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1/2008 11:09:00 PM
后腰
xuancaozi - 7/22/2008 3:59:00 AM
alonso alonso
37°2 - 7/22/2008 3:09:00 PM
巴里
CarlosVela - 7/23/2008 1:24:00 AM
老人?感觉还是弗林斯可信一些
旅隼 - 7/23/2008 1:27:00 AM
来两个能打比赛的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44:00 AM
Ropotan
冰块 - 7/23/2008 3:34:00 AM
弗林斯最好
george.arsenal - 7/23/2008 9:00:00 AM
后腰一定要补
37°2 - 7/23/2008 2:57:00 PM
巴里弗林斯都好
BergkampLau - 7/23/2008 11:15:00 PM
Flamoney:default7:
catkingj - 7/24/2008 4:22:00 AM
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
就一剑 - 7/24/2008 8:35:00 AM
就是那个比绍夫了:default6: :default6:
小轩罗 - 7/24/2008 8:47:00 AM
比绍夫确实比起拉塞姆有经验多了。。。。
george.arsenal - 7/24/2008 8:48:00 AM
估计就比邵夫了
AD会老老实实?别开玩笑了
michaelluofang - 7/24/2008 9:14:00 AM
不莱梅一线队貌似是0出场 也可能是1 拉姆塞好歹打过足总杯- -
Henry3246 - 7/24/2008 9:48:00 AM
我却希望是YY图尼:default5:
george.arsenal - 7/24/2008 10:33: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7-24 9:48:00 发表
我却希望是YY图尼:default5: |
跟八傻商量下吧,YY+2000W欧元换我们AD
pires84917 - 7/24/2008 11:02:00 AM
LS好想法!!:default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4/2008 12:33:00 PM
巴里不是公开表示希望去利物浦吗????
别想了.温格心酸吧.
这个赛季多个主力闹出走!!!!!!!!!!!
加上温格所谓的工资结构,和以往我厂对待30岁球员的政策?在足球圈里早已变成黑名单,
有一定名气的球员,如有选择是不会加盟阿森纳的.
没有归属感的企业怎么可以吸引人才?
阿森纳只不过是跳槽的跳板,买那些非洲小孩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4/2008 12:36:00 PM
巴萨的目标不是德罗巴吗?
阿八哥靠边站吧.
唉,温格傻过头了,没有骗到AC米兰的金元宝,此货严重贬值.
.SB8 - 7/24/2008 12:39:00 PM
阿德留下来状态估计也好不了了。
短时间里可能心气不会顺,一个待在阿森纳不舒服的球员不会有好状态的。
sd123kb - 7/24/2008 12:42:00 PM
巴里想去利物浦和小马竞争一个位置麽?来我厂多美,脚伸伸,主力随便打。
4ever_gunners - 7/24/2008 4:1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3 1:44:00 发表
Ropotan |
你徒弟?
BergkampLau - 7/24/2008 4:28:00 PM
Barry+Arshavin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4/2008 4:32: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24 12:42:00 发表
巴里想去利物浦和小马竞争一个位置麽?来我厂多美,脚伸伸,主力随便打。 |
这句话可以问问HLEB,
去巴萨肯定遇到竞争,为什么非走?就因为不喜欢这里生活?已经在伦敦生活这么久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4/2008 4:36:00 PM
温格和领导等人,反问自己吧.
我们打工一族也一样,在行业圈里对某些企业的公司文化,薪金水平是有一定的了解.
阿森纳早已成为黑名单.
小轩罗 - 7/24/2008 5:22:00 PM
HLEB已经抱着如果拿不到冠军拿着6W也能退休的决心了
Henry3246 - 7/24/2008 8:32: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7-24 10:33: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7-24 9:48:00 发表
我却希望是YY图尼:default5: |
跟八傻商量下吧,YY+2000W欧元换我们AD |
YY+ETO+1000欧元 也可以成交:default18:
skr0828 - 7/24/2008 10:13:00 PM
去他吗的把
michaelluofang - 7/25/2008 1:07:00 PM
Romania妖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