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8/1/2008 2:23: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苏超凯尔特人队前锋艾登.麦克格雷迪自爆自己小时候曾差点加盟阿森纳。
他说:“当时,我一共去阿森纳试训了13次,几乎俱乐部马上就要签下我了。当然,我也喜欢曼联。”
“凯尔特人有一套很完善的青训系统,而且就在我家附近。在我16岁的时候,爸爸离开了我,我想要留在格拉斯哥,而凯尔特人是我的最佳选择。”
“作为凯尔特人的粉丝,我觉得在这里打上一线队会有更多的机会。我的父母一直以来都十分肯定以及支持我当初的这个决定。”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105065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XL叉拐 - 8/1/2008 2:25:00 PM
买以为是火箭队的那个呢:default10:
Pryce - 8/1/2008 2:28:00 PM
曰卖扣的BT
F4~~ - 8/1/2008 2:29:00 PM
麦迪 凯尔特人队~~
晕~~看标题还真是足球、篮球沙沙分不清楚
killua - 8/1/2008 2:29:00 PM
我也是.....以为是nba那个呢.....:default37: :default37: :default37:
37°2 - 8/1/2008 2:31:00 PM
凯尔特人前锋
这里不就露馅了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2: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1 14:31:00 发表
凯尔特人前锋
这里不就露馅了 |
也许分别说两个人呢 一个麦蒂 一个是皮尔斯
37°2 - 8/1/2008 2:36:00 PM
这个
那我还没被荼毒:default8:
比知 - 8/1/2008 2:45:00 PM
我还以为是火箭的麦迪呢
michaelluofang - 8/1/2008 2:45:00 PM
BTD满塞! 麦扣最萌!
这娃前几日还爆出要来我厂 貌似也不贵 估计就是爱断华多那个价位 不过岛国矮子还是算了吧
michaelluofang - 8/1/2008 3:00:00 PM
试训13次愣没签- - 这事比较逗
37°2 - 8/1/2008 3:27:00 PM
有恒心啊
pires84917 - 8/1/2008 3:38:00 PM
此人据说米兰对其有点意思,不过是以前的事了........
kkdowning - 8/1/2008 3:50:00 PM
13次,屡败屡战
最终还是败了
McGunner - 8/1/2008 4:06:00 PM
这家伙是LM,今年表现很好,极有前途,不亚于颠峰时期的达夫
就一剑 - 8/1/2008 4:33:00 PM
一看标题我猜到了是他,麦扣的btd对我无效:default7: :default7:
henry9097 - 8/1/2008 4:38:00 PM
我晕,是这个麦迪,赫赫!
LOVE阿仙奴 - 8/1/2008 6:26:00 PM
试训13次都没有签下,可知他本人的水平。:default8: :default8:
cesc1989 - 8/1/2008 6:28:00 PM
BTD啊。。。麦迪。。凯尔特人。。:default3:
狼魂 - 8/1/2008 6:29:00 PM
bs btd。。。。
sdroy - 8/1/2008 6:30:00 PM
真系顶肺,韵笨韵到出汁!!骗才骗识!
zhangerte - 8/1/2008 8:36:00 PM
标题党啊,晕死:default2:
roger663 - 8/1/2008 8:45:00 PM
超级标题党,知道麦迪的都会上当
senecio - 8/1/2008 8:48:00 PM
这也太BTD了吧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0:28:00 PM
麦扣有了动力 迟早得BTD你一回!
就一剑 - 8/1/2008 10:4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 22:28:00 发表
麦扣有了动力 迟早得BTD你一回! |
来啊!!随时欢迎:default4: :default4:
过份BTD,为了BTD而BTD可是会造成民愤d昂~~
拖着上帝流浪 - 8/1/2008 10:44:00 PM
- -|||楼主欺骗我感情~~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0:58:00 PM
你放心 我理解的BTD是说容易引起错觉的那种标题 这方面我一直很收敛 多数标题看着还是能明白意思的
脚踏实地做人 - 8/2/2008 2:30:00 AM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michaelluofang - 8/2/2008 3:18:00 AM
这是新浪一贯的风格 前后两句分饰两角