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7/21/2008 11:54:00 AM
巴萨之前的报价是3000W欧元,估计有可能在3200W左右成交
forestsun93 - 7/21/2008 12:09:00 PM
尊驾何人?如此鄙视阿德.你可小声告知我,我会替你保密.
我不是阿发 - 7/21/2008 12:20:00 PM
老温那套宗教试的说教已经成为一段笑话,三顿饭一张床,自己却拿着全联盟最高的教练薪水。带头降薪嘛:default13:
阿德也是,刚说过不要钱都要为阿森纳踢球,怎么赛季一结束就成钱串子了??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2:23:00 PM
已成闹剧了
俱乐部应该痛快的把续约的最高薪金告诉他 然后是走是留你自己挑 当然如果既不肯续约买家出价又不到我们的心理价位 那就留着 3W周薪=30个球 不吃亏 反复扯皮 扯个毛啊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25:00 PM
如果俱乐部还打算这么抠下去 就给阿德说 在我们这 30球就等于3W 爱TM留不留 想要6W或者10W也成 你赶紧把你那经纪人给我换了 别成天乱BB 布隆什么玩意还不如扎哈维果断呢 就冲你那倒霉催的经纪人 我们也不出高价
其实我倒觉得 6W周薪 5W/球 这么算上个赛季也值8W周薪呢 多劳多得
4ever_gunners - 7/21/2008 6:41:00 PM
老德黑现在反应都平淡了
倒是新涌现出了一批德黑:default5:
37°2 - 7/21/2008 11: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1 12:23:00 发表
已成闹剧了
俱乐部应该痛快的把续约的最高薪金告诉他 然后是走是留你自己挑 当然如果既不肯续约买家出价又不到我们的心理价位 那就留着 3W周薪=30个球 不吃亏 反复扯皮 扯个毛啊 |
在12万周薪出台后,温格已经说了,最多6万,多一个便士也没可能,这难道还不痛快
这还需要扯皮吗
结果阿德又冒出10万周薪留队论,想走就直接说
我真的是被阿德的RP所折服,才决定黑他的
做人做到阿德这样也太极品了
在阿森纳历史上连续2个赛季更新合同加周薪的有谁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1 23:0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1 12:23:00 发表
已成闹剧了
俱乐部应该痛快的把续约的最高薪金告诉他 然后是走是留你自己挑 当然如果既不肯续约买家出价又不到我们的心理价位 那就留着 3W周薪=30个球 不吃亏 反复扯皮 扯个毛啊 |
在12万周薪出台后,温格已经说了,最多6万,多一个便士也没可能,这难道还不痛快
这还 |
如果阿德真说了什么10W之类,而俱乐部最多出到6W,那教授完全可以无视他了,单和潜在买家讨论一下,如果价格谈不拢,续约也没必要谈,反正还有三年呢,怕啥
pires84917 - 7/21/2008 11:16:00 PM
关键是boss现在还是挺看得起他的,谁知道这混蛋侍宠生娇,真的扶不上墙的烂泥!
G.Clichy - 7/21/2008 11:18:00 PM
老德黑不出声, 是因为已经麻木了.
没啥好黑了,也不需要我们黑了, 正常点的阿森纳球迷都会黑的
我们已经完成使命了
接下去就看温格怎么处理阿德了
我的意见是预备队烂几年再说
pires84917 - 7/21/2008 11:20:00 PM
ls想法很好,但那只是个美好的愿望而已......
我认为如果有合适的出价,boss必定会把他卖掉,现在关键是看有没有真正的买家,其实能卖到2500w欧元以上我就很知足了
G.Clichy - 7/21/2008 11:27:00 PM
不卖掉的话阿德日子不会好过
预备队是戏言. 不过他日子不会好过,一旦表现不好进入球荒, 温格会毫不犹豫的把他放到板凳上.
xuancaozi - 7/22/2008 3:58:00 AM
钱钱钱
.SB8 - 7/22/2008 8:48:00 AM
他这种神经质,进球本来就不稳定.如果转会去巴萨的话,那里的球迷很挑剔,他的日子不会好过的.别若干年以后像阿内尔卡那样,后悔离开阿森纳.
忧郁の心→岚 - 7/22/2008 10:23:00 AM
做为球员想多要些工资也是无可厚非的
毕竟职业生涯也就那么10年左右
但是一下涨这么多 确实过分
7W磅的周薪就比较合理了
esea - 7/22/2008 11:28: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7-21 23:18:00 发表
老德黑不出声, 是因为已经麻木了.
没啥好黑了,也不需要我们黑了, 正常点的阿森纳球迷都会黑的
我们已经完成使命了
接下去就看温格怎么处理阿德了
我的意见是预备队烂几年再说 |
呵呵,说的好
我最近都懒的鸟他了
上论坛看AD的帖子,只是为了看看那些曾经的德蜜们现在如何表演。。。
虽然很多已经转化为黑了
但还是有少数顽固的德蜜
呵呵,脑袋有毛病的人毕竟还是有的嘛!
37°2 - 7/22/2008 3:06:00 PM
6万
爱要不要
37°2 - 7/23/2008 2:41:00 PM
不要就继续现在的3.5万英镑合同
反正还有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