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19/2008 1:30:00 PM
[Sun]克里希:罗纳尔多有啥用?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克里希说阿森纳有自己的c罗--超级巨星范佩西
枪手的22岁左后卫认为荷兰皇牌就像c罗一样出色,并十分支持范佩西在下赛季带领枪手再创高峰.
克里希说:在我们阵容中有很多球员都能发挥关键作用.但罗宾就是c罗那种球员,即使他们表现不是非常抢眼,但能通过定位球,角球或传球改变比赛.
"在上赛季,罗宾十分不幸的受伤了.现在看到他不断参加比赛是一件好事."
"失去他是个巨大的打击,我很肯定他的回归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一个额外奖励."
在纳斯里以12m转会到酋长球场后,克里希将在下赛季与这位法国同胞并肩作战.
但克里希贬低了那些关于新队友与齐达内的比较,并坚持说纳斯里要想与法国传奇比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克里希补充到:"他肯定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必须在几个赛季后才能判断他能否与齐达内比较,或其他人."
原文链接: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442588.ece
----------------------------------------------------------------------------
克里希:“罗宾侠”的回归犹如签下一名新强援 作用堪比C罗
弗拉米尼和赫莱布、吉尔伯托相继离开酋长,但温格和他的队员们没有失去信心,他们相信队中肯定能有新力量爆发。法国后卫克利希说,范佩西健康归来,就等于阿森纳签下一名新强援,法国人称“罗宾侠”重返赛场如同枪手新签前锋,而他的作用更是堪比C罗。
上赛季范佩西因伤错过了大半个赛季,荷兰射手总共在联赛中出场15次,但却交出了7粒进球3次助攻的出色答卷,冠军联赛罗宾也出战5场进账两球。若非范佩西在此后代表荷兰队比赛期间受伤提前告别赛季,枪手至少不会狼狈地丧失领先优势提前退出冠军争夺。
“上赛季他(范佩西)很不幸受了伤,所以又看到他连续打比赛令人高兴。失去他对球队是个沉重的打击,我相信他的复出对于球队新赛季是个巨大的鼓舞。”克里希在接受阿森纳官方杂志采访时说道。
“在阿森纳,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改变场上局势,但范佩西的作用堪比C罗,即便他自己的发挥并不十分出色,他也能用一个任意球、角球甚至一脚有威胁的传球改变比赛局势。”伤愈复出的范佩西也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并且有一个进球,荷兰人表现出的良好状态让阿森纳上下充满期待。
与此同时,克里希对新加盟兵工厂的同胞纳斯里也寄予了很高评价:“他无疑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我们几年之后才能对他作出评价,然后才能将他和齐达内或者其他什么人进行比较。”
cscscs - 7/19/2008 1:35:00 PM
健康的小范===世界级新援
这话我听过不下10次了
johnchen01 - 7/19/2008 2:25:00 PM
代表大家都知道他很玻璃
阿德巴约 - 7/19/2008 4:00:00 PM
如果没有伤病,他将会和爱德华多一起竞争我的搭档。
choconic - 7/19/2008 6:55:00 PM
[Sun]克里希:罗纳尔多有啥用?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克里希说阿森纳有自己的c罗--超级巨星范佩西
枪手的22岁左后卫认为荷兰皇牌就像c罗一样出色,并十分支持范佩西在下赛季带领枪手再创高峰.
克里希说:在我们阵容中有很多球员都能发挥关键作用.但罗宾就是c罗那种球员,即使他们表现不是非常抢眼,但能通过定位球,角球或传球改变比赛.
"在上赛季,罗宾十分不幸的受伤了.现在看到他不断参加比赛是一件好事."
"失去他是个巨大的打击,我很肯定他的回归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一个额外奖励."
在纳斯里以12m转会到酋长球场后,克里希将在下赛季与这位法国同胞并肩作战.
但克里希贬低了那些关于新队友与齐达内的比较,并坚持说纳斯里要想与法国传奇比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克里希补充到:"他肯定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必须在几个赛季后才能判断他能否与齐达内比较,或其他人."
原文链接: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442588.ece
罗宾塞斯克 - 7/19/2008 6:59:00 PM
很理智 很正确
竟然是沙发?:default9:
catkingj - 7/19/2008 7:10:00 PM
我想起了他那篇<我是如何冻结c罗的>报道
cscscs - 7/19/2008 7:10:00 PM
我记得我们VS曼联时是费拉米尼去贴身防C罗的,速度跟不上人家
克利希很少一对一防C罗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9:22:00 PM
一对一防C罗最NB要数A·科尔,现在每次MU对上车子,C罗都踢左路;其次是卡福,那个C罗做了无数个动作,然后一启动,人走球却被卡福踩在脚底下的镜头至今记忆深刻
怪兽叔叔 - 7/19/2008 9:23:00 PM
我不认可克里希,但是不代表我不认同他的话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9:29:00 PM
弗拉米尼让我们上季能在防守端藐视对手 可惜 我还是不喜欢屡屡出现在镜头里的勤奋派 不过也没办法 上季我们的防守真不是一般二般的不如以往 怀念隐形的扫把
cscscs - 7/19/2008 9:32:00 PM

无意中看到这个图,C罗和加图索的,哈哈
37°2 - 7/19/2008 10:03:00 PM
科尔在海鲜已经被废一半了
BergkampLau - 7/19/2008 11:13:00 PM
不可否认,如果没有那么多伤,他确实是一个可怕的杀手!
37°2 - 7/20/2008 3:14:00 PM
本来没那么玻璃的
结果玻璃起来就没完没了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18:00 PM
你在说C3还是V11- -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2:18:00 PM
大修两个赛季了 本赛季我要求不高 总计缺阵不要超过一个月
4ever_gunners - 7/21/2008 5:09:00 PM
clichy和e27防c罗都似乎很有心得
F4~~ - 7/21/2008 6:12:00 PM
就怕这玻璃成了习惯,每年都要来那么一下
F4~~ - 7/21/2008 6:1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9 21:22:00 发表
一对一防C罗最NB要数A·科尔,现在每次MU对上车子,C罗都踢左路;其次是卡福,那个C罗做了无数个动作,然后一启动,人走球却被卡福踩在脚底下的镜头至今记忆深刻 |
C罗确实没那么强,欺软怕硬的主,单对单碰上高手,基本不行
欧冠决赛,打移去右后卫的爱心还可以,后来乔科尔协防一下,立刻歇菜
MU的战术对他太好了,他要去皇马,立刻完蛋
4ever_gunners - 7/21/2008 7:29:00 PM
如果但以阻止边路踩单车,速度过人作为”防住“c罗的标准,那么c罗的确没那么强
但是,那么世界上就会到处都是c罗
c罗干啥都行,这是关键
就一剑 - 7/21/2008 7:32:00 PM
这话绝对是boss指使c22说的:default6: :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8:08:00 PM
防C罗势必要牵扯一个中卫去协防或补位 但无论剩下的中卫是谁都无法和门将占据中路 到头来还是某人接C罗传球搞定……
G.Clichy - 7/21/2008 8:41:00 PM
卡什厉科尔是C罗克星, 因为前者1对1防守时预判超强, 出脚速率快,重心又低, C罗很难过他
小克的防守和科尔比还是有差距的
37°2 - 7/21/2008 11:02:00 PM
小克的进攻比科尔强
罗宾塞斯克 - 7/22/2008 1:04:00 AM
唉 自家青训出产竟然闹着要去chelsea 看看以后有没有要闹着去热刺的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1:38:00 AM
车子跟我厂从历史看关系很融洽 只是近两年贫富差距让我们眼红而已
xuancaozi - 7/22/2008 3:56:00 AM
还没回来?
就一剑 - 7/22/2008 8:15:00 AM
到最关键时候不一样销魂一传:default2: :default2:
.SB8 - 7/22/2008 8:4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2 1:38:00 发表
车子跟我厂从历史看关系很融洽 只是近两年贫富差距让我们眼红而已 |
也不融洽的.
车子是曼联和热刺,利物浦之后的敌对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