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ison - 7/25/2008 10:38:00 P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By Richard Clarke
盖尔.克里希感觉自己在阵中已经是一位老将了——即便他只不过是在星期六后变成23岁而已。
今年,这位左后卫将会在奥地利的球队训练营中庆祝自己的生日。
或许是已经体验了差不多10年的高水平足球,自己的146场比赛的球队出场纪录也仅仅比目前阵中的塞斯克.法布雷加斯(198)和科洛.图雷(285)少而已。何况阵中还有着一些比自己小上6岁的队友...这一切难免不让这位法国后卫感到自己的沧桑。
"尽管上赛季我已经有一些这么觉得了。"他说,"但现在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
"我马上要23了,但那并不会给我带来任何的压力。如果我能够给与年轻球员一些经验我会感到很高兴的。"
"其实吧,我并不感到自己老了。然而,当你和诸如杰克.威尔谢尔(16才)以及哈里.兰斯布里(17才)这样的球员站在同一个球场时,你必须承认自己老了。事实正是如此。"
"因此或许我并没觉得自己老了,但肯定不觉得自己还年轻了。我得习惯这样。"
"但与此同时,我明白我得职业生涯还很长,我希望能够成就辉煌。"
[ Friday, July 25, 2008]
原文: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351&cpid=703&title=Clichy+-+At+23+I%27m+one+of+the+old+men+in+the+Arsenal+side
静静爱我 - 7/25/2008 10:49:00 PM
老家伙,拜托以后别再走神了,多喝点脑白金
37°2 - 7/25/2008 10:52:00 PM
附议
michaelluofang - 7/25/2008 11:08:00 PM
想去朴茨茅斯直说
killua - 7/26/2008 1:44:00 PM
23在意甲和德甲还是幼齿吧:default10:
sd123kb - 7/26/2008 4:02:00 PM
走神是缺点,全勤是态度.
sd123kb - 7/26/2008 4:03:00 PM
他和威尔谢加起来也不如AV某球员啊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5:56:00 PM
某球员已从入AV少先队那天起 为之效力30年了
罗宾塞斯克 - 7/26/2008 6:34:00 PM
23岁 代理队长 难以想象
就一剑 - 7/26/2008 7:56:00 PM
多修理一下脑袋电路。。。。。。。。。。。
Arsally - 7/27/2008 12:30:00 AM
继续加油!路还很长
xlfour1 - 7/27/2008 11:55:00 AM
哦是啊,那我比你还老怎么办?:default8: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27/2008 9:47:00 PM
大哥,你可不可以学学你的前任,守住位置表轻易出脚
别以为自己速度牛x,被人过了还能从身后追回来,那样真的很矬。。。。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11:24:00 AM
附议LS:default8:
4ever_gunners - 7/28/2008 5:23:00 PM
的确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