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8 - 7/19/2008 9:03:00 AM
叫唤的那么凶,我觉得阿德是真的有转会的想法,或许他明白,抠门的阿森纳是不可能达到他的要求的.
只是出乎他意料的是,阿森纳咬住了价格不松口.买家都退了.
不管阿德怎么样,反正多数人都是阿森纳球迷而不是阿德的球迷.就阿森纳的利益来说,这么处理阿德是对的.咬住一个价格不松口,让你威胁我.就像塞维利亚处理巴西后卫一样,如果让阿德得逞了,以后阿森纳就不好带了.
加非猫 - 7/19/2008 11:49:00 AM
楼主啊,阿德这种反复无常的小人值得你这样为他说话么?难道你忘了他一个小时之内给了媒体两种不同的言论么?这种赤裸裸的小人行径难道还能让你看得起他么? 哎,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eddielu - 7/19/2008 12:06:00 PM
阿德在媒体上的表现的确可恶,
我想说的无非是现在闹成这个样子, 对阿德还有阿森纳来讲大家都是输家, 英超其他三强笑话看了不少. 阿德自己当然有责任, 但同时俱乐部也有责任. 可以对比一下曼联的CR, 我记忆中他的薪水变化了不止3次. 阿德之前3.5W, 所有人都觉得对不上他去年的表现, 但这个夏天俱乐部没有任何加薪的表态, 俗话说"不哭的孩子没奶吃", 阿德于是才开始闹. 如果今年结束了马上把合同调整为6W并告诉阿德如果明年你还能进30+的进球我们还可以谈待遇, 夏天这个闹剧本就不会发生. 这对于阿德还有阿森纳来讲都是好事.
阿森纳这种不表态的做法源于董事会没有钱, 我们到底支持谁的阿森纳? 董事会的阿森纳? 温格的阿森纳? 都不是, 我们支持的是球迷心中的阿森纳-----"always challenge for the trophy". 现在这个阶段阿森纳的老板已经没有能力再让阿森纳有夺冠的实力, 所谓维护收支平衡其实是为了维护老板的收支平衡. 如果阿森纳的老板真的是阿森纳的球迷, 还希望阿森纳能够有夺冠的希望, 请把阿森纳卖给一个热爱阿森纳的有钱人.
eddielu - 7/19/2008 12:29:00 PM
我们看法布, 他成长的时候周围站的都是谁? 亨利, 维埃拉, 皮雷, 吉队, 永哥. 成长也要讲一个内部环境.
现在阿森纳是一帮小孩子, 英超又是竞技水平最高的联赛, 拿德尼尔森为例, 他的直接对手是杰拉德, 艾星这样的金刚. 自己的搭档是还在成长的法布, 德尼尔森在和这些金刚对掐的过程中能成长多少? 说不定现在森德罗斯就是以后的德尼尔森. 信心一次次被摧毁.
现在的英超适合世界级球星在球场上比武, 而法甲, 葡甲适合小孩子的成长.
怪兽叔叔 - 7/19/2008 12:59:00 P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7-19 4:27:00 发表
钱的责任 |
关钱X事,只能说人性的贪婪。。
37°2 - 7/19/2008 10:06:00 PM
一个C罗
一个阿德
太贪得无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