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7/26/2008 11:56:00 PM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将在8月16日正式拉开大幕,目前阿森纳正在奥地利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准备。今夏新加盟枪手的纳斯里也在假期结束后,正式开始了与阿森纳的合练。经过几天的训练,现在的纳斯里状态不错。
当地时间7月26日,纳斯里接受了法国《队报》的采访,在采访中,法国小将谈到了自己在阿森纳队中的位置,以及即将在伦敦开始的新生活。
在接受采访时,纳斯里首先解释了自己选择加盟阿森纳的原因:“我很喜欢阿森纳的风格,阿森纳的足球文化让我着迷。上个赛季,当我在看阿森纳的比赛时,我总是很兴奋。对我而言,这里的风格,这里的踢球方式,才是真正的足球。”同时,纳斯里也认为,要适应英超,自己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当看到英格兰联赛踢球的风格后,我就知道必须要强化自己的身体素质,同时我也要适应这的比赛强度和密集的赛程。”
在说道自己在阿森纳的位置时,纳斯里表示:“球队打442。我和温格讨论过,我的位置将在边路,因为阿森纳的进攻都是从两个边路发起的,同时要和边后卫进行配合。这套战术很适合我,我过去在青年队的时候,以及欧洲杯前在国家队都打过这种战术。至于是左路还是右路,现在还没确定。”
转会阿森纳,对纳斯里来说,不仅是球场上的新挑战,场下他也要学会适应新的生活。目前纳斯里还住在酒店,但很快他就将搬入到自己在伦敦的新家。对于21岁的纳斯里来说,离开家人生活,这还是头一次:“我的父母不会再陪着我,所以我必须要自己解决很多问题,我要学会独立。同时,我也向俱乐部提出,要安排人负责帮我做饭和打扫房间,因为我以前并没有这些习惯,我以前都是和父母住在一起。 ”
ESPNSTAR - 7/26/2008 11:59:00 PM
期待你的出色发挥!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12:13:00 AM
罗西基这次有病友了
Arsally - 7/27/2008 12:29:00 AM
加油哈~!:default5:
罗宾塞斯克 - 7/27/2008 1:00:00 AM
做饭洗衣然后就开始xxx
活着为什么 - 7/27/2008 1:44:00 AM
靠,还不会扫地
静静爱我 - 7/27/2008 10:15:00 AM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这个谁说的来着?
rainkim - 7/27/2008 10:22:00 AM
很期待纳斯里在新赛季的表现.
xlfour1 - 7/27/2008 11:28:00 AM
最后一句最逗:default8:
henry神 - 7/27/2008 12:26:00 PM
什麽时候出来耍耍
sd123kb - 7/27/2008 2:41:00 PM
前面一个的法国人已经成了偶像,检验橙色的时候快来了。
天人五衰 - 7/27/2008 4:16:00 PM
耍大牌
Destiney - 7/27/2008 6:28:00 PM
喊个老大妈给他打扫房间~~~哈哈哈哈
37°2 - 7/27/2008 6:36:00 PM
同时,我也向俱乐部提出,要安排人负责帮我做饭和打扫房间,因为我以前并没有这些习惯,我以前都是和父母住在一起。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6:46:00 PM
:default10: 吃饭可以在餐馆或者俱乐部的餐厅吃嘛 打扫房间自己不会找钟点工啊 容我鄙视之
怪兽叔叔 - 7/27/2008 7:23:00 PM
估计家里有钱,公子哥吧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9:42:00 PM
北非人据说不拘小节- -
無敵槍手 - 7/27/2008 10:46:00 PM
到底穿了几号球衣啊?是不是8号?
BergkampLau - 7/27/2008 10:54:00 PM
看来家里对这个儿子还是比较溺爱,远走英国,21岁才开始独立生活,在西方国家来说,应该算晚了吧?
37°2 - 7/28/2008 1:18: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7-27 22:46:00 发表
到底穿了几号球衣啊?是不是8号? |
你从火星回来的吗:default3:
ukyo - 7/28/2008 4:15:00 PM
小将,究竟有多少机会表现机会还不一定呢:default6: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48:00 PM
他的独立程度和我们学校的某些20岁还在读高中的人差不多~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9:24:00 PM
我大四的时候 同屋一孩子依旧不会刷碗 每次饭盒就跟泡衣服似的泡着
4ever_gunners - 7/28/2008 10:33:00 PM
饭盒美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11:10:00 PM
他有个专门擦拭饭盒的布 开始什么颜色忘记了 反正临毕业的时候是泛深屎色
lma - 7/30/2008 1:21:00 PM
韩愈说的
george.arsenal - 7/30/2008 1:44:00 PM
很看好你,加油
37°2 - 7/31/2008 10:00:00 PM
希望比雷耶斯坚强
狼魂 - 7/31/2008 10:40:00 PM
希望身体好些,千万别再来个玻璃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