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夺冠重要还是培养小将更重要??
怪兽叔叔 - 7/19/2008 6:21:00 PM
正如以前说的一样,教授再次说到“买进其他球员是否会毁了一名年轻球员呢?”。。 我想知道,到底是夺冠重要还是培养小孩子更重要?? 谁都知道,经验对于任何夺冠的球队都非常重要?很多人都说靠小孩子夺不了冠,没错,教授这几年一次又一次的在证明这个观点。 17岁的拉姆奇是你买的,21岁的纳斯里也是你买的,怕买来有经验的球员剥夺了他们的机会??什么逻辑?把一大堆年轻球员买回来,然后就说不能剥夺年轻球员的机会。。。 难道这些小孩子的作用会比有丰富经验的引援在球场更有作用,还是你纯粹是想培养小将,没想过夺冠。。 我建议教授明年你一定要罗西基给卖掉啊,不能让他剥夺了迪亚比的机会啊,后年你就把加拉给处理掉吧,不能让他阻碍住瑞士天才们的成长啊。。然后重复重复再重复着上一年的故事。。。 更搞笑的是,现在的小孩子根本不买教授的帐,今年打得有点出色,明年就闹着去皇马,AC,或者升职加人工。。。想以年轻球员打造一支稳定的冠军球队,我看难。。。
我爱卡特 - 7/19/2008 6:26:00 PM
问题是整个英超其他19支球队不照样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居多,切尔西利物浦投入够大吧,经验够丰富吧,不是照样拿不到冠军? 我们上赛季没拿冠军有很多方面的因素,板凳不足阵容年轻只是其中一个,并且几乎被克服,我想说,上赛季丢掉英超和欧冠更多的是被某种外力操纵了。而且应该看到年轻的阵容处在非常强大的上升阶段,0607到0708完全是一个质的飞跃。下赛季还会更好。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怪兽叔叔 - 7/19/2008 6:31:00 PM
冠军只有一个,你不算算人家曼联,那帮人的经验,那一个不是身经百战的球员??
小轩罗 - 7/19/2008 6:45:00 PM
其实这些未成型的球员,是很需要1个成型的成名的球员去指导他们的。你说切尔西,利物浦投入大没拿到冠军?皇马投入大拿到冠军了吧。曼联投入大拿到冠军了吧。还有拜仁,国米。这些例子你怎么不说,朴茨茅斯在加大了投入之后也拿到了1个冠军。冠军只有1个,还要比你球队的外交关系,和足协关系搞得好不,运气,战术等。外力操控,即使真的那2次拿到了点球。能说一定就能进的吗?一群小P孩, 你知道NBA有个潜规则对大牌球员的有照顾的吗?詹姆斯的三步半走篮独一无二=。 = 下个赛季我相信还是前3,但是不要喊夺冠军的口号了。
cecilia72 - 7/19/2008 6:48:00 PM
d15  上赛季  费了  替他担心
yaozhikai - 7/19/2008 6:55:00 PM
对于一支缺乏投资,同时需要完全由球队运营资金链偿还巨额债务的队伍,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强烈BS俯卧撑兼打酱油的董事会老不死们。
就一剑 - 7/19/2008 7:14:00 PM
:default7: :default7: 钞票最重要,胖子最重要,呕液
henry神 - 7/19/2008 7:18:00 PM
让培养出来的小孩帮助我们夺冠最好
我爱卡特 - 7/19/2008 7:55: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7-19 18:45:00 发表 其实这些未成型的球员,是很需要1个成型的成名的球员去指导他们的。你说切尔西,利物浦投入大没拿到冠军?皇马投入大拿到冠军了吧。曼联投入大拿到冠军了吧。还有拜仁,国米。这些例子你怎么不说,朴茨茅斯在加大了投入之后也拿到了1个冠军。冠军只有1个,还要比你球队的外交关系,和足协关系搞得好不,运气,战术等。外力操控,即使真的那2次拿到了点球。能说一定就能进的吗?一群小P孩, 你知道NBA有个潜规则对大牌球员
照你这么说,詹姆斯有拿总冠军吗?詹姆斯才是个最大的小P孩,他虽然大牌,但是离他拿总冠军的日子还很远。但是他处在上升期,未来迟早是他的,这和我们一样。你看NBA还照顾奥尼尔不照顾?人老珠黄被人弃是很正常的 而且按照你的逻辑,哪个球队有巴萨大牌多,欧足联怎么不照顾他们再拿冠军?你想和曼联切尔西皇马巴萨利物浦比投入你得看看自己的腰包够不够股,掂量下自己有多少斤两,就像发展中的中国和已经是发达国家的美国,你能和他硬拼吗?所以我理解教授采用的近似于可持续的发展,并且我们从今年起,我们每年在投入最少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年年都有争冠实力,你不要告诉我我们上赛季的表现完全没有竞争力。 还有,作为球迷,没人有资格称我为“小P孩”
我不是阿发 - 7/19/2008 8:50:00 PM
你这个问题有深度,没难度 老温会回答你培养小将是多么有利于未来。
活着为什么 - 7/19/2008 8:51:00 PM
还是培养小孩吧,,看小孩踢球有朝气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8:54:00 PM
没投入的时候抱怨投入 没投入后居然有了成绩的时候开始选择性失明 没投入又有了成绩后成绩开始下滑的时候又开始抱怨投入 这么看球好累啊 麦扣对阿森纳的态度就不复杂 看到希望就去追每一个冠军 看不到希望就去追每一场比赛 还有 他说的是一群小P孩球员- -!
怪兽叔叔 - 7/19/2008 9:12:00 PM
500万买个17岁的小孩子。。 1100多万买个21岁的小孩子。。 到底有没有用??等他们打出来后,阿德巴约们走就走得差不多了。。
马厂王子 - 7/19/2008 9:18:00 PM
钞票最重要
cscscs - 7/19/2008 9:22:00 PM
惊喜最重要
fintanwxy - 7/19/2008 9:23:00 PM
原帖由 马厂王子 于 2008-7-19 21:18:00 发表 钞票最重要
据说AC米兰要把加图索卖掉,还要把卡卡卖给海鲜,套现后再来买阿德巴约。那时我们应该按4000W英镑卖给米兰,大赚一笔!
skr0828 - 7/19/2008 9:24:00 PM
不知道了
马厂王子 - 7/19/2008 9:3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9 21:23:00 发表
原帖由 马厂王子 于 2008-7-19 21:18:00 发表 钞票最重要
据说AC米兰要把加图索卖掉,还要把卡卡卖给海鲜,套现后再来买阿德巴约。那时我们应该按4000W英镑卖给米兰,大赚一笔!
A米和我么关系 在说这二个人卖不掉 不信你看
fintanwxy - 7/19/2008 9:33:00 PM
原帖由 马厂王子 于 2008-7-19 21:30: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9 21:23:00 发表
原帖由 马厂王子 于 2008-7-19 21:18:00 发表 钞票最重要
据说AC米兰要把加图索卖掉,还要把卡卡卖给海鲜,套现后再来买阿德巴约。那时我们应该按4000W英镑卖给米兰,大赚一笔!
A米和我么关系
那你是喜欢哪个意甲球队来着? 还有,这两人至少能卖掉一个吧,他们引进小罗后,中场也太臃肿了,前锋和后卫都没人。
小轩罗 - 7/19/2008 9:39: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7-19 19:5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7-19 18:45:00 发表 其实这些未成型的球员,是很需要1个成型的成名的球员去指导他们的。你说切尔西,利物浦投入大没拿到冠军?皇马投入大拿到冠军了吧。曼联投入大拿到冠军了吧。还有拜仁,国米。这些例子你怎么不说,朴茨茅斯在加大了投入之后也拿到了1个冠军。冠军只有1个,还要比你球队的外交关系,和足协关系搞得好不,运气,战术等。外力操
首先我没说你是小P孩,你先看好我写的话。你说巴萨有没有收到照顾?除了大牌多那我问你皇马有没有受到照顾?欧冠,个个都是有实力的队伍,这些有实力,影响力大的球队。或多或少都是有照顾的。说句不好听的,,一群小P孩在T球,不欺负你欺负谁? 第二,你不能硬拼,你总可以智取吧。我的意见说过几次了。你没钱你可以补些实用的球员吧。实用不贵的球员大把,可是年龄可能不符合温格的要求。你说阿森纳可持续发展,前提是这些小孩留得住,现在问题是留不住。而且有些很明显的问题和替补的问题也没解决?这叫可持续发展?如果你注重1项冠军,那也可以。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几乎什么比赛都是相同11个人用到底的?偶尔换了替补却起不了替补的作用,除了本特纳几个确实实用的球员,中场几乎没有合格的替补。这叫可持续发展?至于有没有钱,我也相信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是不可能没有钱的,是肯不肯得出的问题。阿森纳是跳板我和我朋友都是这么想的。也相信以温格这样的人才能用最少的钱去买最实用的球员。可持续发展是好的,问题是要全部人都有这种思想,而不是温格和董事会在幻想。最后我一直认为阿森纳没有争夺冠军的实力,就算是上个赛季。替补和后防的弱点实在太明显了,而且玻璃人也多。   巅峰时期的大鲨鱼你敢说裁判没照顾他,你拿年老的大鲨鱼做例子?我厂有买老人吗?没巨星就老老实实,合理规划队伍。买哦对了,今年的冠军是凯尔特人队,交换了2个牛B的巨星和一帮实用球员的队员。亚军的湖人也是动了大动作的。马刺也是靠着精干实用的球员得到不少冠军的。我可没叫阿森纳学掘金。
马厂王子 - 7/19/2008 9:45: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9 21:33:00 发表
原帖由 马厂王子 于 2008-7-19 21: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9 21:2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马厂王子 于 2008-7-19 21:18:00 发表 钞票最重要
据说AC米兰要把加图索卖掉,还要把卡卡卖给海鲜,套现后再来买
罗马粉 人家有钱养得起 卡卡是旗帜不会放的 加图索能卖多少钱现在
1
查看完整版本: 夺冠重要还是培养小将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