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萨尼亚将证明他并非昙花一现
上海Edison - 7/25/2008 10:14:00 P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By Richard Clarke in Austria 巴卡里.萨尼亚在上个赛季表现非凡,可说是近年来最佳的"一年级生"。不过面临新赛季的来临,他并没有丝毫的懈怠。 他对于英超的"二年级综合征"已经有所耳闻,并且希望能够通过帮助球队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赢得一项锦标来使自己"免疫"。 在奥地利的球队训练营,这位强壮的25岁小伙正以一种积极的态度来打消一切的疑惑,帮助自己超越上个赛季。 "在我刚来的时候人们告诉我第一个赛季会非常困难,你必须去适应(这里的球风)"他说,"但是为什么要等?为什么不能直接就投入比赛来适应呢?" "我只是尽我所能的帮助球队,我曾被投票选为了英超联赛的最佳右后卫。但现在我希望能够成就一些别的事情,去赢得奖杯。" "我知道我必须保持上赛季的那种表现,在这支球队中我感到自信和愉快。我希望做到更多的事,我希望射门得分,我希望能更加的果敢。我会尽力去做到这些。" 12个月前,刚来到阿森纳的萨尼亚还是个"菜鸟",他能够想象有比这样的一个"第一年"更好的开端吗? "当然不,"他断然否认,"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对于英国足球一无所知,仅仅在电视中看过。但我并不惧怕并且很快就适应了,我把这归功于我的队友们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第一个赛季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我要谢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我现在只想尽力实现自己的雄心。" [ Friday, July 25, 2008]
37°2 - 7/25/2008 10:53:00 PM
2年纪综合症: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7/25/2008 10:56:00 PM
下季请看萨辫撞墙
静静爱我 - 7/25/2008 10:56:00 PM
我看好你哦~~
BergkampLau - 7/26/2008 1:23:00 AM
总有一种感觉,下个赛季两个主力中后卫会有一个表现不稳定:default6:
無敵槍手 - 7/26/2008 11:46:00 AM
我对你是很有信心的
killua - 7/26/2008 1:50:00 PM
丑丑不需要再证明什么,法甲、英超双料最佳右后卫,这还不够吗?:default54:
永远的抢手 - 7/26/2008 3:02:00 PM
埃布又要去踢中场了,期待下赛季!!!
sd123kb - 7/26/2008 3:58:00 PM
他不是昙花,他是夜来香.:default7:
Arsally - 7/27/2008 12:32:00 AM
萨尼亚好空灵啊。。。。。。。莪喜欢。。。。。。。。。。
活着为什么 - 7/27/2008 1:46:00 AM
希望不要再受伤
37°2 - 7/28/2008 2:45:00 AM
他在欧塞尔从不受伤的
george.arsenal - 7/28/2008 8:54:00 AM
期待他成长为世界第一右后卫
kkdowning - 7/28/2008 9:26:00 AM
黑昙花,有吗
kkdowning - 7/28/2008 9:27:00 AM
被埃夫拉踢伤过
37°2 - 7/28/2008 2:00:00 PM
是吗 没印象了:default8:
pires84917 - 7/28/2008 2:02:00 PM
第二个赛季很难,希望他能克服
枪手风之子 - 7/28/2008 2:48:00 PM
二年级综合症。。。的确。。。 有的人被绊倒了 有的人就此摔昏过去了 有的人迈过去了 有的人迈过去的同时开始了飞翔
kkdowning - 7/28/2008 2:52:00 PM
我确认 埃夫拉是萨尼亚的仇人,和狗子大战那回,我特别留意了埃夫拉和萨尼亚握手那一刻 前者一脸坏笑,后者紧咬牙关默不作声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54:00 PM
我怎么觉得,他的头球比图雷强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55:00 PM
是的,法甲比赛中,埃弗拉把萨尼亚铲废了几个月,埃弗拉直接红牌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9:21:00 PM
埃夫拉比克里希的进攻更猛 那地面速度和力量 嗖嗖地 萨尼亚- - 暂时没看出来他比齐姆邦达究竟哪里强出一大块
4ever_gunners - 7/28/2008 10:34:00 PM
下面长一截
就一剑 - 7/28/2008 10:53:00 PM
25岁?老人了,还小伙子:default12: :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11:05:00 PM
一说JJ你就出来乱勃一通- -
37°2 - 7/29/2008 1:1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8 21:21:00 发表 埃夫拉比克里希的进攻更猛 那地面速度和力量 嗖嗖地 萨尼亚- - 暂时没看出来他比齐姆邦达究竟哪里强出一大块
强的就是稳定性和发型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1:34:00 AM
VS 大囧小囧齐颜囧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4:43:00 PM
没错 稳定性 埃布埃当年右后卫踢得风生水起 但和前任劳伦明显不是一个风格 但丑丑让劳伦又重回兵工厂了
.SB8 - 7/29/2008 4:47:00 PM
我没见奇姆邦达比埃布哪点强,但事实是萨尼亚让埃布老老实实的前移了。 别看了奇姆邦达一两场球,见他跑的快就认为厉害。奇姆邦达在法甲不是最佳右后卫,在英超也不是最佳右后卫。
37°2 - 7/29/2008 10:16:00 PM
奇姆邦达我怎么记得是英超最佳后卫来着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萨尼亚将证明他并非昙花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