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7/20/2008 8:08:00 AM

《世界新闻报》截屏
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下周一返回阿森纳报到的阿德巴约将向温格提出新的留队条件,那就是将周薪涨到10万英镑。
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为枪手贡献30球之后,阿德巴约希望将自己3万英镑的周薪猛翻四倍达到12万英镑,并以此要挟做为留守酋长球场的唯一条件。多哥人坚信,他拿12万镑周薪绝对是物有所值,“人们问我是否要与亨利一样的薪水,这是一个没必要回答的问题,但我已经被认为填补了亨利的空缺,那么为什么我不能配得上他的薪水?”
但是,主帅温格并不想在阿德巴约身上破例,打破俱乐部现有的薪酬结构。而且,“教授”认为,
纵然阿德巴约达到昔日亨利的高度,他也必须在帮助球队拿到冠军之后再向俱乐部提出6位数的周薪。于是,AC米兰和巴塞罗那随后为了阿德巴约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不过,由于温格为阿德巴约开出高达4500万欧元的天价,两家俱乐部都不得不望而却步。如今,引进了罗纳尔迪尼奥的米兰已经放弃了对多哥人的追逐。而巴萨目前也在考虑更换目标,将注意力集中到热刺中锋贝尔巴托夫身上。
下周一,阿森纳将在伦敦科尔尼基地集结,正式开启新赛季前的夏训。而本周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指出,阿德巴约与温格之间的待遇之争依然没有化上句号。
不过,阿德巴约已经准备做出妥协,
他愿意把自己的涨薪请求减少2万英镑,也就是要求10万英镑的周薪。一位多哥人的亲朋好友向《世界新闻报》曝料,“埃曼努埃尔(阿德巴约)将告诉俱乐部,他现在的留队条件是10万英镑周薪。鉴于他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他认为这个数目是很公道的。”
“问题在于,一段时间之前,阿森纳只愿意为他涨薪到7万英镑周薪,他们当时说立场不会再有所改变。”
罗宾范佩尔西 - 7/20/2008 8:11:00 AM
还有比这更不要脸的吗?
loo510 - 7/20/2008 8:13:00 AM
脑残体. 别人强硬的说一毛也不加,他说愿意少拿2万``什么逻辑.``正sb
反正还有三年合同。闹急了就一毛不加,让他混完三年合同吧...敢消极怠工``把他告上劳工法庭``:default7:
拖着上帝流浪 - 7/20/2008 8:13:00 AM
我靠,逼着我变德黑!:default3:
活着为什么 - 7/20/2008 8:23:00 AM
预备队打一年吧
forestsun93 - 7/20/2008 8:43:00 AM
原帖由 拖着上帝流浪 于 2008-7-20 8:13:00 发表
我靠,逼着我变德黑!:default3: |
怀疑?又是布拉特的马甲?
马拉斌 - 7/20/2008 9:00:00 AM
绝对无耻了
hpk123 - 7/20/2008 9:07:00 AM
:default1: :default1: 他算哪根菜,就你那点水准,亨利的一半都比不上。
promiser - 7/20/2008 9:15:00 AM
..........这智商..........真无语................
guestA - 7/20/2008 9:38:00 AM
死要面子,反而丢面子
LOVE阿仙奴 - 7/20/2008 10:20:00 AM
如果AD还是这样态度的话,要不赶紧卖了,要不干脆放到预备队到合同期满,把他废掉。:default1: :default1:
cscscs - 7/20/2008 10:33:00 AM
第一反应,新闻真实性如何
怪兽叔叔 - 7/20/2008 10:42:00 AM
谁知道是真是假,按照颜强的说法,一般所谓的线人或者是亲近的人都是经纪人。。
估计经纪人又放风出来了
SB8. - 7/20/2008 10:48:00 AM
草,老子都主动要求降薪配合你这个小俱乐部了
你见过哪个前锋一赛季能进30+的?
ff51 - 7/20/2008 12:02:00 PM
预备队板凳伺候
noothin - 7/20/2008 12:09:00 PM
没啥意思的新闻
若是真消息的话,是不是说明这斯有点慌了??
万一最后没人要他,他还得拿3W的工资
毕竟现在没俱乐部有这个闲钱买他
Pryce - 7/20/2008 12:18:00 PM
阿德怂了:default1:
上海Edison - 7/20/2008 12:58:00 PM
真没劲 有种别归队训练呀
阿仙奴拥趸 - 7/20/2008 1:39:00 PM
假闻、假闻,绝对是假闻,阿德对我厂忠心耿耿,怎可能说出这种埋没良心的话。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2:19:00 PM
看来是经纪人慌了 两大新人已经到位 一下子自己代理的球员没了上头版的机会 不行 必须再弄点新闻出来 一来推销自己 二来推广球员 三来和媒体记者朋友们再拉出来叙叙旧
37°2 - 7/20/2008 2:23:00 PM
阿德可以去死了
she_junjie - 7/20/2008 2:53:00 PM
卖掉好了~:default6:
虽然我一直认为阿德在前场的拉扯护球,大范围的跑动在目前我厂打法中不可或缺。但弄到现在这个地步,回到球队也不会受欢迎,给他盲目加薪会破坏球队平衡。如果能卖2400W镑子以上用于买进球员,重建球队~不失为一个两全齐美的结局
罗宾范佩尔西 - 7/20/2008 3:01:00 PM

照片有震慑力
37°2 - 7/20/2008 3:07:00 PM
做人无耻到这地步
唯有阿德和C罗
haigao1977 - 7/20/2008 3:24:00 PM
祝他早日残废。
F4~~ - 7/20/2008 3:27:00 PM
如果阿德是这么想的,那么如果哪个赛季状态不好了,不知道愿不愿意主动降薪呢?
37°2 - 7/20/2008 3:28:00 PM
你以为他是小飞侠
因为要退役,愿意放弃在巴萨最后一年的高薪
巴萨的球迷到现在都很感激小飞侠
威廉 - 7/20/2008 3:30:00 PM
赶紧滚赶紧滚,留着当新闻瞅都丢人
skr0828 - 7/20/2008 3:44:00 PM
他妈的,贱货
catkingj - 7/20/2008 4:39:00 PM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