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仍然要在中场再买一个人
阿仙奴拥趸 - 7/25/2008 1:4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24 12:39:00 发表 阿德留下来状态估计也好不了了。 短时间里可能心气不会顺,一个待在阿森纳不舒服的球员不会有好状态的。
无论最后的结果是怎样,阿德已经不配穿阿森纳的红白球衣。
roger663 - 7/25/2008 3:03:00 PM
卖不掉就烂掉
天人五衰 - 7/25/2008 5:07:00 PM
坚决不要幼齿了:default8: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仍然要在中场再买一个人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