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7/23/2008 1:05:00 AM
笨笨那球作得好。
catkingj - 7/23/2008 1:06:00 AM
贝拉平衡不怎么样
henrylove - 7/23/2008 1:06:00 AM
门将不能让法比基安斯上么? 想看看他
sd123kb - 7/23/2008 1:07:00 AM
好的,赶上比赛了。
JMcat - 7/23/2008 1:07:00 AM
那么多机会都不进。。。。
henrylove - 7/23/2008 1:07:00 AM
好机会88了
sd123kb - 7/23/2008 1:08:00 AM
差点进了~
catkingj - 7/23/2008 1:08:00 AM
送礼了。
catkingj - 7/23/2008 1:08:00 AM
可惜不要。
roger663 - 7/23/2008 1:10:00 AM
我纠正前面的话,后防是一个破筛子
catkingj - 7/23/2008 1:10:00 AM
什么破j8防守
catkingj - 7/23/2008 1:12:00 AM
贝拉不错啊
roger663 - 7/23/2008 1:12:00 AM
两场热身,上半场都不咋地,难道非得下半场发力
roger663 - 7/23/2008 1:13:00 AM
进攻没有对方组织得好
henrylove - 7/23/2008 1:14:00 AM
热身赛他们踢得很认真嘛
roger663 - 7/23/2008 1:14:00 AM
都是些孩子,对抗上力量差很多,除了大本
henrylove - 7/23/2008 1:14:00 AM
漂亮
sd123kb - 7/23/2008 1:14:00 AM
打的真不怎么样。
JMcat - 7/23/2008 1:14:00 AM
漂亮!!!!
catkingj - 7/23/2008 1:14:00 AM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tkingj - 7/23/2008 1:14:00 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d123kb - 7/23/2008 1:15:00 AM
进球了,沃尔科特。
roger663 - 7/23/2008 1:15:00 AM
小沃进球了,大本做得漂亮
catkingj - 7/23/2008 1:15:00 AM
这球笨笨是功臣
edward1010 - 7/23/2008 1:15:00 AM
這麼高停下來@@:default5:
Marcowang - 7/23/2008 1:16:00 AM
太漂亮了沃尔科特
roger663 - 7/23/2008 1:17:00 AM
操,热身赛而已,至于这么黑吗
JMcat - 7/23/2008 1:17:00 AM
热身赛是不是裁判不掏牌啊?
sd123kb - 7/23/2008 1:17:00 AM
大本不会伤了吧??:default1:
henrylove - 7/23/2008 1:18:00 AM
赛季开始后我们的后防线阵容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