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罗宾侠”的回归犹如签下一名新强援 作用堪比C罗
george.arsenal - 7/22/2008 8:55:00 AM
去年听过同样的话
我不是阿发 - 7/22/2008 9:10:00 AM
从克里希嘴里永远听不到真相。 这家伙退役以后去干外交官不错。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9:17:00 AM
拍胸脯成为了今夏主流
枪手风之子 - 7/22/2008 12:2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22 8:47: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2 1:38:00 发表 车子跟我厂从历史看关系很融洽 只是近两年贫富差距让我们眼红而已
也不融洽的. 车子是曼联和热刺,利物浦之后的敌对俱乐部.
不,敌对俱乐部是西汉姆
唯爱Bergy - 7/22/2008 1:11:00 PM
小C说得太好了,范范新赛季千万别玻璃了
37°2 - 7/23/2008 2:42:00 PM
再玻璃的话,就该卖了
zjmryq - 7/23/2008 5:59:00 PM
能打3份2比赛 你就是神人了  还有R7
persie17 - 7/25/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7-22 9:10:00 发表 从克里希嘴里永远听不到真相。 这家伙退役以后去干外交官不错。
这家伙感觉做什么说什么都不动脑筋,整个一温爷手里的枪杆子
kkdowning - 7/25/2008 12:48:00 PM
顶克里希 人家说句奉承话有什么不好,丧气话一说你们也要责难 真系刁民难退阿——猫王语录
persie17 - 7/25/2008 12:54:00 PM
偶是说他连奉承也要学温格的套话,也太那个了...
阿仙奴拥趸 - 7/25/2008 1:05:00 PM
不玻璃是最强的、最牛的!
天人五衰 - 7/25/2008 5:10: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7-19 13:35:00 发表 健康的小范===世界级新援 这话我听过不下10次了
没错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罗宾侠”的回归犹如签下一名新强援 作用堪比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