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7/22/2008 10:1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22 21:52:00 发表
不错,满漂亮的 |
怪兽叔叔 - 7/22/2008 10:15:00 PM
还可以啊,不像北欧妹子
小黄鱼 - 7/22/2008 10:16:00 PM
本太帅了。又高,泡妞那真是刚刚的!
無敵槍手 - 7/22/2008 10:19:00 PM
有没有图啊?谁来补一张,谢谢
BergkampLau - 7/22/2008 10:22:00 PM
上个星期就说过了,这星期轮到Nasri表雄心!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10:32:00 PM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知道…… 就是你这个意思 恩……麦扣最高
BergkampLau - 7/22/2008 10:45:00 PM
Juven早就说了,转会已经结束了,还传!:default1:
xlfour1 - 7/22/2008 11:03:00 PM
让我们看看你的能力吧
皮雷斯121 - 7/22/2008 11:04:00 P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8-7-22 18:20:00 发表
麦扣,这不是保加利亚的,是上赛季匈牙利乙级联赛的第一名,基拉利只是该队出道而已,现在还是在伯恩利.
希望今晚能看到贝拉! |
是啊 真希望能早点:default14: 看到!
pires84917 - 7/22/2008 11:07:00 PM
能有赫莱布7成的拿球功力我就很满意了!
zero - 7/22/2008 11:39:00 PM
鼓劲加油看录播:default16:
johnchen01 - 7/22/2008 11:42:00 PM
有電視直播吧
譕敵 - 7/22/2008 11:47:00 PM
當然要看直播~ 這材夠過癮..!:default24:
pires84917 - 7/22/2008 11:47:00 PM
不知道江城明早是否会有BT...
catkingj - 7/22/2008 11:55:00 PM
今晚看看...卡就不看了。。
譕敵 - 7/23/2008 12:01:00 AM
想請問大傢.怎樣材能看
我按play'但它不能播...
怎么辦????:default8:
怪兽叔叔 - 7/23/2008 12:06:00 AM
LS的,比赛还没这么这么开始,当然不能播啦
譕敵 - 7/23/2008 12:09:00 AM
哦..那是不是到1點30分就能看啦?
Forward - 7/23/2008 12:10:00 AM
这个应该发到星情魅影的
Forward - 7/23/2008 12:12:00 AM
本特纳的女友怎么跟霍伊特在一起?
roger663 - 7/23/2008 12:19:00 AM
究竟是0:30还是1:30,如果1:30就不看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henrylove - 7/23/2008 12:31:00 AM
开始了
henrylove - 7/23/2008 12:31:00 AM
好期待啊
这个赛季的第一次
henrylove - 7/23/2008 12:32:00 AM
有点卡诶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2:33:00 AM
女人就不能享福么
henrylove - 7/23/2008 12:34:00 AM
都没有人的是
真是的 大家都不热情吗
我中考完的第一场比赛 好好看
wayeah - 7/23/2008 12:35:00 AM
0:30开始了...现在已经打了三四分钟!!!
henrylove - 7/23/2008 12:35:00 AM
这些替补球员都不认识诶........
看来好久没来都跟不上队里的的变化了
譕敵 - 7/23/2008 12:36:00 AM
什麼 開嘞嗎????
按那個鍵看啊????
roger663 - 7/23/2008 12:37:00 AM
有点卡,不过很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