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thegame]基翁对赫莱布表达强烈的失望
小枪手 - 7/18/2008 3:25:00 PM
一是巴萨看上去比我们有希望拿冠军,二是巴萨名气大,三是英超太野蛮,估计不逃出这三个
catkingj - 7/18/2008 3:27:00 PM
通常喜欢钓鱼的人,对钱都会比较浮云,他们更着重的是自己本身的意义,或者觉得在阿森纳已经没有意义了吧,所以选择走人。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29:00 PM
从他个人的风格上看 他在西甲应该会风生水起 所以我比较看好他成为为数不多的离开阿森纳不走下坡路的球员
fflowers - 7/18/2008 3:32:00 PM
我总觉得H13走人的重大原因之一 是因为对礼物扑时的两个漏判
小枪手 - 7/18/2008 3:36:00 PM
这只能是导火索
37°2 - 7/18/2008 3: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15:29:00 发表 从他个人的风格上看 他在西甲应该会风生水起 所以我比较看好他成为为数不多的离开阿森纳不走下坡路的球员
皮雷尚且可以踢的还可以 那赫莱布更不用说 而且正是27岁的球员巅峰年龄
catkingj - 7/18/2008 3:50:00 PM
希望他不要像小飞侠那样就好了。
37°2 - 7/18/2008 3:53:00 PM
他的身体素质真是让我惊奇 那样瘦弱也没什么伤病 所以他绝对不会和小飞侠那样 他在巴萨也许会很成功 但我希望他不成功 就和佩蒂特一样
catkingj - 7/18/2008 3:55:00 PM
他自我保护意识不比c罗差,技术型球员在英超这点很重要
逍遥的JOEY - 7/18/2008 3:57:00 PM
照片是有点恶心人 13哥的心理素质是脆弱的 如果下赛季巴萨依旧无所作为 他会崩溃的
cscscs - 7/18/2008 3:58:00 PM
我厂不会给他6.5W的,图雷这么多年功臣都只是7万多 还有他去年就想转会,温格强留他一年 我认为英超的快节奏和暴力是离开的直接原因
BergkampLau - 7/18/2008 4:20:00 PM
有啥好失望的?人家都服务你三年了,他都觉得在这里已经没有挑战了
就一剑 - 7/18/2008 4:22:00 PM
他走了,难道我们会买阿沙文????不是吧:default6:
天人五衰 - 7/18/2008 4:59:00 PM
:default14: 没什么好说的 叛徒
怪兽叔叔 - 7/18/2008 6:3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5:53:00 发表 他的身体素质真是让我惊奇 那样瘦弱也没什么伤病 所以他绝对不会和小飞侠那样 他在巴萨也许会很成功 但我希望他不成功 就和佩蒂特一样
小飞侠纯粹的速度男,速度男都比较容易受伤。。。 除了皮雷,我基本上都不希望从这里走出去的人成功。
活着为什么 - 7/18/2008 10:03:00 PM
刚去就这么作秀,也太假了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11:00 PM
虽然很鄙视他的作法,但我真的无法讨厌他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14:00 PM
亨利上次进球也亲吻了巴萨的球衣,所以不算什么。。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15:00 PM
这贴的回复都蛮有质量的。。。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18:00 PM
尤其是我的回帖,句句精华。。:default7:
skr0828 - 7/18/2008 10:25:00 PM
:default65: :default65: :default65: :default65: :default65: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4:36:00 发表 6万5给赫莱布绝对值得 俱乐部也肯定愿意给 但赫莱布要离开绝对不是为了钱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他离开不是为了钱是什么,37还为他说话!!!切.看他那副假惺惺的样,看了就让人恶心!!! TMD去死吧,希望他的前列腺炎能转化成尿毒症...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31:00 PM
LS太激动了,对于一个已经与阿森纳没关联的人,何必要动怒
阿森納 - 7/18/2008 10:32:00 PM
走都走了的人,不要去理会他了。无视就是了!!!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45:00 PM
钱?那只是赫莱布离开30%的原因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46:00 PM
然后,主席会问我,另外70%是什么 40%是倦了,累了,想挑战新的联赛,想拿冠军 30%,不喜欢英国,不喜欢英超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0:49:00 PM
我觉得有道理,不喜欢英超是最大的理由,他上赛季就曾经爆出要走,后来俱乐部悄悄把人留下了 不过说句实话,我要是球员,不考虑金钱因素的话,我绝对不会考虑英格兰联赛
eastlife - 7/18/2008 10:52:00 PM
他在巴萨也未必合适,巴萨需要能快能慢的球员,不知道他在那里打什么。很不看好他!!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57:00 PM
巴萨的打法可以参考,今年的西班牙,个人认为巴萨的足球实在算不上漂亮,只能说,控得好,技术细腻。
绯花 - 7/18/2008 11:07:00 PM
这秀做得。。。太恶心了
sd123kb - 7/18/2008 11:35:00 PM
13哥走好吧,只能这么说了,到了一个新的环境难免先要作秀讨欢心。13的性格比较好,但巴萨的球迷很苛刻。
123
查看完整版本: [4thegame]基翁对赫莱布表达强烈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