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的事情发展现在这个地步,俱乐部责任不小
eddielu - 7/18/2008 3:59:00 PM
先说一个故事, 我同学毕业后出来工作, 在城里面找房子, 最后找到一个2室1厅, 精装, 地段也很好, 市价上这种房子在1700-2000左右, 她和房东讨价还价半天, 可能因为她是女生的缘故, 最后房东决定1600租给她。 然后她给我说了这事, 我觉得也不错。 两个月后她说她又开始找房子了, 我说那房子不好吗, 她说房东要把房子收回准备卖了。 我说这倒是收回房子的好理由, 多半其他人愿意出高价租他那里了。 最后算了算, 我同学为了几百块钱, 甚至就是100快, 失去了一个很好的住处, 而且又要花精力找房子, 搬家, 安置之类的。 多么不划算。 阿德巴约这个赛季爆发, 无论他射门多么不好, 无论他多么有争议, 但不可否认他在阿森纳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为什么不马上和他签新合同? 比如把工资提高到6W, 先堵住阿德你这张嘴, 阿德也不会有那么多想法,经纪人也没有太多料来忽悠阿德。 很多后面发生的事都不会发生, 对于阿森纳来讲是好事。 你俱乐部钱给少了球员不会没有想法, 毕竟人都是活在现实世界里面( 还在上学的同学不要反驳我这句 ),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阿森纳一家俱乐部, 我阿德的工资要符合这个行业的标准!工资不是你这个公司定,而是这个行业定! 而阿森纳还拿着自己所谓的工资结构来给球员发薪水,说的不客气一点, 这事多么荒唐的一种做法!这必定会影响球队的稳定性。 阿森纳这样的做法同时反映了阿森纳董事会的财力, 现在的足球就是资本足球, 你董事会钱不够说明你没有资格再搞这个行业了, 你勉强支撑下去对你自己, 还有球队都是坏事, 建议你还是早点出手, 免得最后落个人才两空! 不少人对于阿森纳的年轻人很乐观, 对于回归的维拉很期待, 我个人持保守态度, 他们到底如何还需要比赛来检验,没有人能够打保票。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俱乐部的管理者, 温格, 你有B计划吗? 卖掉曾经证明过自己实力的老人, 上一堆年轻人, 做好了, OK, 大家皆大欢喜, 但是如果他们做的不好你怎么办? 你拿什么来保证球队的成绩? 这是作为管理者处理事情的方式吗?
cscscs - 7/18/2008 4:03:00 PM
这几年就是不要竞技要还债 温格从来不鸟那些威胁他出走的人 当他觉得不好安抚球员时最好的方法就出售他
罗宾塞斯克 - 7/18/2008 4:07:00 PM
这种做法的后果确实很严重,不过也不会像楼主说的如此悲观,毕竟还在买人阶段,再补充个好后腰,新赛季还是很有期待的
xlfour1 - 7/18/2008 4:09:00 PM
习惯了就好,俱乐部高层就是这样~不过说实在的,AD他也是不懂事,保持多个赛季把冠军拿回来到时候你要12W不是没可能还可以得到球迷肯定,现在呢?人财两空了...:default8:
就一剑 - 7/18/2008 4:18:00 PM
啥别说了,卖了吧:default2:
catkingj - 7/18/2008 4:23:00 PM
阿森纳的盈余高于一切
BergkampLau - 7/18/2008 4:27:00 PM
LS打错字了:default17: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4:31:00 PM
纠正猫王错别字:阿森纳的盈余高于一切!
catkingj - 7/18/2008 4:58:00 PM
:default10: 谢谢
上海Edison - 7/18/2008 5:04:00 PM
LZ没明白 这恰恰说明了阿德巴约在教授眼中不配拿这个价的工资 他觉得你充其量也就是本特纳加强版 你不信看看小法拿的工资就知道了 不用你说也给你涨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5:06:00 PM
不是阿德不配拿 而是阿森纳的工资结构 图雷就是标杆 想加薪 先和图雷比贡献 一比下来也就小法还能说说了
上海Edison - 7/18/2008 5:09:00 PM
没错 所以他可以去别的俱乐部拿高薪 不过要走人得留下转会费 现在看来不是阿森纳不肯卖 完全是米兰和巴萨根本就没打算买
罗宾塞斯克 - 7/18/2008 5:16:00 PM
求阿森那一线队的工资表: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5:18:00 PM
我觉得教授的心态可能和我的差不多(汗一下自己这句) 阿德厉害的 能留最好留的 但不是不可替代的 如果有一大笔收入 也是可以放弃的 但巴傻不肯出那么多钱 那就没办法了 教授这手法其实还是那个老路子 当年留维埃拉就是这一套 反复在价格上扯皮 不停的出尔反尔 忽升忽降 最终使潜在买家崩溃 要么放弃 要么爆出天价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5:22:00 PM
任何极端都是混乱的表现 压制顶级球员的待遇必须要接受这种人才随意流失的结果
ckyno1 - 7/18/2008 5:29:00 PM
阿德的事情怎么说呢?就比方说你去了一家单位,签了5年合同,后来上头压你的人走了,你顶上去后表现也不错,但公司没及时给你加薪,可能你都完全没感觉到公司近期有给你大幅加薪的计划,从良心上讲公司也确实为你创造了一定的机会来锻炼,让你在行业内的地位有所提高。这时候行业里面其他竞争对手的公司开始对你感兴趣了,准备高薪挖你,你觉得自己会怎么做呢?我想你会怎么想AD也会怎么想,看看社会上的职场,处理方法无非就是要不要求(威胁)公司涨钱要不直接跳槽走人,唯一的不同在于足球运动员跳槽是要转会费的。所以这件事情上我理解阿德,不过他要12万实在有点趁俱乐部之危敲诈的味道了,不过球队没有及时给出具有诚意的涨薪合同也是重要原因,不能因为去年刚签的合同就觉得完全对得起球员了,合同是假的,球员心里面觉得公平、值得才是真的
eddielu - 7/18/2008 5:41:00 PM
原帖由 ckyno1 于 2008-7-18 17:29:00 发表 阿德的事情怎么说呢?就比方说你去了一家单位,签了5年合同,后来上头压你的人走了,你顶上去后表现也不错,但公司没及时给你加薪,可能你都完全没感觉到公司近期有给你大幅加薪的计划,从良心上讲公司也确实为你创造了一定的机会来锻炼,让你在行业内的地位有所提高。这时候行业里面其他竞争对手的公司开始对你感兴趣了,准备高薪挖你,你觉得自己会怎么做呢?我想你会怎么想AD也会怎么想,看看社会上的职场,处理方法无非就是
问题在于阿森纳不是拿行业标准来对待自己的员工, 而是自己的标准。 就像国有企业, 凭的是所谓对企业的贡献和在企业待的时间。你第一年来, 无论成长多快你只能得到那么多。 比如现实里的金山, 一个月3.8K, 那边盛大开8K, 我为什么不跳?
catkingj - 7/18/2008 5:56:00 PM
楼主你没有说出阿德门的重点。觉得自己的薪水对不起自己的水平表现,可以找教授商量,如果教授坚决拒绝或者不能满足你的薪水要求。你可以选择申请转会。而不是在媒体面前喊爹娘,抄作,给俱乐部压力。这是教授最最最不耻的行为。 阿德的事情发展现在这个地步,是阿德自找的。还有,不管阿德也好,你也好,我也好,盛大打工的也好,请尊重你的合同。谢谢。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6:13:00 PM
在媒体面前哭爹的是他的意大利经纪人吧- - 经纪人想说什么说什么 不需要球员授权 而且意大利经纪人爆料基本都是什么某亲戚某朋友道听途说而来
pires84917 - 7/18/2008 6:15:00 PM
阿猫说得对
catkingj - 7/18/2008 6:16:00 PM
噢,原来阿德整个夏天呆在家里看还珠格格。
怪兽叔叔 - 7/18/2008 6:21:00 PM
关俱乐部戳事,他妈的,赛季刚结束就闹着转AC,接着转巴萨,是谁都受不了他,即使想给他加薪,现在也没必要给他加薪了。。。
xlfour1 - 7/18/2008 6:2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8 18:13:00 发表 在媒体面前哭爹的是他的意大利经纪人吧- - 经纪人想说什么说什么 不需要球员授权 而且意大利经纪人爆料基本都是什么某亲戚某朋友道听途说而来
可惜事实不是这样,看看颜强这篇吧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7439.aspx
cecilia72 - 7/18/2008 6:23:00 PM
有一定道理 但是我觉得足球就是足球  不能拿其他事情和它比较
catkingj - 7/18/2008 6:27:00 PM
:default51: :default51: 纯表目送
怪兽叔叔 - 7/18/2008 6:28:00 PM
我坦白我有种族歧视,行吧?
catkingj - 7/18/2008 6:29:00 PM
我也有,可惜我能控制自己:default49:
pires84917 - 7/18/2008 6:30:00 PM
怪兽疯了!!:default3:
xlfour1 - 7/18/2008 6:3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18 18:21:00 发表 关俱乐部戳事,他妈的,赛季刚结束就闹着转AC,接着转巴萨,是谁都受不了他,即使想给他加薪,现在也没必要给他加薪了。。。 滚吧,死黑鬼
:default12: 已经人神共愤了
怪兽叔叔 - 7/18/2008 6:32:00 PM
这才是正常的我:default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的事情发展现在这个地步,俱乐部责任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