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老枪传奇门将:阿姆能够成为领袖!
4ever_gunners - 7/25/2008 10:03:00 PM
[官方网站]老枪传奇门将:阿姆能够成为领袖! 翻译:4ever_gunners(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姆尼亚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一流的门将,这个赛季,他即将证明自己是个伟大的! 这是鲍勃-威尔森的看法。他是谁呢?他是阿森纳史上第一个双冠王(1971年)的主力门将,之后,他做为守门员教练,为阿森纳服务了28年。 威尔森相信阿姆尼亚的进步是巨大的!大到他认为无法参加本次欧锦赛最后凯旋而归,是阿姆的不幸。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守门能力的阿姆,现在是时候展现他的领导才能了!这就是伟大门将的特点--领袖气质。 威尔森说: “阿姆上赛季的进步是非常,非常显著的。对于他未能入选国家队,我感到非常惊讶。” ”要想不断进取,你首先需要在俱乐部中打败竞争者,成为主力。阿姆已经证明了他有这个能力,并且也得到了认可,他完全应该更进一步--入选国家队。西班牙有卡西和雷纳,他们或许现在还比阿姆稍强,但是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对于阿姆来说会是意义重大的。“ ”门将的职责不仅仅是阻止皮球进入球网。他们还需要站在门前时的那种威慑力。前辈希曼,希尔顿,詹宁斯和班克斯都有这种威慑力,这种威慑力能够感染场上其他的队友。“ “莱曼有种老大的风范。他很有经验,也经常会与队友交流,组织球队。阿姆已经证明他是个好的门将,好的阻击者,并有一脚不错的球门球。现在,他可以证明他是个好的领袖。守门员需要成为领袖,我对阿姆有很高的期望。” 在莱曼夏天离开阿森纳后,阿姆接替了1号的衣钵,但他的位置肯定没有那么安稳,他将会受到严峻的挑战。法比安斯机一定也清楚这个道理,威尔森也指望波兰门将能在新赛季让自己出名。 “我非常喜欢法比的一点就是,他从来不会畏惧离开门线处理传中球,他相信他的嗅觉和判断。在当今这个足球飞行飞快的时代里,再也没有什么能比守门员出击处理传中,帮助后卫化险为夷更加美妙了。” ”这是对于任何守门员来说最大的挑战。法比牛x的地方就在于他出击处理高空球的勇气。如果他能表现地更加稳定,他将会对阿姆造成严重的威胁。“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360&lid=NewsHeadline&Title=Wilson+-+Almunia+can+be+a+leader+this+seas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7/25/2008 10:06:00 PM
在表扬的同时,老门将也很尖锐地指出了阿姆的问题--领袖气质缺乏 希望下赛季阿姆能够带给我们惊喜
静静爱我 - 7/25/2008 10:07:00 PM
37会进来黑的,我就知道
4ever_gunners - 7/25/2008 10:09:00 PM
还有疯子:default7:
37°2 - 7/25/2008 10:16:00 PM
我来黑了 我就是不看好阿姆
michaelluofang - 7/25/2008 11:11:00 PM
我是来蜜的 我就是喜欢英俊的阿穆
BergkampLau - 7/26/2008 1:20:00 AM
一句话,他的表现没有说服力!:default6:
tomcat - 7/26/2008 4:05:00 AM
毕竟第一个主力赛季嘛
無敵槍手 - 7/26/2008 11:41:00 AM
说得好像我们的门将位置是全队最保险的一环,希望真的如此.不过最近老是想起当年的王子球场那幕,阿木,希望你能亲自带领我们把那个恶梦击破
天人五衰 - 7/26/2008 12:53:00 PM
阿木没霸气 看着就一个傻大个 还是莱叔好一些:default5:
killua - 7/26/2008 1:32:00 PM
希望你能胜任一号位置.:default12:
永远的抢手 - 7/26/2008 3:08:00 PM
他才刚升上主力不久,我相信他一定能的
sd123kb - 7/26/2008 3:56:00 PM
气质这个东西很悬,啊姆的能力是一流的,但说实话...我不是很看好他.: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7:00:00 PM
我不是黑他 但我不黑他不代表我就看好甚至支持他 其一 那年冠军杯决赛的表现一直深深烙在我的脑海中 其二 他的选位和身体反应都远非顶级水准 而我们上两位门神希曼和莱曼都是顶级门神
怪兽叔叔 - 7/27/2008 7:30:00 PM
LS有道理,要不是那鸟人,咱们也尝一尝冠军杯的味道了。。 反应是可以的但是站位的确是问题,而且扑救技术那个叫二流啊
sd123kb - 7/27/2008 7:45:00 PM
被LS两位说得心寒: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9:1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27 19:30:00 发表 LS有道理,要不是那鸟人,咱们也尝一尝冠军杯的味道了。。 反应是可以的但是站位的确是问题,而且扑救技术那个叫二流啊
我说的反应不是神经反应,我不知道用一个什么准确的词汇来描述,就是指神经做出反应后动作的迅速程度,并不好,比如说做一个侧扑,顶级门将一下就起来了,他要登两下才起,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表述能力有限,可能跟你说的是一个意思吧。。。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9:41:00 PM
怪兽 签名那女子是谁- -!
37°2 - 7/28/2008 1: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7 19:00:00 发表 我不是黑他 但我不黑他不代表我就看好甚至支持他 其一 那年冠军杯决赛的表现一直深深烙在我的脑海中 其二 他的选位和身体反应都远非顶级水准 而我们上两位门神希曼和莱曼都是顶级门神
我黑他的原因就是你说的那2点,尤其是第一点 埃托奥那球他责任不大,但贝莱蒂那球让我永远也忘不了 还有那该死的裁判
4ever_gunners - 7/28/2008 5:22:00 PM
看来大家都很记仇啊。。。、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5:36:00 PM
马术比赛结束了?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38:00 PM
我不骑马的,谢谢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老枪传奇门将:阿姆能够成为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