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 阿德巴约可能留下
finans - 7/18/2008 10:16:00 AM
[卫报] 阿德巴约可能留下 翻译:finan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guardian.co.uk ———————————————————————————————————————————————— 米兰对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的兴趣逐渐冷淡下来,这使得巴萨成了唯一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巴萨已经与阿森纳签下价值1200W英镑关于赫莱布转会的合同,如果巴萨不能就阿德巴约转会再支付至少2500w英镑的话,多哥人很有可能就此留在北伦敦。 本应在星期一返回训练场的多哥人,不断地要求提高他的工资要求。这一举动已经惹怒了阿森纳的支持者。米兰本来将他视为夏季转会的首要目标,可是在花费16.7M英镑签下罗纳尔迪尼奥后,他们的副主席宣布俱乐部的夏季购买已经终止。 巴萨也已经联系罗比尼奥。“只有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才能买得到罗比尼奥.”罗比尼奥的经纪人表示。阿尔沙文已经重新表示他想加盟巴萨的意愿,吉尔伯托席尔瓦已经完成价值1M英镑的转会,去向是帕纳辛纳科斯。 原文出处: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8/jul/18/arsenal.barcelona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eddielu - 7/18/2008 10:19:00 AM
靠, 现在留下对谁都没好处。
andypizzafox - 7/18/2008 10:31:00 AM
留下来某个小丑是不是可以滚了?
先生范美忠 - 7/18/2008 10:40:00 AM
夏季坏消息连连 该走的不走 不该走的都走光了:default1:
kkdowning - 7/18/2008 10:43:00 AM
这时候还有什么意思呢
xlfour1 - 7/18/2008 10:43:00 AM
做人不要太AD了...:default24: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0:49:00 AM
如果阿德巴约再走 我们就变成里昂了 超级卖家
马拉斌 - 7/18/2008 11:00:00 AM
留下也好 绝对不加工资 要么自暴自弃 要不就好好表现 争取冬季转会
timvic - 7/18/2008 11:02:00 AM
现在超级讨厌它的,一整天想着钱,这件事之前就是用曼联对他有兴趣加工资,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default1:
kkdowning - 7/18/2008 11:04:00 AM
再牛比他也只是球员, 谁也没种赌气罢踢,要那样就好了了,把现有的工资也扣了 要求加薪无可厚非,但出尔反尔狮子大开口就有点讨人嫌了
就一剑 - 7/18/2008 11:04:00 AM
他可以不留下吗???
cscscs - 7/18/2008 11:06:00 AM
留下的可能性为零,温格会想方设法赶他出去的 埃托奥要去乌滋别克联赛,阿德,H13,大帝可以组新的JQ三人组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1:10:00 AM
塔什干棉农 以后一群突厥人里忽然混出来个猴子脸 还真TMD
george.arsenal - 7/18/2008 11:24:00 AM
履行诺言,为我厂免费踢球吧,不然滚蛋 做人不能太AD!
静静爱我 - 7/18/2008 11:29:00 AM
新赛季很有看头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11:36:00 AM
6w以下,留下,否则,卖
静静爱我 - 7/18/2008 11:41:00 AM
到头来没人鸟他,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感谢阿德和他的经纪人,在这个百无聊赖的夏天给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脑残剧
rosicky001 - 7/18/2008 11:42:00 AM
哼 看他留下怎么做人.......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18 11:41:00 发表 到头来没人鸟他,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感谢阿德和他的经纪人,在这个百无聊赖的夏天给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脑残剧
错,有人鸟,这个人还是巴萨,关键取决于猴子,巴萨要买AD,要么是温格同意猴子加钱换,要么就是猴子卖别人,贴钱买阿德,从目前情况来看,除了我厂之外,猴子最可能去切尔西。
静静爱我 - 7/18/2008 11:47:00 AM
猴子也没人鸟,一个更衣室炸弹,谁不要命谁要去。不过我看好阿德跟猴子能成为兄弟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11:54:00 AM
如果德罗巴和舍娃离开切尔西的话,那猴子还是值得一鸟的 我个人感觉随着贝拉的回归,老虎的转正,本特纳的成熟,v11,E9的伤愈,温格已经对球队的锋线的臃肿而担忧,因此,他必然也急于将阿德出手,只是表面上不会表露出来,这也是他向来的高明之处。 到是中前中后场,亟待补充新鲜血液,而这又涉及资金的问题,这就更进一部督促了温格卖AD的决心。 所以,巴萨一旦把猴子套现,阿德必走,而且目的地必定是巴萨。
吃饱了撑着 - 7/18/2008 11:56: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8 11:10:00 发表 塔什干棉农 以后一群突厥人里忽然混出来个猴子脸 还真TMD
真的么?
冰爽茶 - 7/18/2008 12:04:00 PM
现在对他算是彻底无语了,原本非什么德密德黑的。只因为他是枪手的人就喜欢,可是现在对他只有厌恶。他留下了,更衣室的气氛会够奇怪的。
nuiw - 7/18/2008 12:04:00 PM
明年偷偷卖了
怪兽叔叔 - 7/18/2008 12:05:00 PM
猴子的例子说明了,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xlfour1 - 7/18/2008 12:07:00 PM
怪兽最近有没什么小道消息?: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8/2008 12:40:00 PM
哎,坏消息
promiser - 7/18/2008 12:43:00 PM
真是智商问题~~老以为自己了不起了,这下搞笑了吧~都没人愿意要~~~
天地一火枪 - 7/18/2008 12:50:00 PM
巴傻也很奇怪的,卖猴子就是因为嘴巴大,但其实阿德的嘴巴不输给猴子……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18/2008 1:0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7-18 11:54:00 发表 如果德罗巴和舍娃离开切尔西的话,那猴子还是值得一鸟的 我个人感觉随着贝拉的回归,老虎的转正,本特纳的成熟,v11,E9的伤愈,温格已经对球队的锋线的臃肿而担忧,因此,他必然也急于将阿德出手,只是表面上不会表露出来,这也是他向来的高明之处。 到是中前中后场,亟待补充新鲜血液,而这又涉及资金的问题,这就更进一部督促了温格卖AD的决心。 所以,巴萨一旦把猴子套现,阿德必走,而且目的地必
那一堆前锋,目前不堪大用的。。。。买ad一定要补个牛人 否则又要教学费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 阿德巴约可能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