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enecio - 8/2/2008 10:49:00 AM
要后卫:default14: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3:50:00 PM
此人在国家队表现还不错
37°2 - 8/3/2008 2:01:00 AM
他还不错
Jack_Wilshere - 8/4/2008 4:57: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8-1 23:51:00 发表
Boss这一次可要给我用力砸英镑~~!!!
无论是性价比抑或是中场的防守能力
他可比什么巴里或阿隆索之流要强得多了!!!!! |
此君如此强悍!!???
xiongxiong - 8/8/2008 3:45:00 PM
贝赫拉米啥时候跑西汉姆去了!!??~~~~那Lazio咋办呢?????????????????
37°2 - 8/9/2008 6:29:00 AM
你才知道他去西汉姆吗
pires84917 - 8/9/2008 11:10:00 AM
不用了,德尼尔森完全可以打主力
she_junjie - 8/9/2008 12:15:00 PM
网易体育8月9日消息:
阿森纳在几场赛季前热身赛上尝试了不同的中场组合,拉姆西、迪亚比、德尼尔森都有自己的表演时间,但温格似乎还是对这三位中场球员的表现不甚满意。拉姆西只有17岁,尚显稚嫩,他在中场的调度能力胜于拦截防守;迪亚比刚刚在酋长杯上废掉了皇马大将斯内德,他的作风凶狠有余但不懂得收放,容易吃牌被逐,再加上他容易受伤的体质,注定不能成为弗拉米尼的替代者;德尼尔森是近来频频亮相的小将,酋长杯上他的长传吊入禁区造就了阿德巴约的点球破门,但昨晚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首发与法布雷加斯搭档中场的巴西人还是显出防守偏软的问题,未能很好地填补中场空洞。
全盛时期的弗拉米尼是小法的理想搭档,他在中场覆盖面广,跑动范围大,既能够凶狠拦截,也能做到尽量不吃牌,防守干净利落,更加难得的是他还有上前进攻的能力,屡次打进关键进球。“斯人已逝”,多想无益,温格要解决小法搭档的问题还是得依靠转会市场的收获。
前段时间温格曾有意招揽瑞士国脚因勒,如今这笔转会有了新的进展。根据严肃报纸《卫报》和《瑞士体育日报》的消息,因勒的经纪人承认瑞士中场距离酋长球场已经十分接近了。在与温格进行了有建设性意义的长谈后,瑞士国脚的经纪人兰巴提(Dino Lamberti)表示:“我的确与温格进行了会晤,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会谈。”
乌迪内斯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尔迪(Pietro Leonardi)曾在上周否认了因勒转会阿森纳的传言,并直斥这些报道“十分荒谬”。但乌迪内斯是一家中小俱乐部,卖人套现是他们实现自我增值和资金周转的重要一环,因此因勒转会并不是空穴来风,只是价钱多少的问题。这位在欧洲杯上防守凶猛且进攻积极的瑞士中场受到了尤文图斯、纽卡斯尔和AC米兰的青睐,但表现最积极的无疑是阿森纳。
据闻阿森纳已经接触过乌迪内斯的高层,获得了因勒的相关信息。因勒目前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但他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1000万欧元(约78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这可能成为阿森纳收购因勒的突破口。如果因勒顺利加盟枪手,那么他将与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森德罗斯和乔鲁在酋长球场会合。
she_junjie - 8/9/2008 12:18:00 PM
好消息~~价格还可以~~希望是真的~~:default11:
小轩罗 - 8/9/2008 12:20:00 PM
没替补指望1个人打全个赛季不现实。。。
普通的枪迷 - 8/9/2008 12:28:00 PM
很期待他的到来!
tomcat - 8/9/2008 12:30:00 PM
列队欢迎
wvwvw - 8/9/2008 12:33:00 PM
看了那么场热身赛,真的怀念弗拉米尼
就一剑 - 8/9/2008 12:46:00 PM
阿森纳妖人价格:default7: :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8/9/2008 4:34:00 PM
瑞士人都是关键时刻浑身软的家伙
福田麻由子 - 8/9/2008 4:4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9 16:34:00 发表
瑞士人都是关键时刻浑身软的家伙 |
人家是瑞士籍土尔其人
michaelluofang - 8/9/2008 5:07:00 PM
更能说明问题 本来可能还行 一入籍 完蛋了
枪手风之子 - 8/9/2008 5:54:00 PM
:default10: 教授收集了这么多瑞士人,没一个正宗的,森头是西班牙人,久洛是科特迪瓦人,这个因勒是土耳其人
cscscs - 8/9/2008 6:07:00 PM
这个身高多少
senecio - 8/9/2008 6: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9 17:54:00 发表
:default10: 教授收集了这么多瑞士人,没一个正宗的,森头是西班牙人,久洛是科特迪瓦人,这个因勒是土耳其人 |
森头是西班牙人? 没看出来,一点不像
pires84917 - 8/9/2008 6:43:00 PM
像,像极了......
和雷耶斯的性格特别像,软蛋
虽然雷耶斯有实力,但是就是个软蛋
sonnywong - 8/9/2008 7:02:00 PM
身高: 181cm
我要法甲 殺人王.
cscscs - 8/9/2008 7:24:00 PM
杀人王那种人温格是管不住的:default2:
roger663 - 8/9/2008 8:24:00 PM
喜欢土耳其人,但是更喜欢阿尔巴尼亚人,听国籍就够妖何况卡纳这个玄幻小说中食人魔常用的妖名字,希望能够拿下
michaelluofang - 8/9/2008 9:57:00 PM
为什么卡纳这个名字让我第一个联想的不是卡纳瓦罗 而是古拉玛呢- -
活着为什么 - 8/9/2008 10:45:00 PM
不可能这么贵吧
xiongxiong - 8/10/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8-9 20:24:00 发表
喜欢土耳其人,但是更喜欢阿尔巴尼亚人,听国籍就够妖何况卡纳这个玄幻小说中食人魔常用的妖名字,希望能够拿下 |
“哪部小说滴食人魔叫卡纳????说来听听~~~~”
37°2 - 8/10/2008 4:39:00 AM
他和卡纳随便来一个
浩斯 - 8/10/2008 1:20:00 PM
看上很不错的样子!快来吧!!!
K.Lucifinil - 8/23/2008 10:18:00 PM
http://goonertalk.com/2008/08/23/inler-on-the-verge-of-arsenal-move/
Gooner Talk are not known for jumping the gun, but we can reveal today that Udinese midfielder Gokhan Inler will complete a move to Arsenal in the coming week.
The 24-year-old has agreed a 4-year deal with the club after his agent, Dino Lamberti, revealed talks went well with Arsene Wenger and Arsenal officials in north London just a fortnight ago.
Udinese general director Pietro Leonardi rejected reports linking the hardman with a transfer to Arsenal last month by dismissing the reports as ‘absurd’, these latest updates suggest different.
Inler joined Udinese from Swiss side FC Zurich in 2007, and made 32 appearances for them last season, and has 15 caps for Switzerland
Gooner Talk will keep you updated on the Inler situation, and of course, will be the first to reveal any more transfer
意思大致,因勒下周就来,已经签订了4年的合同,据说Boss两周前就搞定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