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太会做生意了 阿森纳卖人也太便宜了吧?
怪兽叔叔 - 7/19/2008 1:43:00 PM
曼联可以为27岁的贝尔巴托夫可以开到2800万英镑,相对于我们24岁的阿德来说,我估计真的是要买,也卖不到这个价格。 28岁的罗比基恩,利物浦出到2000万英镑的价钱,而27岁的赫莱布才1100万英镑,至少赫莱布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居然也就是这个身价。。 桑德兰打包马尔布兰克、泰尼奥、卡布尔和齐姆邦达,报价是2300万英镑。。当然目前也只是一个传闻。 再想想前年卡里克还能卖到1750万英镑。。。 相对来说,咱们一般都是半卖半送,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俱乐部不够强硬,太软弱了。 想想看,里昂,塞维利亚这些专门高价卖人的球队,那一个不是态度足够强硬的,一个堂堂的英超豪门俱乐部居然受到了阿德和赫莱布的要挟,还被费拉米尼玩得团团转,真够讽刺的了。阿森纳,你的威信在那里?
37°2 - 7/19/2008 1:48:00 PM
还是怀念以前卖阿内尔卡,小飞侠和佩蒂特打包给巴萨的时候
cscscs - 7/19/2008 1:53:00 PM
早就该学学里昂塞维利亚 现在是买人低点,卖人更低,一点都不像FM低买高卖 球员个个像很牛似的,似乎俱乐部亏欠他很多
catkingj - 7/19/2008 1:56:00 PM
热刺这几年都砸了快一亿了。吗了隔壁的这都不破产,咱们这多掏两个钱又说什么球场啊什么的,日。
.SB8 - 7/19/2008 2:01:00 PM
俱乐部现在很丢人.
cscscs - 7/19/2008 2:03:00 PM
热刺的老板是犹太人富翁,大把钱无底洞 还有一方面是他们票价疯涨一样满座有点收入
gxzr - 7/19/2008 2:08:00 PM
没办法的事情~~~~~
minamoto - 7/19/2008 2:1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19 13:43:00 发表 曼联可以为27岁的贝尔巴托夫可以开到2800万英镑,相对于我们24岁的阿德来说,我估计真的是要买,也卖不到这个价格。 28岁的罗比基恩,利物浦出到2000万英镑的价钱,而27岁的赫莱布才1100万英镑,至少赫莱布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居然也就是这个身价。。 桑德兰打包马尔布兰克、泰尼奥、卡布尔和齐姆邦达,报价是2300万英镑。。当然目前也只是一个传闻。 再想想前年卡里克还能卖到175
h13卖这个价格,是因为它能买断合同走,而且铁了心要走。所以卖不了高价,老吉是体现我厂的一贯政策,转会费少收,老吉工资绝对不会低。也算对他又补偿。你发贴动动脑子行不?
johnchen01 - 7/19/2008 2:11:00 PM
都低价走人......
罗宾塞斯克 - 7/19/2008 4:17:00 PM
转会费还是和合同挂钩的 合同不硬 转会费就不硬
罗宾范佩尔西 - 7/19/2008 4:52:00 PM
沙子,别人买来贵
rosicky001 - 7/19/2008 5:34:00 PM
确实卖价太低 不划算 其实没怎么赚钱.......
cecilia72 - 7/19/2008 5:43:00 PM
的确太便宜  也许是人情? 以后我们买人也容易 想想当初怎么挖F4  梅里达的
曾经相识 - 7/19/2008 5:44:00 PM
说得有道理!
zjmryq - 7/19/2008 5:51:00 PM
想高价? 卖给英超俱乐部呀  不过到那时 又会有人说 俱乐部怎么可以把自己的当打球员卖给竞争者么 呵呵
怪兽叔叔 - 7/19/2008 5:53:00 PM
原帖由 minamoto 于 2008-7-19 14:11:00 发表 h13卖这个价格,是因为它能买断合同走,而且铁了心要走。所以卖不了高价,老吉是体现我厂的一贯政策,转会费少收,老吉工资绝对不会低。也算对他又补偿。你发贴动动脑子行不?
你说这话的时候,脑子先想想行不? 为什么人家效力了6年的基恩不闹着买断合同走人,还能卖个2000万,你赫莱布就1000多万就闹着要走人? 这本身就是俱乐部无能的表现。。
minamoto - 7/19/2008 8:0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19 17:53:00 发表
原帖由 minamoto 于 2008-7-19 14:11:00 发表 h13卖这个价格,是因为它能买断合同走,而且铁了心要走。所以卖不了高价,老吉是体现我厂的一贯政策,转会费少收,老吉工资绝对不会低。也算对他又补偿。你发贴动动脑子行不?
你说这话的时候,脑子先想想行不? 为什么人家效力了6年的基恩不闹着买断合同走人,还能卖个2000
工资你不看看2者的区别?难道工资的高低说明着俱乐部的能力?
正品蓝风 - 7/19/2008 8:25:00 PM
工资开不起本来就证明俱乐部外强中干,就是不知道竞技水准在这样财政条件下还能维持几年。。。: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8:45:00 PM
一旦跌出前四 看着吧 老古董们立刻会有所行动的 第四和第二对于老古董们来说 赚的一样多
活着为什么 - 7/19/2008 8:48:00 PM
没有什么可比性
senecio - 7/19/2008 10:16:00 PM
邓恩不在就不行了
loo510 - 7/19/2008 11:02:00 PM
卖人便宜?......阿德巴约教授的意思不是4500万欧元么,问题是阿德个白痴智障没人要`` 但是贝巴不一样..在弗格森和我的眼里,阿德连贝巴的70%都没有..年轻虽然看上去很美,貌似有点潜力,但阿德的智障行为让他身价大跌,一个脑残的人,你能指望他成为巨星么?...helb1100万英镑是可以接受的,要不等着他1000万欧元买断合同么》?28的罗比基恩和helb比?有两点罗比比helb要贵,第一,他是英格兰球员...你看看别人罗比去年进几个球,在队里的作用和helb在队里的作用做个比较... 第二..作为竞争对手,热刺怎么会把自己的王牌球员卖给利物浦?要买,不开比原价高很多,是你你肯卖么?? 2000万英镑能买回一个罗比这样的球员,而且忽视竞争对手的实力增长?? 马尔布兰克、泰尼奥、卡布尔和齐姆邦达,报价是2300万英镑 。这个价格是合理的,甚至有点低..齐姆邦达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其他三个也不是泛泛之辈....这几个人几乎是小半个阵容了,2300去哪买回这样的球员??用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大换血?阵容的稳固才是王道..    而且,事实上,每一个被温格卖掉的人,走的都是下坡路... helb也不会例外...flamini也不例外... 在一年前,谁会在乎flamini走不走人?只是温格给他机会,他才有今天。而他的实力也不是不可缺少的球员类型... 对啊,温格太傻了,才卖了那么一点钱,要是你,你能卖更多吧`~~给温格写求职信吧~!!你说说你怎么能把helb卖到2000万英镑,相信俱乐部会请你的``
figo1225 - 7/20/2008 2:49:00 PM
你知道个p,阿德是待价而沽,不出30M也不会卖,你以为贝尔巴托夫卖的很高?到头来哪儿都去不了。 就知道给热狗吹,一看就知道你是热狗的垃圾,滚蛋去吧
cscscs - 7/20/2008 2:53: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7-19 23:02:00 发表 卖人便宜?......阿德巴约教授的意思不是4500万欧元么,问题是阿德个白痴智障没人要`` 但是贝巴不一样..在弗格森和我的眼里,阿德连贝巴的70%都没有..年轻虽然看上去很美,貌似有点潜力,但阿德的智障行为让他身价大跌,一个脑残的人,你能指望他成为巨星么?...helb1100万英镑是可以接受的,要不等着他1000万欧元买断合同么》?28的罗比基恩和helb比?有两点罗比比helb要贵,第一,
罗比不是英格兰,是爱尔兰
cscscs - 7/20/2008 2:57:00 PM
我只知道阿森纳现在的球员很容易要挟俱乐部,你不给我涨薪是吧,我就走人!米尼就不说,连阿德都出来牛一把,人家阿隆索俱乐部都几乎要卖定他了,他还是说看俱乐部决定,这才是职业球员的风范,反观我们,个个牛得不了,一副阿森纳亏欠他很多年似的.
F4~~ - 7/20/2008 3:13:00 PM
因为教授不爱续签,续签了要涨工资 所以hleb才有买断合同的机会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18:00 PM
贝巴去曼联对曼联那边的促进作用是什么- -?终于可以下决心让表现最好的非本土前锋特维斯坐替补了?还是说终于有理由轰走一个到最后根本走不了的萨哈?哦 锋线神塔 是像贝巴在热刺那样 还是像范尼在曼联那样 爵爷最讨厌的就是复制 貌似这是所有伟大教练最忌讳的 从渴望曼联变得更强大的角度来看 我不看好贝巴去曼联 待在热刺吧 再猛一年 你就去皇马了
sd123kb - 7/20/2008 11:20:00 PM
十分同意。
小轩罗 - 7/21/2008 8:44:00 AM
FLAMINI 25岁下坡路。。。。。。不知道你是诅咒还是什么。FLAMINI可以起码可以再T多3年,而且他踢过那么多位置,经验也是非常丰富的。对于下个赛季我不认为FLAMINI会踢得很差,首先这个赛季FLAMINI的表现是阿森纳始料未及的。其次阿森纳再怎么傻,也不会傻到免费25岁的当打之年的球员去AC米兰吧。
V11 - 7/21/2008 11:03:00 AM
我厂近几年的传统,改不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太会做生意了 阿森纳卖人也太便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