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的事情发展现在这个地步,俱乐部责任不小
catkingj - 7/18/2008 6:32:00 PM
某we正在爆走,退散!
怪兽叔叔 - 7/18/2008 6:36:00 PM
不是我要歧视他们,而是他们不懂得自爱,所以我只好歧视他们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6:40:00 PM
A25从没哭过爹 他每次的理由都很充分而且强硬 更何况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想转会 只是一直犹豫不定 这就给了他很大的斡旋余地 反正俱乐部不轰我 不加薪顶多再来一个赛季 我只是想赚点钱 赚点我应得的钱 12W周薪是我的本意?那建设四化也是你的本意喽? 不是为了发誓而发誓 0工资也愿意踢到退役的含义就是球员不满低工资 而球员的本意就是我TMD不满工资 现在是为了前途踢球 而不是钱途 范佩西和他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 都很正常 我都快踢成王了你却给我奴的待遇 还叫我忠诚球队?合同都不尊重我 凭什么叫我尊重你?我不是B10 既然我给了球队30球的贡献 哪怕你给我中游球队15球的待遇我也不会如此 但是 俱乐部的规矩也没错 企业和个人就看能不能对上眼 仅此而已
pires84917 - 7/18/2008 6:42:00 PM
这里很多内行.....
catkingj - 7/18/2008 6:48:00 PM
提问:连德黑都认为应该给阿德加工资,为什么教授不给他加工资?
怪兽叔叔 - 7/18/2008 6:50:00 PM
本来是想给他加的,想不到那鸟人,太心急了。。。总怕俱乐部会亏待他
cscscs - 7/18/2008 6:51:00 PM
主要是阿森纳队里没有一个能压得住阿德的球员,他以为自己得了30球都很了不起,不惜威胁俱乐部. 当年他从小小的法甲替补一步登天到我们这种算是大球会,一开始安安份份地打替补,拍拍大帝马屁,大帝一走,马上提升合同,这个赛季好了,大牌全走了,他想当大牌,头发短见识也短,以为在世界第一联赛进了30球,very good,是世界级球星应有世界级地位,想做王了 可以看出八约的野心不小啊,虽然3.5W确实有点不配他现在的表现. 当他第一次面对新加玻媒体说要拿8万时(有图片采访根据),踢球就为了冠军和金钱时,温格第二天就出现表态说阿德的潜力升值空间还有15%,这赛季能进30球有中场输送的功劳 温格对他的估计是15球.
pires84917 - 7/18/2008 6:53:00 PM
FM里面形容他的性格是:志存高远..... 其实加薪绝对会给他加,可惜他太狠了!
hsharsenal - 7/18/2008 6:53:00 PM
楼主的观点不敢苟同,俱乐部的利益高于一切,阿德和冰王子比如何?和亨利比如何?不能因为踢的好了,就坐地起价,这样不厚道,这个俱乐部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离开而垮掉,邓恩都可以走,温格最终也不能永生,阿德??什么东西!
cscscs - 7/18/2008 6:54:00 PM
八约是不是觉得在宇宙第一联赛进30球很牛比,或许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第二年主力就能达到亨利的水准进球,原来我这么牛逼的.
xlfour1 - 7/18/2008 7:09:00 PM
俱乐部的最大责任就是为什么会买AD这种人,看了10年阿森纳都没见过球队里有这种人的:default42:
RAYCHENG - 7/18/2008 7:24:00 PM
那个故事嘛,,我也碰到过,我读大学的时候,在学校旁边租了一个三室一厅,由于楼层高,所以比较便宜,而且三个人住,一次过就交了一年房租,结果一年之后,房东说打算卖了,收回了房子。这个说明了,价值是相对的,有通胀与通缩的改变,而楼主的朋友显然没有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签份合同,那起码你可以赔一个月房租,一个月订金,那你同学就可以袋3200块了,试问谁亏了呢,,,,,, 个人看法是,有人想加薪,而他的经纪人想牟利,AC也有兴趣买人,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就有了剧情。俱乐部本身是打算给ad加人工的,不过我从来觉得,arsenal的俱乐部运转上面是低效率的,姑且不论他抢人妖效率如何,或者就是因为过份运用资源去抢人了,搞到后院起火,加上那帮董事会的人视钱财如生命,而温格又去度假,总总相加,ade以为俱乐部没反应,于是火上加油,来多一把火,越烧越旺。而AC显然是最早溜的一个,他不急,人家显然重心在追小罗。于是三角关系,那个外人撤了,现在剩下两夫妻反目。我不知道欧洲人的心态怎么样,不过如果是我,这桩笑话会成为我社交场合很好的谈资,比当年科尔的有得挥。。。。。    我知道巴萨肯定需要前锋,不过是不是需要ade,我觉得未必,而且一次吃太多arsenal球员,也过份了点,AC现在的论调很悠哉,要也可以,不要也可以,这样的谈判桌对手,你弱势得不得了。所以终究下来,90%概率阿德走不成,当然还是会加薪,3.5万周薪实在寒酸,不过真的面阻阻,大家都没好脸色。正所谓今日留一手,他朝好相见,搞到这地步,,,,唉,,,,
loo510 - 7/18/2008 9:02:00 PM
这个的确是所谓的行业标准,但不是我厂的标准,而阿德不是不可缺少的...不是我们不肯给6万``而是那b要12万..至少也是8万. 俱乐部不应该屈服于某些不合理的要求,我们只需要团结一致的球员,他出走的话,那也是双赢的局面,他拿他的薪水,俱乐部拿转会费`~:default12:
当当 - 7/18/2008 9:32:00 PM
与其主动要价,为什么不证明自己不止这个价? 大家都来抢的时候,俱乐部自然会加价。 人心+周薪=人才
gxzr - 7/18/2008 9:34:00 PM
不知道俱乐部为什么就这点也拿不出呢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10: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7-18 18:54:00 发表 八约是不是觉得在宇宙第一联赛进30球很牛比,或许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第二年主力就能达到亨利的水准进球,原来我这么牛逼的.
所以他要去巴萨,要跟亨利比比,谁牛X
xmye - 7/18/2008 10:15:00 PM
我不同意版主的说法!~阿德做人要知恩图报~~~你别忘记他是什么料~~~上赛季还浪费了那么多机会,失掉很多不该掉的分数~~~单刀球5个才进那么1两个~~~我看得都快疯掉了~~~
skr0828 - 7/18/2008 10:17:00 PM
唉...
eastlife - 7/18/2008 10:29:00 PM
楼主从一个团队管理者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得出的结论却太幼稚、可笑。        一个人的待遇大体是由这个行业决定的,但是同一个行业也存在巨大的差距,总会有发展落后的团体。阿森纳目前走得道路应该很容易明白,不求夺冠,但是要保持球队在经济和竞技上的平衡,保持稳定的竞争力。温格每年都说要夺冠,但他自己也明白,这只是说说而已,难道他是个数盲,不知道曼联和切尔西买人花的钱是阿森纳的几倍。温格不仅仅是一个竞技教练,他更是一个整体规划师,阿森纳近几年良好的经营机制、培训机制都是他的心血,弗格森、魔力尼奥难道懂这些?阿森纳现在有些困难,除非是瞎子看不出来,还吵吵着花大钱买人,但是它向着好的方向发展。阿森纳以后将会在很长一个时期内受益于温格的努力。        从阿德本人来讲,楼主也谈到,阿德虽然在球队中起了很大的作用,但是他依然要错失很多射门机会。实际上,阿德本赛季看似作用恁大,实际上是阿森纳战术成功的标志。以前打单前锋,亨利顶着,但表现还不如上赛季的阿德,难道便是亨利的能力不如阿德么?在温格的战术体系中,是需要一个这样的人,身体强壮、能背住人、向前的欲望不太强烈,这种类型的球员到处都有,特别是在法甲,这就是阿德刚来时身价只是500w的原因。       作为一个负责引进人才的管理者,温格肯定要对引入对象做最深入的调查,贝拉已经被买来了三年了,如果对自己手下干了三年的人都不了解,你也配做管理者?还谈什么b计划?去年亨利走,也就买了爱德华多,也没有b计划啊?阿德不照样在战术里取得成功了么?      另外,你作为一个管理者,你的企业经营效益确实不好,给员工的钱确实在行业内非常落后,你的员工也要你加薪,你加不加?你不加的话放不放他走?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43:00 PM
顶33楼和42楼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0:47:00 PM
原帖由 xmye 于 2008-7-18 22:15:00 发表 我不同意版主的说法!~阿德做人要知恩图报~~~你别忘记他是什么料~~~上赛季还浪费了那么多机会,失掉很多不该掉的分数~~~单刀球5个才进那么1两个~~~我看得都快疯掉了~~~
这就是所有黑子的原始形态,天赋极差,浪费机会大王,五个单刀进1个,看过了数据统计,是不是觉得很好玩
绯花 - 7/18/2008 11:09:00 PM
如果楼主的同学跟房东签了合同的话,就只能怪她不懂法了 俗话说:买卖不破租赁。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1:11:00 PM
买卖不成仁义在 这显然是任何成功经纪人面对推销失败所干的下一件事 做不成交易可以做朋友 以后常联系 我很喜欢 生意归生意 朋友归朋友
RAYCHENG - 7/18/2008 11:25:00 PM
有所不同吧,兄台,成功的经纪人是不会在处于博弈劣势的时候过早的将自己的底牌翻出来的。此经纪人显然想吃两边而又两边都不讨好。要称兄道弟,还是要看你处于什么位置,本来可以双赢,结果搞到囚徒困境,,不觉得他成功,当然,纯粹个人看法
怪兽叔叔 - 7/18/2008 11:48:00 PM
主要是说得太绝了,不给教授一点面子
sd123kb - 7/18/2008 11:57:00 PM
很有质量的贴,观望。
promiser - 7/18/2008 11:59:00 PM
我并不觉得他是不能少的``他跟H13刚好相反,H13的作用不体现在数据上,他就刚好都体现在数据上~虽说是进了30球,但不像亨利那种,他进的球就感觉不上档次,换了别人也不一定就不进的``
Pryce - 7/19/2008 12:00:00 AM
6w周薪能封住阿德的嘴?我看不可能
sd123kb - 7/19/2008 12:10:00 AM
搞到这么僵,究竟是谁的责任?媒体?经纪人?阿德?俱乐部?
旅隼 - 7/19/2008 4:27:00 AM
钱的责任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的事情发展现在这个地步,俱乐部责任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