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SPNSTAR - 8/23/2008 10:19:00 PM
不是BARRY……: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8/23/2008 10:19:00 PM
反正不是他就是巴里了 卡纳之流洗洗睡吧
K.Lucifinil - 8/23/2008 10:20:00 PM
Boss有岛国熟男的恐惧症
promiser - 8/23/2008 10:21:00 PM
虽然更喜欢巴里~~不过因勒年轻点,更符合BOSS的要求~
cecilia72 - 8/23/2008 10:21:00 PM
OHOH 我猜对了
fintanwxy - 8/23/2008 10:22:00 PM
转会费?
zck6550 - 8/23/2008 10:26:00 PM
好消息
小本 - 8/23/2008 10:28:00 PM
硬了
不懂我的心 - 8/23/2008 10:54:00 PM
来了再说~
怪兽叔叔 - 8/23/2008 10:56:00 PM
BLOG靠不住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1:14:00 PM
希姆邦达 泰尼奥 迪乌夫 马尔布兰克 西塞 大卫.希利 桑德兰真TMD有钱 我们居然- - 哎
杜加里 - 8/23/2008 11:16:00 PM
为什么不是阿尔巴尼亚人啊
xiongxiong - 8/23/2008 11:35:00 PM
偶想看全篇翻译~~~~
johnchen01 - 8/23/2008 11:48:00 PM
我喜歡瑞士人
怪兽叔叔 - 8/26/2008 6:00:00 PM
乌迪内斯中场格克汉-因勒的经纪人日前证实,这位瑞士国脚已经拒绝了阿森纳的邀请,原因是他认为现在转投豪门的时机尚不成熟。
今夏,三大中场弗拉米尼(自由加盟米兰)、赫莱布(1500万欧元转会巴塞罗那)和吉尔伯托-席尔瓦(150万英镑转会帕纳辛奈科斯)离队之后,阿森纳在中前卫位置上呈现了一定的真空。谁来与法布雷加斯搭档成为摆在温格面前的一道难题。
虽然温格花费500万英镑签下了有着威尔士杰拉德美誉的拉姆西,但这位17岁的小将恐难委以重任。实际上过去数月,巴里、维洛索、塞纳、弗林斯、阿隆索都曾与阿森纳传出过“绯闻”。而近来,乌迪内斯铁腰因勒的名字频频与枪手联系到一起。
不过,因勒现在已经婉言谢绝了阿森纳的邀请。经纪人迪诺-兰布里尼本周二(26日)解释说,“我们已经做出决定,因勒会留在乌迪内斯。任何球员当然都想为阿森纳踢球,但对于因勒而言,现在登陆豪门或许有一点早。他毕竟刚刚在乌迪内斯效力了一个赛季而已。”
24岁的因勒07年夏天从瑞士苏黎世俱乐部转投乌迪内斯时还默默无闻,但上赛季,这位瑞士中场表现异常出色,他在37场意甲(37次首发、2次被换下,累计出场时间3490分钟)打入2球。《米兰体育报》6.31的赛季平均得分就很能说明瑞士人的优异表现。
凭借突出的表现,因勒吸引到了利物浦、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豪门的注意,他的身价水涨船高,已经达到了1000万欧元。刚刚过去的08欧洲杯,做为主力中场的因勒代表瑞士打满3场比赛,累计出场时间282分钟。因勒中场堵截能力突出,而且远射功夫非常了得。 (
就一剑 - 8/26/2008 6:05:00 PM
阿森纳早就没吸引力了。。。。。。。。。
eddielu - 8/26/2008 6:06:00 PM
幼儿园能够吸引25岁的球员?
阿仙与奴奴 - 8/26/2008 6:13:00 PM
别指望了,期待宋的演出吧。唉..... 还是那句...F16走的可惜了,唉唉....
大好头颅 - 8/26/2008 6:17:00 PM
今夏正式结束了。。。
白加黑 - 8/26/2008 6:17:00 PM
温格可能重用的是他的干儿子(某些球迷说) EBOUE啊
SONG是中卫.
白加黑 - 8/26/2008 6:18:00 PM
如果SONG打后腰,在矮子中选的高佬,他算较好的一个了
罗宾塞斯克 - 8/26/2008 6:25:00 PM
他怎么不明白 谁说让他来豪门了 只不过让他来镀镀金 等28岁再去巴傻黄麻之流挣钱去
白加黑 - 8/26/2008 6:30:00 PM
跳板企业
BergkampLau - 8/27/2008 12:41:00 AM
一个赛季之后,就水涨船高咯:default10:
Jack_Wilshere - 8/27/2008 8:43:00 AM
之前没有这么说,要是动作快一点的话,可能就不是现在这个结果了。
johnchen01 - 8/27/2008 9:17:00 AM
以後還會有人買嗎?
kkdowning - 8/27/2008 10:03:00 AM
爱咋咋的
心冷了
michaelluofang - 8/27/2008 10:44:00 AM
无所谓 上季看过他打罗马和佛罗伦萨的比赛 感觉一般般 跟小德尔维奇奥和加斯巴罗尼相比 他的视频还不够妖
Arsally - 8/27/2008 10:45:00 AM
谁能不想来呢~~~有隐情哈~因勒在家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