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Vision]赫莱布的离开预示着枪手转型?
choconic - 7/17/2008 9:48:00 PM
[ArsenalVision]赫莱布的离开预示着枪手转型?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17 Jul 2008 - By Mean Lean 我昨晚没哭,也睡了个好觉,但是想到赫莱布的离去我还是有点伤感.我一早就知道他走只是时间的问题.赫莱布不是一个大众都会喜欢的球员,追溯到他第一场对切尔西的比赛,赫莱布在左路展现了非常沉着并娴熟的技术,那使他夺得了天空体育评选的当场最佳.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他是我的菜. 但他不会进球,一个中场球员不会进球有个P用! 这十分正确,尤其在于我们曾经拥有像皮雷和永贝里这样的球员.进攻型中场必须有进球能力,但赫莱布在其他方面的贡献也不应该被抹杀.这支新一代的阿森纳有着很高的控球权,比过去任何一支阿森纳都高.我喜欢看那些数据统计.我们进球是因为我们控制着皮球,这很大程度要归功于赫莱布.他超常的技术使他在一触球的瞬间摆脱对手.我不喜欢齐达内惯用的那套(摆脱对手的方式).还有,我并没比较这两人的意思. £11.9m变为£15m,那已经算不错了. 教授对于这名创造性球员的离开发表言论. "对于赫莱布的离开我们感到满意,当务之急我们要继续我们的季前集训,"温格说,"阿森纳的每个人都祝他好运." 我不是很肯定"我们满意他的离开"是什么意思,就像我不懂为什么赫莱布会觉得他离开教授会高兴一样.无论怎样,教授对于纳斯里的期待应该是取代赫莱布的位置,但我看到纳斯里是在左路多于右路,因此我认为他应该是取代罗斯基的人选.而沃尔考特将是赫莱布的直接替代者,缘于他对于右路的完全适应.沃尔考特不能够提供像赫莱布那种控球率和中场控制,但他能带给我们已经消失很久的直接性.沃尔考特将会有着令人难忘的数据,而不是表现.如果他是一名固定一线队员,那么他将会有一堆助攻,并打进10-15个球,这些都是赫莱布做不到的.沃尔考特会为小法减轻负担. 赫莱布的离开可以看出球队在改变风格,我们将会看到一支更像2003的阿森纳.那是一支能控住球,然后小法,沃尔考特和贝拉在5秒内把球送进球门的球队.这是球队上赛季做不到的. 因此,三个球员出走(弗拉米尼,赫莱布,吉尔伯托)和三个球员进来(拉姆塞,纳斯里,贝拉),看起来我们阵容是相对弱了,因为新来的球员尚未在英超证明他们的能力.但是,积极的是,阵容又磨合多一年,宇宙宋可以看做是个新签球员.范佩西和罗斯基应该会得到运气的眷顾,肯定会有一个爆发. 尴尬的是罗西基会在赛季初缺席.同时,我肯定温格让纳斯里首发之前肯定会给一段时间他适应,不过左路的空缺是一定要填补的,除非温格还对埃布埃存有希望,否则最好还是及早让纳斯里上场. 期待在周六的友谊赛上看一看球队的表现.拉姆塞,贝拉,沃尔考特,德尼尔森和威尔谢尔都是我感兴趣的球员.尽管我想要威尔谢尔晚点上场,我还是希望他们能一起首发. 噢,还有阿尔沙文和巴萨又"复合"了.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vision.co.uk/myvision.php?articleid=730
BergkampLau - 7/17/2008 9:50:00 PM
好烫的沙发!
BergkampLau - 7/17/2008 9:55:00 PM
不是1500万欧元吗??
catkingj - 7/17/2008 9:58:00 PM
防反才是王道,控制流见鬼去吧。
小轩罗 - 7/17/2008 9:59:00 PM
赛季是漫长的。。。没替补又能坚持多久呢
小轩罗 - 7/17/2008 9:59:00 PM
健康的阿森纳是很强大的,谁都知道。问题是屡屡都是在最后阶段就掉链子~
cscscs - 7/17/2008 10:03:00 PM
防反还是打双后腰好,目前在小法在还是要打控制流
catkingj - 7/17/2008 10:04:00 PM
一堆助攻,10-15个球,:default38:  好萌
Isiah - 7/17/2008 10:17:00 PM
Arshavin接受西班牙某報訪問 再度向巴傻呼喊: 快來買我 http://sport.es/default.asp?idpublicacio_PK=44&idioma=CAS&idnoticia_PK=527501&idseccio_PK=803 討厭這傢伙 討厭任何搖巴薩球衣的傢伙
Northwest - 7/17/2008 10:17:00 PM
不会转型,阿森纳的风格又不是因为赫莱布而形成的,转什么型啊?
skr0828 - 7/17/2008 11:14:00 PM
不知道
choconic - 7/18/2008 1:14:00 AM
这篇东西挺有讨论价值,我觉得
活着为什么 - 7/18/2008 2:21:00 AM
有可能,,以前的球队更有速度,,H13其实不是速度型的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8:53:00 AM
赫莱布根本不是主导球风变化的关键人物,而是小法;过去维埃拉的技术风格是护球转身分球瞬间完成,然后两边高速斜插跑位;而小法的习惯则是原地转几个圈,控制球然后观察,再做出决定,不断的与中场其他球员配合层层推进;中场核心决定球队战术风格,至于说孰优孰劣,至少我暂时看不出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9:12:00 AM
现在的关键是反不出去 带球速度上不去 每个人都要转上伊利四个圈
promiser - 7/18/2008 10:23:00 AM
恩恩~~lz说的还是有一点道理的~~如果那样打的确是像2003的arsenal,就不知温格是不是也这么想的了~~
choconic - 7/18/2008 10:50:00 AM
其实各有千秋, 不过凭心而论,还是当时那两三脚进入禁区的感觉爽
kkdowning - 7/18/2008 11:01:00 AM
边路肯定有变化,关于我考的分析我同意 至于反击还是控制流哪个更好真不好说,要是球队能在控制和防反之间游刃有余,那该多好 关键不在后腰,而在于边路没有皮雷这样的角色
cscscs - 7/18/2008 11:08:00 AM
以前打防反那么牛,为啥一直在欧洲无所突破呢: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1:38:00 AM
因为我们一直是大陆打法 所以过了英吉利 我们的战术特点别人就不觉得新鲜了
xlfour1 - 7/18/2008 11:44:00 AM
西班牙是我们很好的学习例子,希望强力的攻击中场能帮我们造就会03-04的辉煌
冰爽茶 - 7/18/2008 12:12:00 PM
我认为也不会转打法的了因为有F4在,打法是围绕他而建立的,所以总体打法就是控制。反而WALCOTT不属于控制型球员,他擅长突击和反击,更多还是奇兵,不看好他今年能打主力。:default9: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18/2008 12:31:00 PM
这人yy的厉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8/2008 12:40:00 PM
转什么型, 型都没有
cscscs - 7/18/2008 12:4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8 11:38:00 发表 因为我们一直是大陆打法 所以过了英吉利 我们的战术特点别人就不觉得新鲜了
现在不是比以前更大陆么 我不觉得以前的打法不行,归根到底还是温格在欧战对防守战术意识的提升,以前总想着一棍子打死对方,要非常漂亮地赢了人家,缺乏"一定不能让对方先进球的"的防守意识,当进攻缺乏耐心时防守的BI端就显露出来,曼联这个赛季的打法个人感觉和我厂0304相差不大,再想想最近几年温格欧洲防守意识的提升,特别是0506赛季,靠防反取得决赛权
37°2 - 7/18/2008 1:42:00 PM
pires84917 - 7/18/2008 1:49:00 PM
ls这图很刺激人~~
xlfour1 - 7/18/2008 1:52:00 PM
LSS好图:default2:
RAYCHENG - 7/18/2008 7:41:00 PM
没有快速的双翼,谈何转型,打防守反击需要速度,貌似上赛季跑得最疯的三个人走了两个,虽然F4是核心,不过我不好听都要说一句,他不是防守反击的突击手,难道次次都要长传,我看过,我们上赛季的长传成功率很低的,,,,,另外,防守反击需要在中场拦截,在自己禁区解围的球是比较难防守反击的,,,,当然,离9月还有好长时间,很有兴趣看看温格的魔法,纳斯里和拉姆齐是否能带来化学效应,,尤其是拉姆齐,好像他很自信,,,,
henrylove - 7/18/2008 7:53:00 PM
阿森纳 现在打防反才是王道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Vision]赫莱布的离开预示着枪手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