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本特纳:新赛季的三大目标
静静爱我 - 7/26/2008 10:28:00 PM
我只黑RP:default49:
liudi21cn - 7/26/2008 10:40:00 PM
加油~!!!我很看好你的~!
37°2 - 7/28/2008 1:26:00 PM
新赛季机会很大
pires84917 - 7/28/2008 2:04:00 PM
是金子总会发光,不管是在哪,这个毫无疑问!
xlfour1 - 7/28/2008 2:16:00 PM
加油吧,每一个阿森纳的球员我都祝福...至于说离开了的?那要看看他RP如何咯
kkdowning - 7/28/2008 2:49:00 PM
衷心祝福小本能成才 不过哥哥内心觉着,此子翅膀硬了也不好伺候 哎,可怜boss阿
kkdowning - 7/28/2008 2:5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6 17:34:00 发表 英冠不等于英超 下季尽请关注小本萨辫撞大墙
麦扣,关于萨尼亚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只要身体没问题,我认为萨尼亚会更犀利 虽然各队会加强对我厂边路后插上的防守,但是萨尼亚以身体为主,并不吃技术饭,所以不需要太多感觉上的东西。我就和你赛跑,我臀部肌肉有劲,那我就可能超你的车。 所以我继续看好萨尼亚。 咱们赛季进行中走着瞧啊,哈哈 我要是输了,我请你喝乌龙茶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3:26:00 PM
所以我不看好他 身体用多了就像春天那次伤一样 爆发力确实NB 但无论是新秀墙还是后卫的肉身墙 他还没找到办法应对 不过还好年轻 慢慢来 而且在他的前面是埃布 哎
kkdowning - 7/28/2008 3:35:00 PM
哦,原来是从这个角度来说的 那要看造化了 新秀墙我看问题不大,至于肉身墙,那得自己放机灵点
ukyo - 7/28/2008 4:10:00 PM
阿德估计没戏了:tuzki3: 看本本的:tuzki24: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4:37:00 PM
断不到球就拉扯拽 似风如闪电的就不等你接球直接撂倒 参考奥维马斯
johnchen01 - 7/28/2008 4:46:00 PM
希望你可以在這個賽季超越某人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42:00 PM
lz要重返翻译组吗:default5:
37°2 - 7/31/2008 11:56:00 PM
本特纳状态很出色啊
senecio - 8/1/2008 12:08:00 AM
看好你
忧郁の心→岚 - 8/1/2008 12:15:00 AM
个人预测 小本各项赛事10-15球吧
george.arsenal - 8/1/2008 8:58:00 AM
加油吧!新赛季期望数据:15+,10+
dickkan - 8/1/2008 9:18:00 AM
有点儿怀疑A25能否持续上赛季的良好状态, 这个赛季的锋线竞争激烈了许多, 希望温格在用人上是优先考虑状态好的, 毕竟年青球员的实力还是有的, 坚持让踢得并不好的人踢首发, 会很打击其他人的!! 也不利于年青球员的发展... :default3:
小本 - 8/1/2008 9:48:00 AM
18+14
小本 - 8/1/2008 9:48:00 AM
18+14
michaelluofang - 8/1/2008 9:56:00 AM
10+ 5+ 热身赛优秀的往往会是常规赛主力替补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11:07:00 AM
随着贝拉的回归和杜杜的即将伤愈,如果范帕西再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本赛季锋线竞争将空前激烈,可以预见的是:老虎将被死死的按在右前卫的位置上
就一剑 - 8/1/2008 11:19:00 AM
v仔,在证实他的v神传说,强。。。。。。。 我考还是主攻边路,前锋次之~~
pires84917 - 8/1/2008 11:21:00 AM
小本这赛季会很生猛,boss应该多拿点机会给他........个人认为他的进球率将会很高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1:53:00 AM
我认为W14远离禁区的好 速度见长的小崽子需要一定的空间启动加速 右前卫无论传中还是内切 他的速度都能很好的发挥
37°2 - 8/1/2008 2:45:00 PM
圈养的老虎不吃人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41:00 PM
不要再在球门线上挡自己人射门就好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本特纳:新赛季的三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