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仍然要在中场再买一个人
阿仙奴拥趸 - 7/25/2008 1:4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24 12:39:00 发表 阿德留下来状态估计也好不了了。 短时间里可能心气不会顺,一个待在阿森纳不舒服的球员不会有好状态的。
无论最后的结果是怎样,阿德已经不配穿阿森纳的红白球衣。
roger663 - 7/25/2008 3:03:00 PM
卖不掉就烂掉
天人五衰 - 7/25/2008 5:07:00 PM
坚决不要幼齿了:default8: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仍然要在中场再买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