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7/20/2008 4: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0 15:07:00 发表
做人无耻到这地步
唯有阿德和C罗 |
关C罗鸟事,人家C罗好歹也帮曼联拿了双冠王,留在曼联的确没什么挑战性,谁不想效力黄麻?
疯狼居 - 7/20/2008 4:51:00 PM
这斯越为越不像话了,打入冷宫去
37°2 - 7/20/2008 5:45:00 PM
C罗认同布拉特的奴隶说
还不无耻??
Pryce - 7/20/2008 5:49:00 PM
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
zero - 7/20/2008 5:54:00 PM
为了阵容的完整本来极力主张再留你一年,现在你还是走吧,阿森纳铁打的硬盘流水的兵,卖个好价钱给小兵让位吧!:default1: 快闪
谁说过不是为了钱:default9:
怪兽叔叔 - 7/20/2008 5: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0 17:45:00 发表
C罗认同布拉特的奴隶说
还不无耻?? |
这不叫无耻,只是逻辑有问题而已。。
37°2 - 7/20/2008 6:15:00 PM
阿德同样逻辑有问题
eddielu - 7/20/2008 6:30:00 PM
唉, 啥也不说了, 从今天开始不再关注这B的消息, 当作已经不是阿森纳的球员.
普通的枪迷 - 7/20/2008 6:45:00 PM
留队!?老板会给你点颜色瞧瞧!
比知 - 7/20/2008 7:30:00 PM
还是卖掉吧
趁现在好价钱出手
Isiah - 7/20/2008 7:53:00 PM
有 就是世界新闻报
BergkampLau - 7/20/2008 8:02:00 PM
假设这新闻是真的,那他可以下地狱了!
午门抄斩:default1:
johnchen01 - 7/20/2008 8:15:00 PM
干,怎么还在吵!快点丢了!!
当当 - 7/20/2008 8:22:00 PM
:default42: 这张表情真合适!
becks1120 - 7/20/2008 8:27:00 PM
“埃曼努埃尔(阿德巴约)将告诉俱乐部,他现在的留队条件是10万英镑周薪。鉴于他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他认为这个数目是很公道的。”
如属实,真实一个慷慨善解人意的人!我RI!!!!!!!
sd123kb - 7/20/2008 11:12:00 PM
劲爆的夏日。
fintanwxy - 7/20/2008 11:25:00 PM
本来我不是什么德黑德蜜的,但我现在肯定是德黑了。
赛季中期我记得他说什么“不夺冠就退役”,我还觉得这小子有魄力,这么狂傲的话都敢说,斗志昂扬啊!现在看来他就是一个不过大脑、自打自嘴巴的SB。还10W英镑,现在跟俱乐部少要点,彻底证明自己是个为钱卖命的主,真SB!
roger663 - 7/20/2008 11:31:00 PM
养不熟的白眼狼,去死好了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31:00 PM
还有吹吧足球
roger663 - 7/20/2008 11:33:00 PM
难道也要成为第二个阿内尔卡
Northwest - 7/21/2008 7:54:00 AM
不给!赶紧滚蛋吧!
zck6550 - 7/21/2008 8:09:00 AM
阿德C罗 英超2大奇葩男
george.arsenal - 7/21/2008 8:35:00 AM
滚吧!留他何用?给他10W,我们是脑残
AD很聪明,他下赛季不可能再进30球
pires84917 - 7/21/2008 9:55:00 AM
他已经疯了!!
xlfour1 - 7/21/2008 10:13:00 AM
给你年薪制,拿不到双冠一分都不给你:default6:
tomcat - 7/21/2008 10:29:00 AM
助攻数跟亨利差得远啦
george.arsenal - 7/21/2008 10:58:00 AM
这白痴是破罐子破摔了
riquelme1985 - 7/21/2008 11:09:00 AM
48楼,他说过"不夺冠就退役"倒了, 问题是他还说过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呢..........现在想想真好笑!!!:default7:
roger663 - 7/21/2008 11:22:00 AM
坚决不涨工资,下发预备队两年废了丫的
.SB8 - 7/21/2008 11:24:00 AM
楼上的,不可这么做.
人家过去还说过,要1亿欧元转会皇马的.
阿森纳这么穷,可不能做这种自绝后路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