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Vision]赫莱布的离开预示着枪手转型?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22:00 PM
同意ray的观点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24:00 PM
长传反击??咱们需要阿隆索
eastlife - 7/18/2008 10:42:00 PM
一个技术型的球员的作用更多的时候是在高速跑动中发挥出来的,虽然很多人煽情称赫莱布为大师,但我不喜欢他的球风。一个技术球员要能快能慢,光他妈的散步有个d用。赫莱布这三个赛季的助攻加进球可能还不如皮雷一个赛季。在巴萨,他只能算糙哥了,这家伙的一脚触球可能在那是最差的。唉!
eastlife - 7/18/2008 10:49:00 PM
其实现在的防范依然很高速、犀利,只不过在英超很少队能让阿森纳打防范。 大家看看近几个赛季的防范进球,速率很高。 英超里大部分队伍见了阿森纳就龟起来,还能打个鸟防范,搞笑!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0:51: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8-7-18 22:42:00 发表 在巴萨,他只能算糙哥了,这家伙的一脚触球可能在那是最差的。唉!
牛人!如此说来,阿森纳全队去巴傻都是糙哥!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55:00 PM
有人说得没错,接球技术最考究技术的了,还有就是传球。。能不能传到位,力度的大小,都是技术的体现。。 看看所谓的球王,那一个传球不是很牛的?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1:00:00 PM
我同意这个观点,但我们讨论的不是谁是球王,而是谁是好球员 如果单看接球和传球,赫莱布就是球王了,可他不是,就这么简单,历史告诉我们,一元论是要不得的
eastlife - 7/18/2008 11:05:00 PM
一元论要不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必须要得,看看伊涅、哈维、梅西,如果一脚球打不好,防守压力会很大的。
怪兽叔叔 - 7/18/2008 11:11:00 PM
其实赫莱布人球结合得很好啊。。。我觉得可以叫做大师了,至少从0708赛季表现来看
eastlife - 7/18/2008 11:14:00 PM
赫莱布的特点不是传球,他的传球尤其是威胁球,一向传不到位。他的特点是控球,而突破不算犀利。 在阿森纳赫莱布的技术也不算一流的,van,罗斯基,小法,甚至迪亚比都比他好,看看这些人的处理球,收发自如。技术好不是靠盘带来表现,而是通过触球来表现的。 另外,技术好的球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能罚定位球。我只见过赫莱布在斯图加特时罚过,只见过一次。 千万别扯哲学和辩证法,这让我们很头大……
绯花 - 7/18/2008 11:19:00 PM
速度,我们需要速度
怪兽叔叔 - 7/18/2008 11:19:00 PM
我突然找不到理由来反驳你,但是我觉得他传球和处理球都不错还不错。。当然创造力可能会稍微的差一点。。 如果一个球员的速度和爆发力的盘带不是靠速度和爆发力的话,是不是可以说他的技术也很牛呢??尤其他的身体对抗不怎么好的情况下,三两个人都夹击都抢不到他的球,是不是也是一门技术??
eastlife - 7/18/2008 11:21:00 PM
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是不一样的。 我眼里,罗斯基的控球才称得上一个大师。 小法也是,他正在塑造一个新的四号性格。 能控住球是一个球员最基本的技能,阿森纳的球员个个都能控住球,就是没有比赫莱布对这项技术更着迷的,因为弗拉米尼要防守、奔跑、补位,小法要组织进攻、要前插,罗斯基要突破、要进球,唯独他,深深地爱上了自己那徘徊的舞姿……
eastlife - 7/18/2008 11:28:00 PM
是很牛,但是这个技术阿森纳的球员有多少人不具备呢? 小法、小范、罗斯基的身体也不咋样,你见他们老被抢下? 可是我觉得赫莱布丢得球在中场四人中他是最频繁,对场上的形式理解的也最不透彻的。基本没有见到他传出致命球的。 就他的控球技术,我认为他很好,但是控球是为了什么?控球仅仅是为了控球么?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1:31:00 PM
你在夸迪丫比?
eastlife - 7/18/2008 11:3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8 23:31:00 发表 你在夸迪丫比?
我觉得也是,这么一说迪亚比才是大师,呵呵:default5:
怪兽叔叔 - 7/18/2008 11:47: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8-7-18 23:28:00 发表 是很牛,但是这个技术阿森纳的球员有多少人不具备呢? 小法、小范、罗斯基的身体也不咋样,你见他们老被抢下? 可是我觉得赫莱布丢得球在中场四人中他是最频繁,对场上的形式理解的也最不透彻的。基本没有见到他传出致命球的。 就他的控球技术,我认为他很好,但是控球是为了什么?控球仅仅是为了控球么?
小法控球不咋的 你说他的锐利度,我也觉得有所欠缺,但是如果你说他技术粗糙,我就无法认同了。 罗西基是快速出球的那一种,喜欢和人打配合。。
eastlife - 7/18/2008 11:53:00 PM
其实技术和盘带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我个人认为,赫莱布盘带还好,技术不好。这种事情大家是见仁见智,不必要争论了。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12:03:00 AM
赫莱布助攻少的原因就是他无法传出SB一碰就进的那种球 甚至反越位的单刀也少有他传 不能发挥队友的优势是他的劣势
sd123kb - 7/19/2008 12:25:00 AM
eastlife 说得有一定道理,但不认同。盘带是技术的体现,不是技术的全部,同样触球也是一部分,13在比赛中集中于盘带是职责的不同是没错。相当于他把自己的最好优点展示于我们,和后面组织供应的小法也是不能分开的。这是全队打法在13身上的一种体现。 一叶障目要不得,哈维这样的典型4号位分球手鲜见突破,包括里克梅,也是他们要之于全队的职责。你要在人群中找出一个触球,传渗透球,盘带样样NB的球员意义就不大,就像LS说的缺点,技术性球员不可能都成为齐丹。 13是个技术出众的球员,但缺点同样明显。
eastlife - 7/19/2008 3:05:00 AM
盘带是控球技术的体现。控球技术是一个球员最基本的技术,是传球、突破、射门的一个前提。控球技术不仅仅是盘带,还有护球技术。小法和弗拉米尼的护球技术基本上是教科书级别的了。
persie17 - 7/19/2008 7:3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23:00:00 发表 我同意这个观点,但我们讨论的不是谁是球王,而是谁是好球员 如果单看接球和传球,赫莱布就是球王了,可他不是,就这么简单,历史告诉我们,一元论是要不得的
毛,看惯了博格坎普的接球传球,只能说他很平庸,这人就是用来上场消磨时间,让队友恢复体力的
皮雷斯121 - 7/19/2008 9:53:00 AM
期待如你所说的 回到2003年那样的球队 不过小法的节奏也挺慢的 希望他的直传能更犀利、及时
johnchen01 - 7/19/2008 2:29:00 PM
替补很重要
37°2 - 7/20/2008 1:06:00 AM
我们有替补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Vision]赫莱布的离开预示着枪手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