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按照计划 我应该能在9月重返赛场
37°2 - 7/20/2008 12:46:00 AM
曾被温格寄予厚望的捷克中场罗西基俨然已成阿森纳头号“玻璃人”,上赛季枪手中场因腿筋和膝盖伤势错过了大半个赛季。而在五月份,捷克队长又接受了膝盖手术并因此错过了今夏的欧洲杯,但罗西基的霉运还没有到头,新赛季英超的开局阶段他依然将坐壁上观。 按照原计划,在五月份接受手术后,罗西基将在新赛季开始前复出,但饱受伤病折磨的捷克人恢复情况并不理想。罗西基参加的上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一月份与纽卡斯尔的足总杯赛,他还需要更多时间来找回体能和比赛状态。 “我知道自己将错过新赛季的开局阶段。”罗西基在接受捷克《体育日报》采访时说道,“按照计划,我应该能在九月份重返赛场。” 下周27岁的罗西基将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后才能开始有球训练,因此捷克人赶上8月16日与西布朗维奇的揭幕战可能性几乎为零。甚至于9月10日捷克与北爱尔兰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罗西基都不敢打包票。 “我离开拐杖独立行走已经三个星期了,也花了两个星期时间准备恢复训练。”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罗西基透露到,“错过半个赛季,手术,以及无缘08年欧洲杯的痛苦都已经过去了,教练们不准我再去想这些不愉快的经历。” “教练让我从下周开始进行慢跑,如果不接受足够的恢复性训练,我相信温格绝不会轻易让我出现在比赛名单中。”罗西基最后说道。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50:00 AM
居然比断腿的E9还慢,你真行
cecilia72 - 7/20/2008 12:55:00 AM
好晕
litchi - 7/20/2008 1:01:00 AM
谨慎估计十一月才能重返
ESPNSTAR - 7/20/2008 1:30:00 AM
下一次受伤是10月吗?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1:31:00 AM
彻底养好在回来吧  不要出现反复
noothin - 7/20/2008 1:53:00 AM
以后实况里面,他要从B变成C了 :default6: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2:30:00 AM
我比楼上完注册一天诶  哈哈:tuzki7: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3:18:00 AM
就你觉得,这……这有意思么?
hpk123 - 7/20/2008 9:01:00 AM
我看他是豆腐做的........汗:default3: :default3:
马拉斌 - 7/20/2008 9:05:00 AM
哎!一声叹息
guestA - 7/20/2008 9:40:00 AM
我们怎么这么多玻璃人
罗宾范佩尔西 - 7/20/2008 11:14:00 AM
一定要康复!中欧美男!
noothin - 7/20/2008 12:13:00 PM
哈哈哈   我们终于找到组织了: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Pryce - 7/20/2008 12:16:00 PM
木有想法嘞
xlfour1 - 7/20/2008 12:19:00 PM
无言。。。:default8:
riquelme1985 - 7/20/2008 3:01:00 PM
没断腿伤筋的居然也能歇那么久...哎.........
rosicky001 - 7/20/2008 5:46:00 PM
遥想当年世青赛..... 无所不能额.............. 现在却被伤病折磨.......... 祈祷...............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6:08:00 PM
莫扎特这外号果然没白叫 28了 教授看着办吧
BergkampLau - 7/20/2008 6:13:00 PM
难道Eduardo真的要比他早复出? Rosicky,你给我个希望吧!:default6:
johnchen01 - 7/20/2008 8:21:00 PM
水做的
西北狼 - 7/20/2008 9:38:00 PM
呵呵,多养养,争取元旦后上场!!!:default1:
当当 - 7/20/2008 9:50:00 PM
但愿转会之前能好好贡献一回。
Northwest - 7/20/2008 9:58:00 PM
罗西基这次恢复之后应该是好的比较彻底,相信以后不会再是玻璃人了。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0:12:00 PM
学学西塞吧 俩腿来回来去地换着断 好久不断腿了 恩……郑智上吧
tomcat - 7/21/2008 11:20:00 AM
我们是玻璃厂吗?
我不是阿发 - 7/21/2008 12:29:00 PM
当年加盟时曾豪言壮语:如果要铲我,那就来吧,我决不逃。 的确没有逃,一直躺着:default10: 以前有直播的时候,一直都听娄拿他的这句话调侃。
george.arsenal - 7/21/2008 1:09:00 PM
不能再玻璃了: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12:00 PM
顶尖技术就是这样被一点点的铲没了 复出之后还能季均5球10助攻么
Everest - 7/21/2008 3:11:00 PM
我支持卖掉他。。。。。: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按照计划 我应该能在9月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