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为何维持工资结构 为何不花大钱买人 阿森纳应受到尊重而非攻击
小轩罗 - 7/19/2008 12:54:00 AM
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天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的采访时称,自己手底下有钱可花,但考虑到要维持俱乐部的收支平衡以及不至于“杀死”那些年轻球员的未来,他拒绝大手笔的交易。 阿森纳相继失去三名球星后,温格重申他有足够的资金引援,但是习惯了“教书育人”的教授说他担心新援会“抹杀”阿森纳年轻球员的机会。 本周阿森纳连续放走了两名重量级球员,在赫莱布加盟巴萨后,巴西老臣吉尔伯托-席尔瓦也远走希腊加盟帕纳辛纳科斯。算上赛季结束后就离开的弗拉米尼,阿森纳今年夏天已经失去了三名球星。 为了补充阵容,温格也许是时候跟进他对维拉中场巴里的兴趣了,不过维拉要价1800万英镑,而且利物浦还在虎视眈眈。温格说花钱买球员不是问题,但他顾虑的就是阿森纳的年轻球员,如果引进成名球星,可以很快填补主力球员出走留下的空缺,但在温格看来这只是权宜之计“当然我有钱可花,”温格告诉阿森纳在线电视台说。“但我们的年轻球员干得非常出色,每次我们都担心‘买进其他球员是否会毁了一名年轻球员呢?’。这是非常敏感的话题,不只是和钱有关。” 通过出售赫莱布和吉尔伯托阿森纳收回了一些转会费,有些人批评温格不肯打破工资结构以留下明星球员,比如现在阿德巴约就闹着要加薪,温格还是特意为自己维持阿森纳球员工资结构的制度辩护,称这是为了让更多的球员们感到快乐。 “对于阿森纳的工资结构存在着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平衡俱乐部的收支,而且,这样不会让球员间收入相差过于悬殊,可以让更多的球员感到快乐。阿森纳不应该因此受到攻击,而相反应该受到人们的尊重。” “我们与曼联和切尔西的积分差距非常接近,我们本身就在冠军竞争者之列,下个赛季我们将向人们展示,阿森纳有能力赢得冠军。高水平球员的加入会帮助我们取得更大的进步,下赛季,我们能把握住更多创造出来的机会去攻入更多的球。” 阿森纳上一次赢得冠军还是2005年的事儿,当时,他们击败了老对手曼联,夺得了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对此,温格称,他现在和阿森纳球员们都有非常大的动力去赢得冠军。 “重要的是你得为冠军奋斗,并且最终如愿以偿。对于我和我的球员来说,冠军意味着莫大的安慰。我将竭尽全力去让我的队员们达到最高水平,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要全力以赴。现在,我比赢得冠军时的动力更足。球迷们总希望得到更多,这是很正常的。” ---------------------------------------------------------------------------------------------- [卫报] 温格谨慎,防止扼杀新人 翻译:finan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guardian.co.uk 温格仍然坚持他的启用新人的想法。他在大手笔买人的同时,会小心掂量扼杀有潜力年轻人的机会成本。“当然我有权力去决定钱的去向,”这位主教练表示,“但是每次都能挖掘出你们所关心的新人,我扼杀了他们的机会吗?” 温格觉得他的队伍已经有能力去夺得联赛冠军,队伍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能够在实践中得到提高。这也就达到了联赛最初目的:所有其他的奖励,都只是安慰罢了。 原文链接: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8/jul/19/premierleague.arsenal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小轩罗 - 7/19/2008 12:58:00 AM
我现在根本不知道阿森纳的定位是什么?如果是冠军争夺者,这样得支出够吗?改补充的地方补了吗?边后卫没替补?后腰的位置也没解决?这样就想夺冠?如果说定位是拉齐奥之类的,那我赞成阿森纳继续这么经营下去。
小轩罗 - 7/19/2008 1:11:00 AM
现在阿森纳天天喊夺冠的口号,却没有以1个夺冠的球队去付出。
小轩罗 - 7/19/2008 1:17:00 AM
想夺冠~防守一定要加大投入.就算以前我们攻势足球夺冠的那几年~防守也是非常到位。今年攻势足球的西班牙,八场也只失去2球
Northwest - 7/19/2008 9:13:00 AM
支持温格!永远支持教授!
gxzr - 7/19/2008 9:47:00 AM
支持,相信教练~~~~~~~
cscscs - 7/19/2008 10:05:00 AM
定位塞维利亚比较好,还能赚个满满盆:default5:
小轩罗 - 7/19/2008 11:24:00 AM
问题现在天天喊夺冠军~~四个奖杯也没侧重点。都是用一帮人。
RAYCHENG - 7/19/2008 11:38:00 AM
我不反对维持正常的工资架构,不过现在的这样的态度,是否能够维持竞争力,竞争力是两个方面,一个是球员的能力,一个是球队的稳定性。我不怀疑上赛季我们是绝对的冠军竞争者,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联赛是一个长途赛跑,跑赢前面的90,最后10步输掉,结果还是输掉。一支具竞争力的球队起码应该有常备14-15名一线轮换球员,加上5名左右的具有特点和天赋的替补。但是我们看到的是,我们不怀疑我们的大部分主力具有足够的竞争力,但是我们却常常看到,我们连凑齐11个球员上场都困难,一半时间用70-80%战斗力去和别人拼,就算拼得过人家一场,也拼不过十场。古兵法又云:小敌之坚,大敌之擒也。上得山多终遇虎,还把自己的主力全部踢到残。 我不反对温格你坚持你的原则,但是,这是维护球队稳定的法则,但是,却没有打算去充实足够的兵力,这是不是说明,俱乐部根本就没有打算要去争取足够的竞争力呢。你可以买些可以维持工资架构的球员吧。你说过赛季末是因为中卫上的缺失,导致冠军的旁落,那现在呢。这是我不太明白的地方,或许我们没有你足够的聪慧,但是这点抑或,不算是攻击吧。
小轩罗 - 7/19/2008 12:06:00 PM
既然你说:如果我引进来另一名球员,我是否就这样杀死了一位阿森纳年轻球员的希望?这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绝不仅仅是钱的问题。”那根本就不用引员。阿森纳的青年营有N多年轻人。那你买拉塞母和纳斯里是什么意思呢?不是扼杀了其他阿森纳年轻球员的希望?感觉阿森纳现在就是死要面子。 为什么不强力留赫莱布呢?虽然他是控制流,但是你的对手是各种类型的,不一定都吃你防反这一套的。搞得我连翻译的心情都没有
天地一火枪 - 7/19/2008 1:25:00 PM
呵呵
fox2300429 - 7/19/2008 2:21:00 PM
爱惜年轻才俊是好事,也是温格的爱好,但是这并不能成为牺牲冠军的代价。阿森纳可不能成为当年阿贾克斯那样——著名的兵工厂,为豪门输出优秀的球员。阿森纳是俱乐部,不是青年训练营啊
F4~~ - 7/19/2008 3:25:00 PM
晕,作为顶级联赛球队,豪门球队,为了培养年轻人而丢掉冠军 简直莫名其妙啊
大好头颅 - 7/19/2008 3:49:00 PM
赚钱是大前提。。。。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3:49:00 PM
我不觉得弗拉米尼拿着和朱鲁、宋之流同样的薪水会快乐
活着为什么 - 7/19/2008 9:11:00 PM
预感今年会得到足总杯
finans - 7/20/2008 11:28:00 AM
[卫报] 温格谨慎,防止扼杀新人 翻译:finan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guardian.co.uk ———————————————————————————————————————————————— 温格仍然坚持他的启用新人的想法。他在大手笔买人的同时,会小心掂量扼杀有潜力年轻人的机会成本。“当然我有权力去决定钱的去向,”这位主教练表示,“但是每次都能挖掘出你们所关心的新人,我扼杀了他们的机会吗?” 温格觉得他的队伍已经有能力去夺得联赛冠军,队伍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能够在实践中得到提高。这也就达到了联赛最初目的:所有其他的奖励,都只是安慰罢了。 原文链接: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8/jul/19/premierleague.arsena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nomad1 - 7/20/2008 11:34:00 AM
ARS的新人炒得太厉害了,真正能在ARS出头的能有多少个?
37°2 - 7/20/2008 3:12:00 PM
不知道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3:53:00 PM
ACN的新人恐怕只是在网上被炒得很热吧- - 狭隘点说 这里也无非如此 当主力有了较大缺陷时 第一、第二、第三……第N替补如何强如何妖的言论便会如雨后狗尿苔一样顺着墙根呼呼地钻出来 明天就是比今天强 YY就是比现实更可靠 继续吧
37°2 - 7/20/2008 5:42:00 PM
堂吉诃德
eddielu - 7/20/2008 6:04:00 PM
此论坛喜欢YY年轻人的不少. 其实这个是俱乐部的战略而已. 对球迷来讲不是什么好事.
37°2 - 7/22/2008 3:23:00 PM
长远目标是好的
persie17 - 7/22/2008 7:09:00 PM
温格这话说得可怜兮兮的,如今这个局面不是他一手造成的么? 当时那些sb提议造球场,他为什么不威胁走人?
37°2 - 7/23/2008 3:00:00 PM
造球场是为长远考虑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为何维持工资结构 为何不花大钱买人 阿森纳应受到尊重而非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