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thegame]基翁对赫莱布表达强烈的失望
Pryce - 7/18/2008 11:57:00 PM
走了就走了呗,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反正他也没为球队留下什么。十年后如果有人问起我:还记得当年的赫莱布么?我可能会答:他丫是谁?
persie17 - 7/19/2008 7:44:00 AM
人往高处走嘛,就当是去西班牙旅游啦
johnchen01 - 7/19/2008 2:27:00 PM
.......................亨利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37°2 - 7/19/2008 10:04:00 PM
他起码给阿森纳带来冠军
37°2 - 7/20/2008 1:06:00 AM
而且不止一个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13:00 PM
基翁- - 你咋出来了
4ever_gunners - 7/21/2008 4:42:00 PM
吉翁是对自己的排名不满意了:default2:
iceupzhang - 7/21/2008 9:51: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7-18 15:25:00 发表 一是巴萨看上去比我们有希望拿冠军,二是巴萨名气大,三是英超太野蛮,估计不逃出这三个
1和3比较靠谱。 名气巴萨也就如此,差不多。 1是现实,西甲也就巴萨和皇马,其他偶尔露一小手。 3,看看爱德华多,H13怕了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0:42:00 PM
你小瞧了巴萨和皇马在欧洲足坛的声望
xuancaozi - 7/22/2008 4:00:00 AM
离开阿森纳的没几个有好下场
37°2 - 7/22/2008 3:1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21 16:42:00 发表 吉翁是对自己的排名不满意了:default2:  
布尔德还没出来说话呢
37°2 - 7/23/2008 3:04:00 PM
过去离开阿森纳的人多半带着荣誉,赫莱布打破了这个传统:他是唯一离队时没有冠军奖章的人。
123
查看完整版本: [4thegame]基翁对赫莱布表达强烈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