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7/22/2008 8:55:00 AM
去年听过同样的话
我不是阿发 - 7/22/2008 9:10:00 AM
从克里希嘴里永远听不到真相。
这家伙退役以后去干外交官不错。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9:17:00 AM
拍胸脯成为了今夏主流
枪手风之子 - 7/22/2008 12:2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22 8:47: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2 1:38:00 发表
车子跟我厂从历史看关系很融洽 只是近两年贫富差距让我们眼红而已 |
也不融洽的.
车子是曼联和热刺,利物浦之后的敌对俱乐部. |
不,敌对俱乐部是西汉姆
唯爱Bergy - 7/22/2008 1:11:00 PM
小C说得太好了,范范新赛季千万别玻璃了
37°2 - 7/23/2008 2:42:00 PM
再玻璃的话,就该卖了
zjmryq - 7/23/2008 5:59:00 PM
能打3份2比赛 你就是神人了 还有R7
persie17 - 7/25/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7-22 9:10:00 发表
从克里希嘴里永远听不到真相。
这家伙退役以后去干外交官不错。 |
这家伙感觉做什么说什么都不动脑筋,整个一温爷手里的枪杆子
kkdowning - 7/25/2008 12:48:00 PM
顶克里希
人家说句奉承话有什么不好,丧气话一说你们也要责难
真系刁民难退阿——猫王语录
persie17 - 7/25/2008 12:54:00 PM
偶是说他连奉承也要学温格的套话,也太那个了...
阿仙奴拥趸 - 7/25/2008 1:05:00 PM
不玻璃是最强的、最牛的!
天人五衰 - 7/25/2008 5:10: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7-19 13:35:00 发表
健康的小范===世界级新援
这话我听过不下10次了
|
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