 传球成功率 请拿出数据
其实在浅评之时 貌似我忽略了防反大旗即将树立的这个苗头 如此看来 迪亚比有些令人担忧了 酷爱慢速过人的二世能否早日学到一世鬼魅般的纯猛直塞 假以时日吧
德尼尔森不担心 因为他的潜力和过往的经历摆在那里 而且特点也很符合防反过程中来去如风的简练出球
拉姆塞不好说 因为加的夫少打防反 而且英超和英冠的防反对于中场要求不同 英超更需要中场球员覆盖由守转攻的全部过程 还好他只有500W 不算贵而且够年轻 不急不急
宋就不说了 个人不喜欢这种技术特点 对防反来说可能宋在查尔顿经历过 但那种下底传中似的 光靠里德、托马斯、安布罗塞这种姚夏似的闷头苦干 真看不出他的第六感在哪 还好身体够结实 区域防守也还算不错 最主要的是非洲人 后腰这个位置 真猛的还是要看非洲人 北欧中欧统统不行 好像还少个朱鲁 朱鲁是谁?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0:17:00 AM
麦扣正是此意- - 只不过想用中场主力来掩盖小法搭档的老二身份
fflowers - 7/18/2008 2:29:00 PM
D15假以时日 应该是个马斯切拉诺式的人物
而D2不受伤 防守确实也能过关
说实话我不期待后腰引缘,如果以上2D能达到预期,那比买谁都好,需要给点耐心.
.SB8 - 7/18/2008 3:49:00 PM
迪亚比根本就不是防守型后腰,让他做法布雷加斯的搭档就要转型.这要看温格怎么用,他是不是愿意不愿意尝试了.
37°2 - 7/18/2008 3:52: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7-18 14:29:00 发表
D15假以时日 应该是个马斯切拉诺式的人物
而D2不受伤 防守确实也能过关
说实话我不期待后腰引缘,如果以上2D能达到预期,那比买谁都好,需要给点耐心. |
德尼尔森就算去火星改造,也不可能是小马哥那样的人物
真不知道你怎么假以时日: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4:29:00 PM
上赛季开始时 我曾经YY中场3D组合 结果。。。
.SB8 - 7/18/2008 4:33:00 PM
哪3D??
.SB8 - 7/18/2008 4: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5: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7-18 14:29:00 发表
D15假以时日 应该是个马斯切拉诺式的人物
而D2不受伤 防守确实也能过关
说实话我不期待后腰引缘,如果以上2D能达到预期,那比买谁都好,需要给点耐心. ...... |
别说马斯切拉诺了,就是利物浦的巴西同胞卢卡斯,德尼尔森能达到那种水准就不错了.,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4:36:00 PM
迪亚拉 迪亚比 德尼尔森
BergkampLau - 7/18/2008 4:3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18 16:33:00 发表
哪3D??
|
法国、瑞士、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