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我们要尊重阿森纳的转会体系 如果夺冠这就是革命性的 加拉是好队长 我也不差
persie17 - 8/1/2008 5:51:00 PM
攻击球员,球员听得到么?我攻击到了谁? 欢迎反驳哈,我骂他们有什么稀奇?阿森纳的球员就是欠骂,所以自以为是,敢对老球员说的置若罔闻。你反应这么大,难道你也是这样的?
luomu - 8/2/2008 5:29:00 PM
小法应该多点霸气就好了!
37°2 - 8/3/2008 2:02:00 AM
要向曼联的安德森学习
37°2 - 8/5/2008 12:51:00 AM
在荷兰就应该看到小法出场了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我们要尊重阿森纳的转会体系 如果夺冠这就是革命性的 加拉是好队长 我也不差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