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9097 - 7/30/2008 11:23:00 AM
大家认为一个言而无信的人加盟一支以忠诚闻名的球队,结果又会是怎样的呢?
gznick55555 - 7/30/2008 11:49:00 AM
对,你快走吧,拿不到冠军就去跳楼好了,SB
旅隼 - 7/30/2008 11:52:00 AM
看重的就是这个头衔:monkey1:
37°2 - 7/30/2008 3:13:00 PM
他会在哪里退役呢
铁杆_阿森纳 - 7/30/2008 10:32:00 PM
小样~
疯狼居 - 7/31/2008 1:00:00 PM
F 16的离去确实是个很大的损失,起码队内人员之间 的关系有微妙的变化,A25蛳子大开口,他的重要性根本没法跟F16比,我不可能去关注A米,因为我心属阿森纳
37°2 - 7/31/2008 11:30:00 PM
完美背叛者
静静爱我 - 7/31/2008 11:32:00 PM
他的手段比阿德高得多,智商的差别
37°2 - 8/1/2008 2:49:00 PM
原帖由 BergkampW0 于 2008-8-1 10:11:00 发表
前几年几乎每年俱乐部都跟他签新约的,他总是借故推脱。。。其实这小子早就有这个打算了 |
你这是哪里消息
一直到弗拉米尼只剩下1年合同,俱乐部才开始讨论新合同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31:00 PM
看好他在那里当屠夫的替补
卷田操 - 8/2/2008 8:57:00 PM
虽然有点绝情,不过转头米兰还是可以接受的,希望他有好的表现:default15:
拖着上帝流浪 - 8/2/2008 9:26:00 PM
这句话说明了你只关心钱!!!
Jack_Wilshere - 8/2/2008 10:20:00 PM
贱的跟意大利人一样。
傻B死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