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尼尔森:老板,相信我准没错的!
怪兽叔叔 - 7/28/2008 7:23:00 AM
德尼尔森认为他能帮阿森纳在夏天的转会市场节省一笔开支。在夏天俱乐部出售赫莱布和吉尔伯托后,抢手球迷都担心他们的中场。 20岁的巴西人德尼尔森在2006年8月份340万英镑从巴西圣保罗转会而来,但是上个赛季饱受了伤病的折磨。 但是他认为已经在酋长酋长某得主力位置的准备。 “本赛季我有两个主要的目标:一是成为阿森纳首发11人;二是首次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召唤。” “我已经完全康复,并随时作好上场的准备。我们队伍很完整,拥有很多实力球员。” “我们拥有出色的技术,但是球队需要一些经验。” “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我确信阿森纳在今年将是最强大的队伍,并将赢得冠军。”
andypizzafox - 7/28/2008 8:01:00 AM
我第一眼看成了 森的罗斯:老板。。。。。。。。
roger663 - 7/28/2008 8:44:00 AM
哎,现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感觉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
george.arsenal - 7/28/2008 8:59:00 AM
还年轻,慢慢莱吧
king3920 - 7/28/2008 9:17:00 AM
看着小法拿着7.5w的薪水,年轻人怎么能够没有想法呢?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9:23:00 AM
好好干 虽然不看好你但好歹是巴西人
kkdowning - 7/28/2008 9:24:00 AM
小法的故事是正面的,也有负面影响 像兴奋剂一样 如果小法是维埃拉,我认为德尼尔森说这话没问题
michael.wolf - 7/28/2008 9:28:00 AM
小法最多再呆1-2年,下面该看小德的了,我看好你 !
怪兽叔叔 - 7/28/2008 9:32:00 AM
我一直看好他,今年看好他爆发
gznick55555 - 7/28/2008 9:33:00 AM
我喜欢他在场上的狠劲
無敵槍手 - 7/28/2008 9:46:00 AM
老吉在的时候就应该多点跟着他学习的,那你成为阿森纳第二面"无形的墙"的机会就大了
马拉斌 - 7/28/2008 11:22:00 AM
眼见在巴西国家队的地位一天天被安德森蚕食
feng0080 - 7/28/2008 12:19:00 PM
我觉得他比F16厉害,完全可以替代他
killua - 7/28/2008 12:37:00 PM
可能听说教授打算补腰,小德子害怕依然没有主力的命,出来秀秀实力:monkey47:
37°2 - 7/28/2008 12:39:00 PM
安德森比他强的就是霸气
罗宾塞斯克 - 7/28/2008 12:49:00 PM
安德森就一大鲁 看着就不爽
37°2 - 7/28/2008 1:16:00 PM
安德森有强烈的自信和霸气 这样的年轻球员在我们这里没几个 小法是一个,本特纳是一个 其他的年轻球员完全没有这样的霸气
ukyo - 7/28/2008 4:19:00 PM
:tuzki9: 相信是一回事, 让不让你上场又是另外一回事!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4:32:00 PM
杯赛中场核心 恩 你能保持这个地步就不错了 小法搭档?那我可乐抽了
pires84917 - 7/28/2008 4:36:00 PM
毫无疑问,德尼尔森和本特纳将会是我们下赛季的重要力量!
johnchen01 - 7/28/2008 4:47:00 PM
快點成張,我都等不及了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4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28 16:36:00 发表 毫无疑问,德尼尔森和本特纳将会是我们下赛季的重要力量!
你不是说宋是小法的最佳替补嘛:default5: 宋+德尼尔森的中场?
37°2 - 7/29/2008 1:09:00 AM
宋已经给教授视为中卫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尼尔森:老板,相信我准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