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盛情邀请却遭拒绝 因勒:现在还为时尚早
Pryce - 7/29/2008 5:16:00 PM
来个绞肉机差不多
Pryce - 7/29/2008 5:38:00 PM
吹得这么牛
yaozhikai - 7/29/2008 5:52:00 PM
一进论坛看到此题心中一喜啊,还以为是Frings了。。。
McGunner - 7/29/2008 6:17:00 PM
晕看到这标题我还以为是拉姆塞呢
罗宾塞斯克 - 7/29/2008 8:58:00 PM
看到 新郎汛  然后就略过了:default8:
大好头颅 - 7/29/2008 9:23:00 PM
年龄和体重不错
rainkim - 7/29/2008 9:40:00 PM
哦``有谁了解这名球员吗?
tomcat - 7/29/2008 11:06:00 PM
买个硬朗点的把中场堵住就行了
小轩罗 - 7/30/2008 8:10:00 AM
这次是不是温格只出价300W啊
george.arsenal - 7/30/2008 8:35:00 AM
爱来不来,也没见这小子有多强
.SB8 - 7/30/2008 8:39:00 AM
BTD?? 球员本身没有拒绝阿森纳,是他们球队的官员的声明而已。 有最低节约条款,如果球员愿意来,则大事可成。
pires84917 - 7/30/2008 8:41:00 AM
:default8: 全文没见主角的一句原话....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8:56:00 AM
建议更改标题 这标题完全文不对题
.SB8 - 7/30/2008 9:01:00 AM
标题党很是可恶!!!
kkdowning - 7/30/2008 9:03:00 AM
不负责任的BTD很可恶
michaelluofang - 7/30/2008 9:22:00 AM
麦扣BS这种不切实际的BTD
gznick55555 - 7/30/2008 11:53:00 AM
肯定回来的,我厂有他两个国家队友
gxzr - 7/30/2008 1:40:00 PM
来吧,枪手欢迎你~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11:33:00 AM
181的身高 80的体重 不错 很强壮啊
xlfour1 - 7/31/2008 11:36:00 AM
:default12: 此男没希望了
怪兽叔叔 - 7/31/2008 1: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9 16:46:00 发表 可惜放走了迪亚拉啊 当年他在切尔西时就让我流口水 去年来了手舞足蹈了一阵 结果就莫名的走了。。。
蒙塔里N年前我就流口水了
37°2 - 8/1/2008 11:02:00 PM
因勒经纪人:我计划去伦敦看看情况如何(关于阿森纳有意收购因勒)
XL叉拐 - 8/1/2008 11:10:00 PM
冲杯印度咖啡咱们慢慢谈:default5:
就一剑 - 8/1/2008 11:21:00 PM
来来来,喝杯茶,吃个包,有啥问题好商量:default5: :default5:
XL叉拐 - 8/1/2008 11:23:00 PM
剑剑怎么回复都跟我一个语气的: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1:31:00 PM
来碗卤煮 喝口茶 慢慢聊聊
阿仙奴亨利 - 8/1/2008 11:51:00 PM
Boss这一次可要给我用力砸英镑~~!!! 无论是性价比抑或是中场的防守能力 他可比什么巴里或阿隆索之流要强得多了!!!!! :monkey27: :monkey27: :monkey27: :monkey27: :monkey27:
就一剑 - 8/2/2008 9:46:00 AM
原帖由 XL叉拐 于 2008-8-1 23:23:00 发表 剑剑怎么回复都跟我一个语气的:default10:  
阿拉明显是充满广州气息d回复啦:default7: :default7:
静静爱我 - 8/2/2008 9:54:00 AM
不入饮啖茶,食个挞呢
yaozhikai - 8/2/2008 10:29:00 AM
这小子不是说不来了吗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盛情邀请却遭拒绝 因勒:现在还为时尚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