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仍然要在中场再买一个人
she_junjie - 7/20/2008 10:26:00 AM
赫莱布、弗拉米尼、吉尔伯托相继出走让阿森纳很受伤,在先后买下两名小将拉姆西和纳斯里后,温格仍觉得中场球员不够用,今日教授宣布,阿森纳的下个引援目标仍是中场球员。 当被问到对球队的中场有何看法时,教授在阿森纳官网上说:“我们仍要在这个位置(中场)再买一个人,现在我们没有宋,他即将要去踢奥运,迪亚比也不在这里,还有法布雷加斯,如果我们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目标,我们就会着手引进,但我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名字。” “我们还有一些时间,我们可以直到8月31日才完成转会工作,我们将会有11个球员从奥地利回来,他们将会参加斯图加特的比赛(7月30日)。” 值得注意的是,温格并没有提及阿德巴约的名字,这名多哥前锋也没有出现在昨晚1-1战平匈牙利球队松博特海伊的友谊赛上,但是,从教授前后关于引援的言论我们不难看出,这名嚷着不加薪到12万镑就走的多哥前锋几乎铁定会留下来。 在周六与巴内特的友谊赛后,温格曾经提过引援的计划“肯定会再买一个,最多是两个”,显然,肯定的那个正是今日教授所说的中场,至于另一个名额,显然是为了防止阿德巴约出走而留,毕竟传说中亨特拉尔、圣克鲁斯、阿尔沙文都有可能加盟枪手,但是现在教授却只关注中场,显然,阿德巴约已经被摆平。 虽然6万镑的加薪肯定不会让多哥人满意,但是,面对高达3000万-4000万镑的开价,巴萨和AC米兰不得不无奈打退堂鼓,和C罗传说中的8000万镑身价一样,阿德巴约如今也面临着有价无市的尴尬,只是,皇马的不死心让C罗还有继续含糊其词的本钱,无奈的阿德巴约只得老老实实继续呆在伦敦了 -------------------------------------------------------------------------------------- 温格:我们肯定还会有新签约 而且是有经验的球员 至少1名最多2名 2-1逆转击败巴内特后,在天空体育记者问及新赛季之初能否看到阿德巴约时,温格的回复斩钉截铁:“当然。阿德巴约还有合同,预期他能在周一归队,与队友们一起训练。” 赫莱布本周签约巴萨,不过教授表示对此早有预计,所以签来了纳斯里顶缺,并透露这宗转会已经着手进行了很久:“赫莱布有个机会离开,他已经在这里效力三年了,我本希望他能留下,不过从另一方面看,他的立场很坚定。我们只有接受这一事实,所以我们谋划签下纳斯里,我们为此计划了很长时间,很早之前便已开始。” 在纳斯里之前,温格还从老对头弗格森手上抢下超级新人拉姆塞,这位前加迪夫城中场今天比赛作为首发表现出众,再次证明教授慧眼识才。今日一战,大半一线阵容为班底的首发11人表现平庸,倒是以二线与青年队班底组成的下半场阵容,反而稳稳控制局势,并帮助球队逆转比分,阿森纳青年军的强大有目共睹。 不过温格还是强调,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他还将观察球市,准备再进行签约。法国人说:“是的,你们可以期待一些签约,我不知道会从哪里买人,不过我们还在转会市场上。如果确实有个好机会,我们会把握住的。我们的确失去了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不过我们仍可以买来一些沙场老将。”教授透风道,“我们肯定会有一笔新的签约,是的,买一个,最多最多两个,不过买一个是确定的。” 成熟球员如何定义?温格打起太极,并不愿透露具体人选:“你怎么界定老将?是的,在阿森纳25岁以上已经非常年长了。是的,我们会买进一名有经验的球员。我不能报给你任何名字,不过我们的确在考虑安排这笔签约。” 温格还安慰球迷,新赛季枪手阵容不会像公众想象那么逊色:“别忘了上赛季从一月初开始,范佩西就缺阵了差不多六个月时间,罗西基也伤停四、五个月,爱德华多也是,他们都会很快回来。” 连续三个赛季一无所获,也被认为是赫莱布等人离队的重要原因,不过温格并不担忧本队阵容班底与板凳深度:“我很有自信(阿森纳)可以从这些人员损失中恢复过来,我们失去了两个优秀球员,不过也买来了两个新人,我们还有一批优秀而经受过考验的年轻球员。” 失去弗拉米尼让许多人失望,但温格认为不是大问题:“去年这时候他要是离开,估计没人会担心什么(当时并非球队主力)。他找到个很好的理由,然后走人,但上赛季前他也可能离开,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我们不会生活在理想世界,弗拉米尼是合同到期,吉尔伯托是我允许他离开的,他在31的年龄得到一份三年期合同,这很有诱惑力。但加入阿森纳同样有吸引力,相信我,我们手头有许多要求加入的球员,远比要离队的多许多
she_junjie - 7/20/2008 10:28:00 AM
法国人说:“是的,你们可以期待一些签约,我不知道会从哪里买人,会买几个,不过我们还在转会市场上。如果却是有个好机会,我们会把握住的。” :default11:
怪兽叔叔 - 7/20/2008 10:50:00 AM
希望是啊隆索
sd123kb - 7/20/2008 10:51:00 AM
:default2: 不会又是小妖吧。
she_junjie - 7/20/2008 11:32:00 AM
YY巴里~~~~:default7:
noothin - 7/20/2008 12:04:00 PM
不是xabi就是barry了吧 再不补这个位置就完了,不过这两个家伙防守都不怎么D:default6:
ff51 - 7/20/2008 12:04:00 PM
其实是回归的小范和dudu,2个世界级的“签约”
xlfour1 - 7/20/2008 12:08:00 PM
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巴里:default7:
cscscs - 7/20/2008 12:33:00 PM
巴里不用YY了,人家要10W周薪
逍遥的JOEY - 7/20/2008 12:52:00 PM
今夏阿森纳最强签约竟然是他 阿德巴约签署新合同最终留队:default8:
活着为什么 - 7/20/2008 1:39:00 PM
希望是个中后卫
小轩罗 - 7/20/2008 1:40:00 PM
看 网上有网友说已经签下阿隆索了。。。。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还打算签下1个900W左右的后卫
zck6550 - 7/20/2008 2:08:00 PM
腰子!我要巴里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2:17:00 PM
重要签约?谁告诉我下还谁该续约了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2:43:00 PM
巴里有多强? 进过英格兰代表队么?参加过欧洲俱乐部赛事么?
riquelme1985 - 7/20/2008 2:59:00 PM
现在我已经对于教授关于转会方面的发言完全不相信了,买最好,不买也没辙。。。到时候教授说罗西几和爱得话多的回归也是重要前月我们也没办法...
37°2 - 7/20/2008 3:33:00 PM
要求离开的是球星 要求进来的是新星
loo510 - 7/20/2008 3:56:00 PM
离开的是过气球星 ,进来的是希望新星 而且纳斯里》helb  拉姆西》flamini.. 不信就等着看吧 ``
loo510 - 7/20/2008 3:59:00 PM
巴里还算强人`` 只所以少在国家队出现是因为国家队向来都是双德,但是现在媒体教练都认为双德不能共存,而巴里就是顶替兰帕德在国家队的位置 .表现还算可以。至少让国家队攻守相对平衡...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4:00:00 PM
麦扣预言 还会来个600W英镑左右的22岁以上的老外 是个黑人 每年不引进一两个黑人 教授一定会浑身不爽的
catkingj - 7/20/2008 4:05:00 PM
我不要巧克力,我要啄木鸟。:default27: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4:19:00 PM
法甲的估计 或者德甲 反正哪便宜从哪整
sword - 7/20/2008 4:41:00 PM
买一个腰子是肯定的了,就是不知道被宰多少钱。
小轩罗 - 7/20/2008 4:53:00 PM
好消息啊。。。别买个23岁的老人就行了。。。。。。。。
怪兽叔叔 - 7/20/2008 4:54:00 PM
ALONSO最高
37°2 - 7/20/2008 5:48: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7-20 15:56:00 发表 离开的是过气球星 ,进来的是希望新星 而且纳斯里》helb  拉姆西》flamini.. 不信就等着看吧 ``
赫莱布过气 弗拉米尼过气 迪亚拉过气
BergkampLau - 7/20/2008 8:27:00 PM
狠砸Barry 1200+Hoyte?:default11:
护枪手 - 7/20/2008 9:28:00 PM
后腰》中后卫》左边锋》前锋》左后卫
Northwest - 7/20/2008 10:08:00 PM
相信教授!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0:10:00 PM
中卫还是左前卫 看着办吧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仍然要在中场再买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