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 阿德巴约可能留下
.SB8 - 7/18/2008 4:08:00 PM
对.猴子必走.下家是热刺?切尔西?国际米兰?瓦伦西亚?曼城? 他也很悲哀的.当打之年就落得无人问津了.
catkingj - 7/18/2008 4:17:00 PM
就他那臭嘴巴和西班牙人对他的厌恶,估计很难在西甲混了。意甲能买他的就只有国米,ms牡蛎鸟对他不感冒。海鲜?东亚之行还要裁员呢。什么热刺mc的更没可能。确实很悲哀呢,怎么说着说着,ms我厂的机会最大了。:default3: :default3:
BergkampLau - 7/18/2008 4:23:00 PM
他不会走了,而且还是Barce
上海Edison - 7/18/2008 4:55: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7-18 15:32:00 发表 这是我今年夏天听到的最让人失望的消息 假如Nasri最终没能被阿森纳签下来都不可能让我这么失望
同感
catkingj - 7/18/2008 9:04:00 PM
:default10: 猴子去了物资别棵掏金数月。
4ever_gunners - 7/18/2008 9: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15:22:00 发表 不过 我同意这个夏天阿德把事情做恶心了 作为德蜜 我代表阿德向各位球迷道歉:green7: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15:21: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5:16:00 发表 在摩纳哥可没风生水起
他离开的原因是踢不上主力 而且失去主力位置的原因好比上赛季的吉尔伯托 没啥来由 维耶里和那个东欧啥夫的一来他就没了位置 没有任何解释 但他在那里也有相当庞大的群体 一群非洲哥们 当然农达是老大 他不是
没知识了吧,我告诉你吧,那时候虽然他不是主力,还有个切万顿什么的,进球不多,但是仍然被摩纳哥的球迷评为那个赛季表现最好的前锋。
xmye - 7/18/2008 10:24:00 PM
早该走了!~早就不想看到你了!!!!:default1: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2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7-18 21:04:00 发表 :default10: 猴子去了物资别棵掏金数月。
当初大家以为是个笑话,哈哈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1:0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18 22:0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15: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5:16:00 发表 在摩纳哥可没风生水起
他离开的原因是踢不上主力 而且失去主力位置的原因好比上赛季的吉尔伯托 没啥来由 维耶里和那个东欧啥夫的一来他就没了位置 没有任何解释 但他在那里也
你个呆子 我说的是他离开的那个赛季 只踢了半个赛季 维耶里来了
怪兽叔叔 - 7/18/2008 11:07:00 PM
管他离不离开呢,不能说风声水起,但是至少表现不算太差。。 那个赛季,至少在官方网站上被球迷认为表现比那些农达,什么切万顿要好。。 至少不能说是教授充分挖掘他的才能。。。在那时候他已经开始冒尖了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1:13:00 PM
[塔什干农业早报]埃托奥:我最好看的衣服都是棉衣
怪兽叔叔 - 7/18/2008 11:14:00 PM
什么时候有个冷门的国家球队来收购阿德啊。。。 越南球队不错啊,啊得可以考虑考虑。。。工资又高,可以满足他的欲望
sd123kb - 7/19/2008 12:07:00 AM
虽然工资不高甚至有些时候干脆都不发,但是,阿德带领着他的农民兄弟凭借着他们对足球的热情和对工作的执著,赢下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
king3920 - 7/19/2008 9:49:00 AM
        衷心希望这是谣言!
LOVE阿仙奴 - 7/19/2008 11:28:00 AM
如果之前“要12W周薪”之类的P话真是AD自己说的,那么就算他留下来,在队里的日子也不会好过。3000W磅卖掉是最好的选择,对双方都好,可惜找不到这样的“冤大头”。:default10: :default10:
cscscs - 7/19/2008 12:19: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7-19 11:28:00 发表 如果之前“要12W周薪”之类的P话真是AD自己说的,那么就算他留下来,在队里的日子也不会好过。3000W磅卖掉是最好的选择,对双方都好,可惜找不到这样的“冤大头”。:default10: :default10:
冤大头很快就有了,八约180%和大帝团聚
johnchen01 - 7/19/2008 2:30:00 PM
好可惜哦
37°2 - 7/20/2008 1:06:00 AM
8月31号前一切皆有可能
小本 - 7/20/2008 1:08:00 AM
今天那个解说说小本会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因为wenge will lose adebayor 官方的电视台 应该有点来路才这样说吧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3:21:00 AM
国足还有反杜伊派的存在呢 官方电视台说点什么就随他去吧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 阿德巴约可能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