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31/2008 11:21:00 PM
今夏阿森纳相继放走弗拉米尼、赫莱布、莱曼和吉尔伯托四员大将,但迄今仅补进了纳斯里和拉姆西两名刚踏上成名之路的新星。外界再次质疑温格不引进成名球星的做法是否会自食其果,但法布雷加斯给了恩师坚定的支持。
“我们只引进我们需要的球员。”法布雷加斯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说道,“有时候球队会花大价钱引进那些经验丰富,知道如何去赢球,而且能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球员,这相当重要。但阿森纳有一套截然不同的体系,我们必须给予尊重。”21岁的西班牙小将继续说道,“我们依靠这些球员,这样的转会政策,这样的氛围和风格赢得冠军的那一天将带来巨大的变化,几乎是革命性的。”
“我和很多人交流过,他们都和我说起那支在20世纪70年代依靠一套极其年轻的阵容捧起冠军杯的阿贾克斯,他们颠覆了足球。人们告诉我阿森纳正处于这一过程中,但我们需要以赢得些冠军作为跳板,这样才能理解如何去赢得胜利。”
“在欧洲杯之前,我从没体验过夺冠的滋味。”西班牙中场继续说道,“但现在我有了这样的经历,我知道夺冠需要些什么。你就是需要有这样的经历。上赛季开始前大家都说我们甚至难以跻身前四,但我们证明了他们的错误。然而我们跌倒在通往成功的大门前,这很难让人接受,本赛季我们必须以此作为教训。”
近来关于阿森纳队长人选的讨论也日渐激烈,小将克里希最早毛遂自荐,而现任队长加拉也出面反省并表态希望继续领导球队。加拉最受争议的表现在出现客场与伯明翰一役,那场比赛也被视为枪手上赛季滑落的转折点。如今小法也表示愿意担任阿森纳队长之职。
“或许就是那场比赛(对伯明翰一役)引爆了球队所有的问题,之后一个半月我们的心态都没有摆正。威廉(加拉)是个优秀的队长,我确实很敬重他,他能拿出越多的经验来帮助球队就越好。”
“我也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肩负这样的责任,如果我当选为队长,我会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去发掘出那些额外的动力,但我会为此竭尽全力。”法布雷加斯最后说道,“但我才21岁,现在我想的只是帮助阿森纳赢得冠军奖杯。”
阿仙与奴奴 - 7/31/2008 11:27:00 PM
再等等吧,今年做队长下年就要卖你了,这两年这里的队长都是1年制的
上海Edison - 7/31/2008 11:28:00 PM
只要你能够继续在这里待2年 我保证袖标会戴在你手上 就怕今年P都没有你跑路...那就一切都完了...
静静爱我 - 7/31/2008 11:28:00 PM
70年代的阿贾克斯是一个神话,不能复制的
37°2 - 7/31/2008 11:34:00 PM
那时候没有博斯曼,也没有那么高人工和那么多收购者
世界在变,足球亦然
BergkampLau - 8/1/2008 12:29:00 AM
还是那句话,对联赛,平常心对待
下一任队长就是你了
XL叉拐 - 8/1/2008 12:50:00 AM
拿了冠军再说吧,队长的压力是很巨大的,还是交给加拉这条老油条去做吧
Jack·Wilshere - 8/1/2008 1:03:00 AM
明年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的名字了
zjmryq - 8/1/2008 2:10:00 AM
还好夏天刚吃了冰淇淋
狼魂 - 8/1/2008 7:20:00 AM
同你家乡的两支豪门绯闻少点就一切ok。。。
4ever_gunners - 8/1/2008 8:04:00 AM
他当队长?
先等图雷转会/退役/替补吧
persie17 - 8/1/2008 8:51:00 AM
克里希毛遂自荐?太假了吧,这b球踢得还不怎么样,就说自己是老球员了云云,在真正的老球员面前又喜欢抬杠.丫的这b是不死找死啊,是不是森得螺丝那b带坏的?
有时候挺不喜欢阿森纳,队内斗争太厉害,克里希这B冲头阵当炮灰,明显是为了法布.老球员们不忍心扼杀他们的天赋,他们就有恃无恐了.丫的真是欠揍啊,关键时刻靠他们行么?
为什么欧冠决赛把皮雷换下,指望法布在场上扭转乾坤?永贝里那场比赛踢得很努力,但是作为冲击型边锋已经疲态尽显,为什么又不上雷大爷?
温格有时候很可爱,有时候想一脚揣死他
無敵槍手 - 8/1/2008 10:24:00 AM
我只相信一句话,"没有不可能",03-04的不败预言不是让全世界看笑话吗?结果呢?所以就算我们平均年龄只有23岁,我也相信我们会拿到冠军
pires84917 - 8/1/2008 10:36:00 A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8-1 1:03:00 发表
明年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的名字了 |
你的头像很sick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11:00:00 AM
可以在某些比赛中,比如加拉图雷都不在的时候,让小法尝试一下,不过加拉图雷都不在估计就是联赛杯了,小法肯定也不在。。。
第一发子弹 - 8/1/2008 11:33:00 AM
队长不能一年换一个,太不稳定了,会导致其他一些负面影响。
看好法布,不过21岁当队长,压力是不是太大了点,如果不走人的话,在过一两个赛季当队长正合适,那时候加拉也该退了
金戈铁马 - 8/1/2008 1:20: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 8:51:00 发表
克里希毛遂自荐?太假了吧,这b球踢得还不怎么样,就说自己是老球员了云云,在真正的老球员面前又喜欢抬杠.丫的这b是不死找死啊,是不是森得螺丝那b带坏的?
有时候挺不喜欢阿森纳,队内斗争太厉害,克里希这B冲头阵当炮灰,明显是为了法布.老球员们不忍心扼杀他们的天赋,他们就有恃无恐了.丫的真是欠揍啊,关键时刻靠他们行么?
为什么欧冠决赛把皮雷换下,指望法布在场上扭转乾坤?永贝里那场比赛踢得很努 |
y的把你狐狸尾巴收好了,装b装出祸,装之前先学好中文之后再去看一遍决赛。恶心得要命,都搞不懂这样对球员带有攻击性的言辞还能在这里存在,乌烟瘴气。
弃权 - 8/1/2008 1:26:00 PM
这篇文章的重点不是队长之争。。。
关键点是,小法理解并支持阿森纳运作模式背后的意义……
that 's very 英泼疼。
fintanwxy - 8/1/2008 1:55:00 PM
“如果夺冠这就是革命性的。”不得不说,这句话让我被小法彻底征服了。
夺冠数量多未必能说明什么,但夺冠的方式最重要。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2:39:00 PM
那种人你无视他就可以,何必再引用他的帖子,又一次污浊了大家的眼睛
37°2 - 8/1/2008 2:43:00 PM
选择性无视
kkdowning - 8/1/2008 2:47:00 PM
回复:小法:我们要尊重阿森纳的转会体系 如果夺冠这就是革命性的 加拉是好队长 我也不差
克里希毛遂自荐?太假了吧,这b球踢得还不怎么样,就说自己是老球员了云云,在真正的老球员面前又喜欢抬杠.丫的这b是不死找死啊,是不是森得螺丝那b带坏的?
有时候挺不喜欢阿森纳,队内斗争太厉害,克里希这B冲头阵当炮灰,明显是为了法布.老球员们不忍心扼杀他们的天赋,他们就有恃无恐了.丫的真是欠揍啊,关键时刻靠他们行么?
为什么欧冠决赛把皮雷换下,指望法布在场上扭转乾坤?永贝里那场比赛踢得很努力,但是作为冲击型边锋已经疲态尽显,为什么又不上雷大爷?
温格有时候很可爱,有时候想一脚揣死他
————————————————————
我想一脚踹死你这个蠢货,你要是狗就赶紧走,你要是真枪迷,请你稍微用词柔和一点
kkdowning - 8/1/2008 2:49:00 PM
疯子,我觉得不能无视,这种B人多了,我看着就来气
不骂他们就会更嚣张
king3920 - 8/1/2008 2:54: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 14:49:00 发表
疯子,我觉得不能无视,这种B人多了,我看着就来气
不骂他们就会更嚣张 |
装B的人你越骂他,他越来劲!
michaelluofang - 8/1/2008 2:58:00 PM
呼叫脑残ID
kkdowning - 8/1/2008 3:01:00 P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08-8-1 14:54: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 14:49:00 发表
疯子,我觉得不能无视,这种B人多了,我看着就来气
不骂他们就会更嚣张 |
装B的人你越骂他,他越来劲! |
哥们放心,越来劲的贱B我会用铁杵捅
罗宾塞斯克 - 8/1/2008 4:27:00 PM
虽说脑残 但他所说的换下皮雷 我很:default1:
rainkim - 8/1/2008 5:04:00 PM
小法说的好!呵呵,再努力下去吧!
tomcat - 8/1/2008 5:18:00 PM
放心你做队长是迟早问题
persie17 - 8/1/2008 5:4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 15:01:00 发表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08-8-1 14: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 14:49:00 发表
疯子,我觉得不能无视,这种B人多了,我看着就来气
不骂他们就会更嚣张 |
装B的...... |
来啊,随便找句我说的反驳啊,sb不骂怎么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