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9/2008 2:53:00 AM

“
对于来到这里,我没有任何犹豫。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阿森纳根本没有给我留在伦敦的选择。”——说起老东家,弗拉米尼明显话中带刺……
今夏自由加盟米兰的法国中场弗拉米尼今日指出,新赛季他的头号目标就是帮助红黑军团重夺意甲联赛的冠军。
上本周三晚,AC米兰在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上客场0-0战平丙级队克雷莫纳。弗拉米尼打满全场完成了处子秀,他优异的表现得到了主帅安切洛蒂的高度肯定。此役,坐镇中场中路的弗拉米尼不仅防守堵截到位,穿针引线也做得非常得体,而且他还差点为本队赢得一个点球。
展望新赛季,弗拉米尼的目标非常明确,“
我的主要目标是帮助球队赢得意甲冠军。”这位24岁的法国国脚在接受本周一(2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由于新赛季没有欧冠的任务,再加上今夏引援得力,不少足坛人士都看好米兰在新赛季夺得联赛冠军。
谈到自己今夏离开阿森纳加盟米兰,弗拉米尼认为这是一个很正常的选择,并且将矛头对准了老东家,“
对于来到这里,我没有任何犹豫。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阿森纳根本没有给我留在伦敦的选择。”
“
随后,米兰联系到了我,他们立即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的重要性。我从未考虑过其他俱乐部。我现在效力的这家俱乐部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这是我的荣幸。我希望能在俱乐部的历史下写下我的名字。”
罗纳尔迪尼奥以2100万欧元从巴萨转会米兰,这点燃了米兰球迷的激情。能与这位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并肩作战,弗拉米尼也非常兴奋,“当罗纳尔迪尼奥来到米兰、跟随我们训练的第一天,我高兴的劲头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小罗会带给我们很多很多。他在训练中很开心,他喜欢笑,显得很享受。”弗拉米尼表示。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479946.ece
37°2 - 7/29/2008 2:54:00 AM
恩,周薪上没有给你期望的目标
罗宾塞斯克 - 7/29/2008 3:20:00 AM
下赛季我会更关注AC米兰
小轩罗 - 7/29/2008 8:13:00 AM
给了阿德7.5w 给不了佛拉米妮5.5W 。。。。。这是对高层决策的讽刺吗。。。
kkdowning - 7/29/2008 8:25:00 AM
不看好米兰能马上夺冠
.SB8 - 7/29/2008 8:38:00 AM
虚伪!!!
虚伪!!!
之前那么多次声称留在阿森纳,后来又离开.只能说明他是个骗子,天生的叛徒.
george.arsenal - 7/29/2008 8:39:00 AM
看好米兰继续踢联盟杯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9:21:00 AM
10年前我买了一条AC的围脖 10年后小罗加盟AC 噢吼嘿 又有理由看意甲了 弗拉米尼?安布罗西尼的替补么
天人五衰 - 7/29/2008 9:26: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7-29 3:20:00 发表
下赛季我会更关注AC米兰 |
我只会更讨厌他们
無敵槍手 - 7/29/2008 10:36:00 AM
这消息也好发上来?我们论坛变红黑军团了?
andypizzafox - 7/29/2008 10:40:00 AM
这小子算发了~
rainkim - 7/29/2008 10:53:00 AM
哎```不知道说什么了`` :default3:
pires84917 - 7/29/2008 10:56:00 AM
如果阿德拿了7.5w,我认为对弗拉米尼确实不公平
虽然我不鸟他
xlfour1 - 7/29/2008 10:59:00 AM
都走了还说那么多...: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12:05:00 PM
你骗了教授 所以我要一直诅咒你 就这样
killua - 7/29/2008 1:20:00 PM
你就专心打联盟杯吧:default2:
FrozenDennis - 7/29/2008 1:41:00 PM
这个2b,看看米兰的阵容吧,小罗卡卡和一个前锋肯定是攻击手。中场安布很可能会是队长了,皮尔洛他能替代么?至于加图索,根本不会让位给他,人家一个本土元勋,能让他随便挤了?米兰那种队员说了算的队,安步、皮尔洛、加图索如果跟教练要求上场,根本没他什么事。
他以为在阿森纳么?年轻小子踢得好就能上,米兰和国家机关一样,看资历。队副吉尔伯托能被他挤了,安步可不会,人家是米兰第一空霸,长年霸着。我看他去了没准踢个左后卫,欺负欺负扬库,等哪场被吉安.阿萨莫阿欺负两次,这b就该后悔离开阿森纳了。
弄不好就是个卡拉则的下场,熬了n多年,终于才有机会。
翼o0風錵樰鈅0o - 7/29/2008 4:06:00 PM
我覺得看看上賽季F16的貢獻,他應該有理由拿應當的工資(某人也不是在那叫囂)至少他能在隊友有難時出頭,而不是打自己隊友
Zlatan - 7/29/2008 4:09:00 PM
走就走了吧,没办法
祝他在米兰一切都好~
V11 - 7/29/2008 4:13:00 PM
我总觉得他走了,而阿德留下不是一件好事!
阿德要12而他只要求5.5
靠,他还是签新合同呢~
这样的事情太悲哀了~
而且是对球队的一个大讽刺
虽然他也背叛了自己的承诺
persie17 - 7/29/2008 6:22:00 PM
他的叛逃技术确实一流,真不是盖的,从里到外打点得服服帖帖
温格个老狐狸败给了小狐狸后,真是显得有些憔悴
4ever_gunners - 7/29/2008 7:11:00 PM
我是不要为阿德辩护,但看来大家对于弗拉米尼薪水问题还不是那么清楚
弗拉米尼的离开,并不是因为阿森纳不给5.5万,而是人家米兰几乎是给了他双倍的薪水
再说,弗拉米尼如果算是一个失误,那么现在用高薪挽留阿德,就算是亡羊补牢,行吧?
Eazzy - 7/29/2008 10:02:00 PM
毛,AV糜烂能碾过木里鸟的大国鸡,我名字倒过来写
Arsally - 7/29/2008 10:05:00 PM
亨利不是说过麽,不知道哪儿有那么多可笑的。。。
tomcat - 7/29/2008 11:02:00 PM
给谁都行就不给AC
Northwest - 7/30/2008 7:25:00 AM
小人!
george.arsenal - 7/30/2008 8:46:00 AM
算了,走好吧
旅隼 - 7/30/2008 9:36:00 AM
我认为拿个联盟杯冠军比冠军杯8强好:tuzki6: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9:50: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7-29 16:13:00 发表
我总觉得他走了,而阿德留下不是一件好事!
阿德要12而他只要求5.5
靠,他还是签新合同呢~
这样的事情太悲哀了~
而且是对球队的一个大讽刺
虽然他也背叛了自己的承诺 |
请注意不是他要求5.5,而是球队给他5.5他根本不鸟球队
.SB8 - 7/30/2008 10:50:00 A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7-30 9:36:00 发表
我认为拿个联盟杯冠军比冠军杯8强好:tuzki6: |
联盟杯冠军除了有个冠军的头衔之外,收入差别不大,但对赛程的影响可就巨大了。联盟杯冠军要经过漫长的赛程考验,而冠军杯8强不需要。经过漫长的双线作战,联盟杯冠军下赛季可能还是继续打联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