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本特纳:新赛季的三大目标
pires84917 - 7/26/2008 10:36:00 AM
译者Pires84917 转帖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尼古拉斯.本特纳在接受官网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他新赛季的三个目标,更多进球,更多比赛和冠军.        丹麦的主力前锋在之前的两个热身赛都披挂上阵,而且也有不错的发挥,特别在周二1:1战平索姆巴斯利的比赛当中助攻沃尔科特得分。           07-08赛季本特纳进入了枪手的一线阵容,这名20岁的前锋在获得17次首发和23次替补的情况下,争取到了9个进球,他希望新赛季能有更多的进球和主力登场的机会,并且希望获得冠军和奖杯。       “我知道每个人都在谈论冠军,”本特纳说道。这正是我今年想做到和得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为球队获得最少一个冠军。”       “我为自己设定了目标,我希望获得更多的机会和主力登场的次数。       “我会在比赛当中不断的完善和提高自己,并且让大家看看我能为球队做些什么。”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ryce - 7/26/2008 10:40:00 AM
静静最近很少露脸
pires84917 - 7/26/2008 10:52:00 AM
没什么新消息,所以懒得发言
Pryce - 7/26/2008 10:57:00 AM
德哥一直没有动静啊,无聊死了
pires84917 - 7/26/2008 10:59:00 AM
KING AD貌似萎了.....都归队训练了!
Pryce - 7/26/2008 11:08:00 AM
算了,不扯到阿德的话题身上,省得引起口舌之争,德蜜们的攻势俺客受不起:green8: 感觉大本新赛季要发飙了,预计38次出场、13个进球+8个助攻:green32:
無敵槍手 - 7/26/2008 11:23:00 AM
确实你的机会来了,看看能不能代替到某人的位置,但不能像某人那样要挟俱乐部哦
liuli732 - 7/26/2008 12:09:00 PM
10-球就好
天人五衰 - 7/26/2008 12:27:00 PM
我看好你哦
小本 - 7/26/2008 3:03:00 PM
助攻20次 15粒进球
永远的抢手 - 7/26/2008 3:16:00 PM
加油哦,那个金靴如何???
sd123kb - 7/26/2008 3:51:00 PM
本,和奥本宫的那个一样生猛:default11:
翼o0風錵樰鈅0o - 7/26/2008 4:35:00 PM
加油,看好你的
.SB8 - 7/26/2008 5:20:00 PM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将支付3200万镑(《泰晤士报》说是3500万镑)的转会费来买断特维斯的合同。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不会将这3200万镑一次性支付给MSI集团,他们首先将向该集团支付1500万镑,而剩余的1700万镑则要根据特维斯的出场时间以及场上表现来支付。在转会完成后,特维斯的薪水也将有大幅度的提升,阿根廷人目前的薪水是周薪5万镑,而当正式转会后,他的周薪就将达到8万英镑,届时曼联队中也只有C罗、费迪南德和鲁尼的薪水高过特维斯,从中也可以看出“野兽”在球队中的地位。 特维斯上赛季是以租借的身份在曼联效力,尽管经常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但是阿根廷人依然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14球。对于这样一位表现出色的24岁球员,曼联肯出天价买断他的合同自然有他们的道理,曼联CEO吉尔表示“我们已经找特维斯谈过了,我们很清楚的告诉他,他是球队长久计划中的一员。对于特维斯上个赛季的表现我们都感到非常满意,他是一位具备年龄优势的伟大球星,整个球队都非常喜欢他。”
.SB8 - 7/26/2008 5:20:00 PM
本特纳值多少钱??
小本 - 7/26/2008 5:24:00 PM
比德哥贵
罗宾塞斯克 - 7/26/2008 5:30:00 PM
等这赛季飙起来就能达到2000w欧 起码的
小本 - 7/26/2008 5:32:00 PM
2000万买个头吧 估计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5:34:00 PM
英冠不等于英超 下季尽请关注小本萨辫撞大墙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5:35:00 PM
你错误了 德蜜不等于本黑 这两股势力只不过交集有些大而已
小本 - 7/26/2008 5:38:00 PM
尽情关注猪腰子脸出洋相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6:08:00 PM
抱歉 我不是本黑 标语举错方向了阿福
小本 - 7/26/2008 6:22:00 PM
偶对阿穆的脸型描述很客观 至于洋相嘛 偶是莱曼的粉丝 见谅见谅 福田麻由子吗? 我不是他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6:34:00 PM
你认为猪腰子和鞋拔子是一回事么?难道你想在人到老年的时候还要亲自弯腰提鞋吗?
小本 - 7/26/2008 6:36:00 PM
偶盖仙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阿穆什么脸 不过白发的样子还是蛮型 的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7:04:00 PM
英俊挺拔的牛舌饼脸
zck6550 - 7/26/2008 7:28:00 PM
ls的劲会跑题 抬杠 大本看好你啊
Pryce - 7/26/2008 8:11:00 PM
你错了,不关本黑事,因为把话题扯到阿德身上,很容易触动德蜜敏感的神经,就像踩钢丝一样危险:green8: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10:22:00 PM
你不懂麦扣的心- -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10:25:00 PM
惯性德蜜遇到惯性德黑 一切皆有可能 德黑黑技术 德蜜蜜数据 德黑黑数据 德蜜蜜技术 大家和平且面对面地互踢香蕉球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本特纳:新赛季的三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