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按照计划 我应该能在9月重返赛场
4ever_gunners - 7/21/2008 7:07:00 PM
好像疯子说过 我更关心的是他复出后,什么时候再伤。。。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8:16:00 PM
上一个重伤痊愈后找回状态的我厂球员是谁?
红色重炮 - 7/21/2008 9:25:00 PM
回LS,奥维马斯,皮雷,埃度,卡努甚至心脏病手术也没咋地
BergkampLau - 7/21/2008 10:22:00 PM
恐怕当你回来的时候要坐一段长时间的板凳了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0:41:00 PM
离得最近的是皮雷 也就说是 上一个重伤痊愈且重唤风采还是6年前的事情
pires84917 - 7/21/2008 11:09:00 PM
罗西基一定要完全恢复啊......:default14:
xuancaozi - 7/22/2008 3:59:00 AM
受不了
枪手风之子 - 7/22/2008 12:37:00 PM
复出以后能坚持到圣诞假期结束么: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1:01:00 PM
圣诞后 新伤应该能好
37°2 - 7/23/2008 2:42:00 PM
恭喜你 断腿的杜杜要到10月才会复出 你比他先复出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按照计划 我应该能在9月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