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朱鲁:我感觉就像开始一个新的职业生涯
37°2 - 7/29/2008 11:43:00 PM
朱鲁感觉自己这个赛季就像重新开始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 这名瑞士中卫上赛季只在温格阵下踢了一场比赛。他租借到伯明翰一直到一月份结束,之后他在重返酋长球场的一次场比赛中受伤。他在5月份对阵德比郡时担任替补,在赛季最后一战与桑德兰的比赛踢满了全场。不难理解为何这名21岁球员感觉自己正在重新开始阿森纳职业生涯。 “我是这样想的,真的。”朱鲁告诉阿森纳TV:“在租借到伯明翰前,我就在阿森纳效力过一个赛季,打了30场比赛。现在我感觉焕然一新,希望快点参加比赛。” “上赛季我过得很辛苦,在伯明翰虽然打得不错,但却受了伤,这点对希望打上比赛的我是个打击。现在我感觉很好,能够再次出场,我非常开心。”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480&lid=NewsHeadline&Title=Djourou+-+I+feel+like+I%27m+starting+a+fresh+career
V11 - 7/29/2008 11:51:00 PM
你小子醒目一点,把S6的主力替补的位置抢了!
michaelluofang - 7/30/2008 12:10:00 AM
保守估计 教授还会留你两年 你可不是岛国人 自己悠着点
BergkampLau - 7/30/2008 12:58:00 AM
老乡老乡,背后一枪! 先把老乡撂倒:default6:
pires84917 - 7/30/2008 8:37:00 AM
他比森头前途光明,身体素质摆在那里,就差经验了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9:00:00 AM
如果教授有闲钱引进一名中后卫或者决意将宇宙宋搬到后卫线,他的枪手生涯就剩这最后的一个赛季了
george.arsenal - 7/30/2008 9:31:00 AM
同意LS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9:34:00 AM
身为一个黑人,他的身体素质实在太一般了,一没力量二没速度,中后卫踢了这么多年依然没有什么后卫需要的位置感,一米九的大个子后卫没见过比他头球更弱的了
michaelluofang - 7/30/2008 9:42:00 AM
希望你梦想成真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9:48:00 AM
我的梦想是董事会拨点钱出来给教授买人,无他
kkdowning - 7/30/2008 11:29:00 AM
朱鲁好可怜 我看好你成为绝对替补
gznick55555 - 7/30/2008 11:47:00 AM
头球是差了不少啊,这是后卫的致命伤啊
旅隼 - 7/30/2008 11:49:00 AM
还是租出去的好
37°2 - 7/30/2008 3:11:00 PM
他的相貌比小森更无辜
killua - 7/30/2008 3:19:00 PM
ls好搞啊~:monkey24: 你只能在杯赛多表现吧!
senecio - 7/30/2008 8:44:00 PM
朱鲁 这个名字翻译的很恶~~~
铁杆_阿森纳 - 7/30/2008 10:34:00 PM
哈哈
37°2 - 7/31/2008 9:49:00 PM
原帖由 senecio 于 2008-7-30 20:44:00 发表 朱鲁 这个名字翻译的很恶~~~
那 久若 如何
tomcat - 7/31/2008 10:42:00 PM
好像替补也很难轮到你啊
狼魂 - 7/31/2008 10:47:00 PM
猪猡?:default10: 一直都不看好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朱鲁:我感觉就像开始一个新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