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迷意向调查]阿森纳品牌登陆中国 球迷调查帖
G4 - 7/28/2008 6:30:00 PM
广州是有!但只是打8折,我喜爱的牛仔裤只打9折而巳!:default1:
就一剑 - 7/28/2008 6:34:00 PM
ls的来亲一个:default7: :default7:
madmil - 7/28/2008 6:34:00 PM
原帖由 G4 于 2008-7-28 18:30:00 发表 广州是有!但只是打8折,我喜爱的牛仔裤只打9折而巳!:default1:  
那只能等团购了是吧 好吧 我会尽快给大家带来好消息的.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00:00 PM
需要英国方面的任何帮助吗: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7/28/2008 7:18:00 PM
广州是有,但货不是很多,而且款式也不是很好看,和官网卖的不一样,设计是本地设计的吧。:default10:
小本 - 7/28/2008 7:19:00 PM
有球员个人肖像权吗
cecilia72 - 7/28/2008 7:28:00 PM
是的 有些专卖店的不好看   好看的只有球员偶尔穿过
senecio - 7/28/2008 8:33:00 PM
关注这个帖子
catkingj - 7/28/2008 8:56:00 PM
贵公司能加盟吗?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9:12:00 PM
20多岁了 再也不能跟个学生似的想穿啥就穿啥了 买身挂墙上- -
rainkim - 7/28/2008 9:22:00 PM
请问青岛这里什么时候会有卖场?
当当 - 7/28/2008 10:0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8 17:40:00 发表 是5折啊:default4:  
为什么不能更低?:default9:
adolf5183 - 7/28/2008 10:42:00 PM
武汉这边什么有啊,十年了,终于等到期待的这一刻了,以前耐克总是卖曼联的我厂的衣服感觉都是带倒卖,甚至有段时间切狗的也比我们多,武广4楼有一家,上次去唱歌看到了,利马买了一件,算是支持球场还贷吧,是专卖的,不过款式太少,好的款式有点小贵撒,希望你们赶快到武汉来!
zllhenry - 7/28/2008 10:46:00 PM
阿森纳的球迷在世界球迷中占了很大一部份  尤其是中国 这个想法很多年前就提了出来 但是今年才有人去实施 首先是经营模式:鉴于网络的发达 我想采用网上购物的方式会好很多 毕竟这样会比卖场便宜一些 而且 阿森纳目前的成绩不算好 租入过多的卖场风险太大 可以先采用网店的方式试营一段时间 如果情况好的话可以开一些专卖店 但是毕竟要考虑到这和阿森纳成绩挂钩着! 其次是产品生产:各种纪念品 各种球星的服装  在设计方面还是要下些功夫  呵呵 总不能就一个名字吧   最后是联谊活动:肯定要和球迷组织挂钩  各类的联谊活动会对销售起很大的作用! 本人愿意出一份力量  QQ:342505333
benviva - 7/29/2008 12:21:00 AM
俺是学生,,,,,,,既期待又无奈。。。等几年经济能力上去了,必定来个ARSENAL之家
37°2 - 7/29/2008 1:00:00 AM
原帖由 当当 于 2008-7-28 22:0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8 17:40:00 发表 是5折啊:default4:  
为什么不能更低?:default9:
能更低更好 :default8:
无尽藏 - 7/29/2008 3:02:00 AM
关注..........这学期买枪手T都花了500多了,搞得在食堂打饭都不敢多弄点荤的.........恩恩,什么时候在昆明和无锡有店的说,好去抢:default67: :default67:
kkdowning - 7/29/2008 8:38:00 AM
有优惠记得call我
guti - 7/29/2008 8:57:00 AM
yeah!!  专卖店要来了... 深圳啥时有呢?
天人五衰 - 7/29/2008 9:28:00 AM
西安什么时候见得到
madmil - 7/29/2008 9:4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9 1:00:00 发表
原帖由 当当 于 2008-7-28 22:0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8 17:40:00 发表 是5折啊:default4:  
为什么不能更低?:default9:
能更低更好 :de......
首先来说,阿森纳这三个字注定了这个品牌的定位了,价位肯定不会太低,另外,打折的力度也不会太强,这点基本上是肯定的。估计枪迷们看到阿森纳的产品在大甩卖也不会太开心吧,偶尔一次还好,多了也就跟地摊货无异。 前面说过了,我是个米兰球迷,这里还是比较羡慕你们的,毕竟阿森纳的专卖店来了,而我去阿迪店里买米兰的衣服总是买不到,别说款式了,能碰到一件都是惊喜了。 另外,有的朋友说在先开网店,其实这个之前有一个思路就是把阿森纳做成一个网络品牌,不按一般的常规品牌来操作,但总代理也有他自身的考虑,比如招商与风险等等,所以这个只能作为一个辅助,而不是主力。 有实力有兴趣的枪迷如果想要加盟的话,当然可以,因为接下来阿森纳将会有一个大的招商动作,可以关注一下。
sf4紫粉9 - 7/29/2008 9:44:00 AM
北京哪有啊,有折扣当然好,全价我也会买,现在唯一的一件阿森纳的球衣还是让亲戚从英国带回来的,想买在国内却不知在哪有卖.看了你的帖子,好高兴,如果北京有卖,就太棒了,我会从里到外,从自身到家里全武装上.
3.H.A - 7/29/2008 12:49:00 PM
我在纬二街十字那有个地下商场看到过~~价钱不便宜啊:default3: :default3:
唯爱Bergy - 7/29/2008 2:09:00 PM
阿森纳品牌市场调查表      您追随枪手几年了 ?  10年了~           方便的话,您的年龄? 快要23周岁了~~           您来自哪个省份和城市? 上海~           您更习惯在商场还是专卖店购买? 专卖店~           除了球衣,您还会选择哪种阿森纳产品? 周边的都可以~           您希望开发哪些新产品?比如饰品之类的? 饰品不错,不过我不会经常戴~           您希望在产品上看到哪些元素,比如球星或者球场、大炮之类的 ? 大炮吧           您觉得合理的阿森纳产品价位?比如衣服、裤子,比如球鞋? 200~300           您是否会因为价格不合适而放弃购买? 可能           您会加入阿森纳品牌VIP体系吗? 不会~           您希望的营销活动是什么,比如单纯的折扣?或者设置一些竞技游戏,比如PSP竞赛、射门游戏或阿森纳名次竞猜等之类的? 折扣越低越好,呼呼           其它您所希望的? 希望保证质量嘎        P.S. LZ能不能罗列一下各个城市的门店地址呀,自己找起来很累的阿
xlfour1 - 7/29/2008 3:11:00 PM
阿森纳品牌市场调查表      您追随枪手几年了 ?  10年了~           方便的话,您的年龄? 快24咯~          您来自哪个省份和城市? 广州~           您更习惯在商场还是专卖店购买? 当然是专卖店~           除了球衣,您还会选择哪种阿森纳产品? 只要款式好的,印上阿森纳队徽都可以~           您希望开发哪些新产品?比如饰品之类的? 手机有没?最好是NOKIA的~           您希望在产品上看到哪些元素,比如球星或者球场、大炮之类的 ? 球星+球场~      您觉得合理的阿森纳产品价位?比如衣服、裤子,比如球鞋? 200~300           您是否会因为价格不合适而放弃购买? 可能~           您会加入阿森纳品牌VIP体系吗? 会~
zkfbergkamp - 7/29/2008 3:14:00 PM
我觉得只要是阿森纳的正品东西,价格不是太离谱就可以,类别的话越多越好,就怕买不到喜欢的东西,我觉得应该先在上海开把,那有蛮多阿森纳球迷的,我现在在武汉,我只希望能把邮购,网上购物发展起来,方便大部分球迷
GiGi@Leung - 7/29/2008 3:57:00 PM
我日 LZ是AC球迷 就凭这一点我就不会去了
翼o0風錵樰鈅0o - 7/29/2008 4:02:00 PM
上海哪有店???、?
madmil - 7/29/2008 4:14: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7-29 15:57:00 发表 我日 LZ是AC球迷 就凭这一点我就不会去了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4:16:00 PM
楼主和管理员以及超级版主为什么还不快出来谢谢我? 没有我的提议,你们会想到可能的合作么?:default6: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球迷意向调查]阿森纳品牌登陆中国 球迷调查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