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 - 7/23/2008 3:21:00 AM
大本租借伯明翰时的成果
Northwest - 7/23/2008 8:10:00 AM
对方进球的球员是前北京国安的外援 科内塞!
pires84917 - 7/23/2008 8:41:00 AM
本特纳太帅了,King NB!
.SB8 - 7/23/2008 8:59:00 AM
NB特纳.
george.arsenal - 7/23/2008 9:12:00 AM
希望DUDU早点康复
AD早点滚
george.arsenal - 7/23/2008 9:13:00 AM
创造像齐祖一样的功绩,加油吧
george.arsenal - 7/23/2008 9:16:00 AM
希望不是当年司马徽老先生谈诸葛丞相的"得其主,不得其时也!"
日TM的董事会
就一剑 - 7/23/2008 9:35:00 AM
反正也就当阿森纳是跳板
kkdowning - 7/23/2008 9:54:00 AM
新赛季再见
kkdowning - 7/23/2008 9:59:00 AM
怪兽的霍伊特那个图片很强
霍伊特一脸征服者的笑意
女子很陶醉
kkdowning - 7/23/2008 10:01:00 AM
闻所未闻啊
要努力学习
eddielu - 7/23/2008 10:14:00 AM
RT, 我晕还有字数限制。
.SB8 - 7/23/2008 10:18:00 AM
仅从报道上来看,他表现很不错.这场比赛本特纳,沃尔科特,贝拉表现都不错,当然,表现好的还有维尔谢尔.
表现不好的就是后卫线那些二..
不过也不能怪他们.边卫打中卫去了,能好吗?
V11 - 7/23/2008 10:20:00 AM
不知什么球队,请教下~~~~~~~~~~~~·
小本 - 7/23/2008 11:48:00 AM
比小沃更接近前锋
riquelme1985 - 7/23/2008 11:51:00 AM
3L难道是新朋友? 热烈荒淫!:default7:
亨利小子 - 7/23/2008 12:28:00 PM
不好,身体对抗明显不行,门前嗅觉也麻麻,浪费乐几个机会,完全没有游戏里V神的风采
我靠、本特纳除乐那个进球之外,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尤其是本,停球失误太多
威尔谢尔表现很出色,上半场我厂打的比较好,攻势也集中在他的左路。下半场被法国小孩换下去,变阵451之后,我厂就打的很乱乐
中前场最差的是Randall,这场的表现可以用垃圾来形容
翼o0風錵樰鈅0o - 7/23/2008 12:58:00 PM
大本新赛季要好好发挥了~~~~~
怪兽叔叔 - 7/23/2008 1:16:00 PM
HOYTE最垃圾表现
forestsun93 - 7/23/2008 7:5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23 13:16:00 发表
HOYTE最垃圾表现 |
极度怀疑霍拾贰女色过渡
Pryce - 7/23/2008 8:19:00 PM
7F的签名我就不客气的收了:default5:
H.T.M - 7/23/2008 9:47:00 PM
有没有BT下载啊?
.SB8 - 7/23/2008 10:26:00 PM
BergkampLau - 7/23/2008 11:04:00 PM
看了视频,那个进球漂亮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1:36:00 PM
换作英超 那么高的领球落地很可能就踩在谁脚上了 B26来脚远射吧 我就喜欢看大高个的重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