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迷意向调查]阿森纳品牌登陆中国 球迷调查帖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4:19:00 PM
另外给楼主一个建议,你这个调查在回帖中可能会显得很乱,你不妨做个WORD或者EXCEL之类的文件,然后给个邮箱,相信热心的球迷会填写好之后以附件形式发回你的邮箱
madmil - 7/29/2008 4:2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7-29 15:57:00 发表 我日 LZ是AC球迷 就凭这一点我就不会去了
是的,我一开始就说了 ,我是米兰的球迷,我并不想把自己伪装成阿森纳的球迷,另外,我不是总代理商也不是加盟商,我只是广告公司为阿森纳这个品牌在中国的授权总代理公司进行服务的 ,我并没有鼓动大家去阿森纳的卖场购买,相信我也鼓动不了是吧,买不买是大家的自由。 我来这里,只是为了阿森纳这个品牌在中国的推广了解、收集一些资料罢了,毕竟,你们这些枪迷是这个品牌的主要目标消费群体。 我一直比较尊重阿森纳的球迷的,因为我身边的阿森纳球迷可以说都是好样的,我们也相处的很好。我想,阿森纳跟米兰并没有什么大的不河蟹,如果非要说上弗拉米尼的话,那我无话可说,只能说太偏激了。 我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的交流,不要带脏。 或者你对阿森纳这个品牌的产品不感兴趣的话,也可以交流一些其它的话题,并不是要喜欢同一个俱乐部才会有共同语言的 ,我身边的朋友有阿森纳、曼联的、皇马的甚至是国际的球迷,但是基本很少会有争吵,因为大家都是喜欢足球的,只是情感的颜色不同而已。
madmil - 7/29/2008 4: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9 16:19:00 发表 另外给楼主一个建议,你这个调查在回帖中可能会显得很乱,你不妨做个WORD或者EXCEL之类的文件,然后给个邮箱,相信热心的球迷会填写好之后以附件形式发回你的邮箱
谢谢你的提醒,我也相这样的,但是我发现自己发不了附件,只好直接放上去了 ,也没事,就是统计时多费点神就是了 。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4:38:00 PM
附件你联系管理员或者超级版主让他们帮你修改帖子,发到顶楼 因为这东西虽然没啥大不了的,大也属于隐私范畴,公开回帖可能很多人都不愿意了
killua - 7/29/2008 5:05:00 PM
  您追随枪手几年了      7年了~~:default61:
  方便的话,您的年龄?        20
  您来自哪个省份和城市?        广东东莞
  您更习惯在商场还是专卖店购买?        两者皆可的
  除了球衣,您还会选择哪种阿森纳产品?     款式好的东西~
  您希望开发哪些新产品?比如饰品之类的?   毛公仔你能满足我么~
  您希望在产品上看到哪些元素,比如球星或者球场、大炮之类的        无所谓!
  您觉得合理的阿森纳产品价位?比如衣服、裤子,比如球鞋?   200~300??:default9:
  您是否会因为价格不合适而放弃购买?        会~
  您会加入阿森纳品牌VIP体系吗?     这个是什么东东啊   
  您希望的营销活动是什么,比如单纯的折扣?或者设置一些竞技游戏,比如PSP竞赛、射门游戏或阿森纳名次竞猜等之类的?   单纯的折扣,阿森纳名次竞猜~:default12:   
  其它您所希望的?阿森纳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多好了
加非猫 - 7/29/2008 8:53:00 PM
天津,天津急切需要阿森纳品牌的推广!!!
酋长球场的酋长 - 7/29/2008 9:01:00 PM
:default11: 好期待啊
大好头颅 - 7/29/2008 9:08:00 PM
长沙店。。。。:tuzki4:
Arsally - 7/29/2008 10:22:00 PM
啊~~~~~~~~~~~~~~~~~期待合作哈~~~~~~~~~~~~~~~~~~~~~~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10:50:00 PM
阿森纳回力- -?
BergkampLau - 7/30/2008 1:30:00 AM
先在首都看看效果吧,款式有待改进啊!
getsmart - 7/30/2008 2:05:00 AM
不错  南京有卖  已经买过一件T恤了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9:29:00 AM
调查表已经填好 发送至楼主的邮箱
兵工厂车间主任 - 7/31/2008 10:13:00 AM
呵呵,在曼谷的中央世界广场看过我们厂的专卖店,期待早日进入国内!!!!
fintanwxy - 7/31/2008 10:50:00 AM
能不能在北京开个阿森纳主题酒吧?我一定捧场。要不干脆给我授权,我来开得了。
victoryo0 - 7/31/2008 12:10:00 PM
发过去了~lz查收吧!
loo510 - 7/31/2008 1:37:00 PM
恩,支持一下,应该至少在省会有个店``
b格坎普 - 7/31/2008 3:34:00 PM
支持下楼主! 发了!!
4ever_gunners - 7/31/2008 3:55:00 PM
阿森纳品牌市场调查表   您追随枪手几年了 ?  10年      方便的话,您的年龄? 快18了      您来自哪个省份和城市? 上海,现在在英国留学      您更习惯在商场还是专卖店购买? 专卖店      除了球衣,您还会选择哪种阿森纳产品? 其他的什么都可以      您希望开发哪些新产品?比如饰品之类的? 我看球场专卖店其实什么都有,我觉得关键不是在于开发新产品,没什么好开发的了,能把伦敦那边的产品,多带点就多带点回来吧      您希望在产品上看到哪些元素,比如球星或者球场、大炮之类的 ?  球场,大炮,b10      您觉得合理的阿森纳产品价位?比如衣服、裤子,比如球鞋? 300      您是否会因为价格不合适而放弃购买? 不会,只要不比英国的高,就可以了      您会加入阿森纳品牌VIP体系吗? 一定会      您希望的营销活动是什么,比如单纯的折扣?或者设置一些竞技游戏,比如PSP竞赛、射门游戏或阿森纳名次竞猜等之类的? 球迷活动最高~      其它您所希望的? 恩,我希望自己能出一份力
df_m1a1 - 7/31/2008 7:44:00 PM
好事啊 终于和FA分开了 在南京看到阿森纳FA专卖 是和阿迪奈克打折铺、国内三线品牌诸如什么addnice之类放在一起卖的 看得真是掉价 心疼啊 和FA分开应该能好很多
37°2 - 7/31/2008 11:29:00 PM
addnice:default8:
37°2 - 7/31/2008 11:3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31 10:50:00 发表 能不能在北京开个阿森纳主题酒吧?我一定捧场。要不干脆给我授权,我来开得了。
没个100万别想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11:42:00 AM
100W应该不够的
fintanwxy - 8/1/2008 1:59:00 PM
100w的授权?还是开酒吧需要100w?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2:00:00 PM
加起来 100W肯定不够
37°2 - 8/1/2008 2:04:00 PM
恩,500万够了吧
arsenallfq - 8/1/2008 9:43:00 PM
王府井商场就有5折 7折
Reyes09 - 8/2/2008 8:19:00 PM
成都荷花池那个是不是西南地区总代理?我倒是去看过~好喜欢那件紫红横条。。。可惜那店当时只展示。。现在好了,我家楼下就有ARS和FA合体的!!!不过开业6.8已经过了。。。而且没有我喜欢的紫红横条了!!那里好多HENRY。。。还有皮雷。。。不过生意不是很好。。。我怀疑都没有多少人了解阿森纳。。。认识皇马那个牌牌的还多点。。。
黑白配 - 8/2/2008 8:43:00 PM
东西不要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球迷意向调查]阿森纳品牌登陆中国 球迷调查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