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18/2008 2:10:00 PM
正在学习当教练的阿森纳名宿基翁则对赫莱布直言失望,“从我的角度看——因为我已不参与俱乐部事务,所以我是局外人——
赫莱布试图摆脱俱乐部,可他又不直接说想走,但是他其实正在尝试以他的方式要求离开俱乐部。”
“
我对此很失望,因为我不记得他在阿森纳赢得过什么,而过去离去的球员,比如亨利、维埃拉、皮雷和阿内尔卡,都至少给俱乐部赢得过奖杯。”
基翁说:“我原本希望,赫莱布能留更长时间,
至少赢得一个奖杯,那他就有权离开,去别的地方赚大钱,因为毕竟对于他来说还有大把的时间作为球员去捞钱,阿德巴约也是一样。作为旧臣,我深信温格会做出对俱乐部最正确的决定。”
而阿森纳球迷则表达了对赫莱布的失望。一个叫做“液态小孩”的资深球迷在论坛中说:“我希望我能不带恶感地挥别赫莱布,毕竟他有不错的发型。
但今天早晨看新闻时,他亲吻巴萨纹章的动作让我差点被早餐噎住。相信我,巴塞罗那球迷对他,不会像我们对他那么有耐心。我不会担心新赛季,因为我唯信阿尔塞纳(温格)。”
http://www.4thegame.com/club/arsenal-fc/news/220494/keown_disappointed_by_hleb.html
37°2 - 7/18/2008 2:10:00 PM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2:13:00 PM
他对巴萨没感情 作秀罢了 同样 对我们也没感情 我估计他对斯图加特还是有些感情的 他讲过他更喜欢德国的生活
就一剑 - 7/18/2008 2:14:00 PM
以后阿森纳会越来越多这种人,看着吧:default2:
kkdowning - 7/18/2008 2:14:00 PM
2楼很好很强大
本来是进来鄙视37的,这消息好几天前的
但是有2楼图片映衬,我改为仰慕
cscscs - 7/18/2008 2:15:00 PM
很正常,表忠心
xlfour1 - 7/18/2008 2:15:00 PM
现在人心变了,队伍也难带了:default13:
kkdowning - 7/18/2008 2:16:00 PM
纹章=徽章?
fflowers - 7/18/2008 2:18:00 PM
看2楼的图 看着还真是变了个人一样
H13貌似说过30岁就退役 估计是生活为主把
作秀也罢,真实也罢,感情上我恨他大过于爱他,去哪不好去巴萨
吃饱了撑着 - 7/18/2008 2:1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Emmanuel.Adebay - 7/18/2008 2:19:00 PM
巴萨给他多少工资呢,至于让他这么作秀?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2:24:00 PM
据说就6W多 难道我们给不出?还是他想挑战一下西班牙联赛?
罗宾塞斯克 - 7/18/2008 2:29:00 PM
多少都能给 就是不想给
小轩罗 - 7/18/2008 2:35:00 PM
凡是离开阿森纳的,就得死
凡是反抗阿森纳的,还是得死。
某些球迷得理智想法
旅隼 - 7/18/2008 2:36:00 PM
人心隔肚皮
37°2 - 7/18/2008 2:36:00 PM
6万5给赫莱布绝对值得
俱乐部也肯定愿意给
但赫莱布要离开绝对不是为了钱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小轩罗 - 7/18/2008 2:40:00 PM
6W5给赫莱布就不给佛拉米尼了?不过说实话:赫莱布到巴萨也难发挥,赚点养老金而已。以他得性格,媒体会把他压死的
37°2 - 7/18/2008 2:42:00 PM
弗拉米尼还不配6万5
再继续这样发挥一个赛季就配
现在给弗拉米尼5万-5.5万最合适
旅隼 - 7/18/2008 2:42:00 PM
英超赛场太恐怖鸟
小枪手 - 7/18/2008 3:02:00 PM
同意37的说法
看着张图我也差点把夜宵吐出来,还真恶心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3: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4:36:00 发表
6万5给赫莱布绝对值得
俱乐部也肯定愿意给
但赫莱布要离开绝对不是为了钱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
俱乐部给阿德也不超过6w,估计赫莱布也不会超过这个数字。
小枪手 - 7/18/2008 3:11:00 PM
到底是耆宿阿,一心就想着阿森纳
37°2 - 7/18/2008 3:11:00 PM
阿德俱乐部只愿意给6万是有原因的,和赫莱布不一样
阿德才更新过合同,而且要求加薪也太过恶心,俱乐部会答应吗
赫莱布就不一样
疯狼居 - 7/18/2008 3:12:00 PM
看他能有赢得多少成就
37°2 - 7/18/2008 3:14:00 PM
俱乐部不是舍不得给高薪,而是要有个过程
卡努,博格坎普,永贝里,皮雷,吉尔伯托,亨利他们,难道不是高薪,但也是慢慢加上去的
所以赫莱布6万5不是问题
而阿德呢,才更新合同不过几个月,又要求加薪,阿森纳不会同意的
至于坎贝尔和加拉的高薪,那是例外,转会上的例外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17:00 PM
赫莱布如果续约,也是和俱乐部的第二份合同,另外,如果阿德超不过6W,他也超不过,我们是最讲究工资结构的地方,啥叫工资结构,干多少活拿多少钱,为啥皮雷永贝里得跑路,钱多活少了,为啥图雷拿的比一般人多,因为活比一般人多,赫莱布活比阿德少,所以钱也不会比阿德多,就是这样
roger663 - 7/18/2008 3:19:00 PM
不射男继续去祸害巴傻
37°2 - 7/18/2008 3:19:00 PM
阿德更新合同的时候,没赶上他疯狂进球的好时机
不然一更新起码6万
赫莱布现在的表现,要更新的话,6万没跑,6.5万也不是没可能
赫莱布的价值温格是知道的
eddielu - 7/18/2008 3:22:00 PM
走了真可惜。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24:00 PM
总之他为什么要走我至今没相通 也许是想挑战一下西甲联赛吧 一如当年挑战英超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