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7/18/2008 1:20:00 PM
2500w欧元走人,不信走着瞧!
haigao1977 - 7/18/2008 1:31:00 PM
真溅
noothin - 7/18/2008 1:50:00 PM
理论上说巴撒卖etoo
再买AD
但问题是谁又要接etoo这个烫山芋呢
前几天传瓦伦西亚来挖他,但感觉etoo不会去打不了冠军杯的球队
换来我厂里,但咱又不可能给他高工资
总之,ad难走
37°2 - 7/18/2008 2:33:00 PM
瓦伦西亚买下埃托奥的可能性为0
Emmanuel.Adebay - 7/18/2008 2:39:00 PM
阿德走的希望渺茫了
37°2 - 7/18/2008 2:42:00 PM
6万周薪他会接受吗
旅隼 - 7/18/2008 2:44:00 PM
他不走对谁都损失
小枪手 - 7/18/2008 2:54:00 PM
事情发展到今天这步,我一天都不想看到他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4:42:00 发表
6万周薪他会接受吗 |
他不接受的话就继续拿现在的工资 3W多点继续踢三年 他自己衡量
小枪手 - 7/18/2008 3:08:00 PM
进退维谷了咯?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11:00 PM
教授的意思很清楚 阿德很牛 我们要留 但他并非不可替代 所以高价可卖 可以收钱补强阵容 如果留 不可能给太高薪水 继续观察一年 如果继续牛 说明迈入世界顶级前锋 到时候给出10W左右薪水 不愁他不留 球队也不亏
小枪手 - 7/18/2008 3:12:00 PM
我不觉得他会顶级,我也不觉得留下来对俱乐部有利,他的话太多了,我都不能接受,何况球员。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14:00 PM
球员?他有自己的帮派,非洲帮;和法国帮关系也不错,人际关系你不用替他发愁,看国家队和在阿森纳上赛季的样子就能略知一二,他属于那种到哪里都是风生水起的人。
37°2 - 7/18/2008 3:16:00 PM
在摩纳哥可没风生水起
就一剑 - 7/18/2008 3:16:00 PM
貌似是他自己风升水起
小枪手 - 7/18/2008 3:17:00 PM
不过事情做得太恶心了,也是没法混得。
小枪手 - 7/18/2008 3:18:00 PM
阿德换来猴子,猴子+本特纳,就场上效果,应该不会差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2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5:16:00 发表
在摩纳哥可没风生水起 |
他离开的原因是踢不上主力 而且失去主力位置的原因好比上赛季的吉尔伯托 没啥来由 维耶里和那个东欧啥夫的一来他就没了位置 没有任何解释 但他在那里也有相当庞大的群体 一群非洲哥们 当然农达是老大 他不是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22:00 PM
不过 我同意这个夏天阿德把事情做恶心了 作为德蜜 我代表阿德向各位球迷道歉:green7:
37°2 - 7/18/2008 3:23:00 PM
他在摩纳哥主力的时候有啥表现吗
就算是2前锋也会有好表现
可是摩纳哥进欧冠决赛的时候,阿德巴约没起任何作用
小枪手 - 7/18/2008 3:23:00 PM
你既然肯做代表,就让我们打一顿好了
catkingj - 7/18/2008 3: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15:22:00 发表
不过 我同意这个夏天阿德把事情做恶心了 作为德蜜 我代表阿德向各位球迷道歉:green7: |
模范德蜜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5:23:00 发表
他在摩纳哥主力的时候有啥表现吗
就算是2前锋也会有好表现
可是摩纳哥进欧冠决赛的时候,阿德巴约没起任何作用 |
欧洲赛场他不是主力 在欧洲他们就靠中场的久利和罗滕
GiGi@Leung - 7/18/2008 3:32:00 PM
这是我今年夏天听到的最让人失望的消息
假如Nasri最终没能被阿森纳签下来都不可能让我这么失望
GiGi@Leung - 7/18/2008 3:33:00 PM
他今年不走的话
明年会再闹的
到时候又要烦心一次
而且明年走的时候
对方拉波尔塔可能就没今年那么傻出这么高的价钱了
fflowers - 7/18/2008 3:35:00 PM
好消息是 至少BOSS会开始考虑换掉他了 一如当年换掉V4那样 先不卖然后找替身然后卖
我不是德黑 只是我不喜欢这种无脑行为----搞的这么僵了又留下
george.arsenal - 7/18/2008 3:36:00 PM
一句话,要留必须减薪,道歉!
八傻快买呀,小罗已经卖了,有钱了
catkingj - 7/18/2008 3:37:00 PM
与其留下磨蹭,还不如高价卖走为好。
37°2 - 7/18/2008 3:54:00 PM
问题是米兰不会买了
唯一的巴萨,猴子不好转手,他不走阿德就不会来
catkingj - 7/18/2008 3:59:00 PM
猴子必走的,只希望他卖高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