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12:52: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这是加里·列文第23次,也是最后一次在阿森纳季前集训时担任队医了。
这位枪手老臣已经为俱乐部效力了整整28个年头了。如今,他即将离开阿森纳赴任自己的新岗位——英格兰队首席队医。
根据列文和英足总的合同,他将在8月1日正式上任。本周,球队在奥地利的集训基地为列文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欢送仪式。
如照片所见,44岁的列文得到了一块大蛋糕以纪念他在近30年的时间内为一线队担任队医1205场比赛。
阿森纳的每一名成员都感谢加里为俱乐部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福他在英格兰队的新岗位上一切顺利。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538&lid=NewsHeadline&Title=Lewin+given+rousing+send-off+by+Arsenal+squad
十年冰王子 - 7/30/2008 12:54:00 PM
没记错的话,他还有个兄弟在我厂也是队医吧?
.SB8 - 7/30/2008 12:56:00 PM
功勋啊!!!
绝对的功勋。阿森纳为英格兰作出牺牲了。
zck6550 - 7/30/2008 12:58:00 PM
英国华佗: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12:58: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8-7-30 12:54:00 发表
没记错的话,他还有个兄弟在我厂也是队医吧? |
科林·列文,一直担任加里的助手;加里离开后,将由他担任队医。
旅隼 - 7/30/2008 1:05:00 PM
连队医也待不住
圣之子 - 7/30/2008 1:20:00 PM
虽然离职了,但是还是可以把经验传授给助手的嘛,什么秘籍之类的: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7/30/2008 1:25:00 PM
为国效力是岛国人民至高无上的荣誉 这跟俱乐部能不能留住他不是一个概念
大好头颅 - 7/30/2008 1:30:00 PM
以前不一直是兼职的吗?为什么一定要去专职做啊?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1:32:00 PM
岛国落后的足球理念认为队医并不重要,所以一直没有设立专职队医,卡佩罗来了以后要求配一个专职的,而岛国国内最好的无疑就死加里·列文了
xlfour1 - 7/30/2008 1:35:00 PM
走好。。。找卡配罗算帐去:default6:
旅隼 - 7/30/2008 1:36:00 PM
我左手过敏了:green1: 不知道为什么
gxzr - 7/30/2008 1:41:00 PM
支持~~~~~~~
xlfour1 - 7/30/2008 1:41:00 PM
:green3: 是不是你经常用那只手做活塞运动的缘故
michael.wolf - 7/30/2008 2:25:00 PM
活塞运动。。。。。。。
killua - 7/30/2008 2:43:00 PM
值得铭记~:default12:
37°2 - 7/30/2008 3:25:00 PM
可惜
BergkampLau - 7/31/2008 12:13:00 AM
激动了....以为是Lehmann
向Lewin致意
catkingj - 7/31/2008 12:14:00 AM
误以为莱曼的飘过,顺便祝福下老队医
henry9097 - 7/31/2008 9:23:00 AM
为敬爱的队医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
xiongxiong - 7/31/2008 10:54:00 AM
30年~~~~:default9: :default9:
無敵槍手 - 7/31/2008 11:41:00 AM
致敬
4ever_gunners - 8/1/2008 9:14:00 AM
走好~!
haigao1977 - 8/1/2008 3:12:00 PM
来了。
guti - 8/1/2008 9:26:00 PM
希望您把枪手们的伤病也通通带走...
祝你好运!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22:00 PM
我厂受伤的怎么还是那么多?
tomcat - 8/2/2008 5:44:00 PM
误以为莱曼了 一路走好
arnoldxie - 8/2/2008 6:46:00 PM
列文今年44岁 服务30年 那么14岁就做队医le :default2: :default2:
阿森纳居然雇佣童工:default8: :default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